IMG_8292.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個迷你市集隱藏在Thonglor(東羅)巷弄內,如果你很愛逛曼谷市集,那麼這裡你絕對不能錯過,位在Thonglor17巷the COMMONS的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一開始覺得這裡從外觀看來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可是當你樓梯一走進去後,你會發現原來裡面什麼都有,戶外隨著樓梯旁有創意商品攤販,也有隨著樓梯而坐的用餐環境,如果你怕熱的話當然也有冷氣的室內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而且我覺得很特別的是現場還有DJ放音樂,不只一樓二樓或三樓,the COMMONS整個環境與外面車水馬龍街道截然不同的放鬆感覺。

IMG_8215.jpg

↑這裡真的是非常迷你的市集,感覺很不賴!

IMG_8219.jpg

↑隨著樓梯一路向上許多創意商品攤販

IMG_8220.jpg

↑這裡隨意的的座位也很舒服

IMG_8216.jpg

↑記得喔,不要帶外面的食物跟飲料進去喔!

IMG_8241.jpg

↑裡面有許多家餐廳可以選擇,當然位置我覺得有點少,當然啦,也不是要坐一整個下午啦!

IMG_8248.jpg

↑這裡的廁所也很特別,都是用籃子裝飾,整體環境也很乾淨喔!

IMG_8250.jpg

↑看到小伙伴在買這家的食物,我也停下腳步來看看。

IMG_8254.jpg

IMG_8249.jpg

IMG_8258.jpg

 

IMG_8380.jpg

↑蘋果焦糖肉桂-60泰銖

IMG_8381.jpg

↑松露磨菇-165泰銖,滿滿的餡料,價位有點高,但我覺得值得啊!好好吃喔!

IMG_8309.jpg

↑大夥都吃得津津有味!

IMG_8255.jpg

↑ROOTS COFFEE這家的飲料店生意很好

IMG_8260.jpg

↑來一杯賣相佳的冰拿鐵咖啡-120泰銖

IMG_8350.jpg

↑熱到我不顧形象了

IMG_8283.jpg

↑能夠在那麼熱的地方能夠好好說話聊天,覺得泰國根本是修身養性的地方啊!

【小花絮】

IMG_8281.jpg

IMG_8287.jpg

來泰國怎麼能沒吃糯米跟烤肉呢!
在前往搭車的路上發現了烤肉攤,立馬逼大家一人來一包糯米烤肉。
天啊啊啊啊啊,超好吃,今天已滿足了!

最後想跟大家說其實在BTS-Thonglor站裡很多好吃的小店,來這一區號稱台北小天母的Thonglor站可以安排個半日遊,有好吃的芒果糯米飯,還可以去興太太本店採購肥皂,接著再去AFTER YOU本店吃甜點!只可惜我這天停留的時間不長,我在短短的一小時內做了一場直播介紹,然後還緊接著拍照,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好好坐下來點餐,嗚,雖然我很想點餐悠閒的拍照,可是真的太趕了,不過這也促使我下一回一定會再回訪這裡的!(握拳)

 

【如何前往the COMMONS】
搭BTS到Thonglor站,下站後找sukhumvit 55巷直走就能到達Thonglor 17巷(sukhumvit 55巷直走後看到Thonglor 17巷左手邊巷子進去)
或是搭BTS到達後招摩托計程車,跟他說到Thonglor 17巷(泰文發音:掰東羅縮伊洗接)或the COMMONS。(覺得直接講東羅17巷他們比較會懂)

 

the COMMONS
地址: 335 (Thonglor 17), 55 Sukhumvit Rd, Klongtan Nue, Wattana, Bangkok 10110泰國
電話: +66 89 152 2677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commonsbkk/
官網:thecommonsbkk.com/
營業時間:08:00–00:00(週四時間不一定)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