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2.jpg\\

曼谷河邊飯店推薦|曼谷風景漂亮推薦飯店|曼谷高空酒吧推薦|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位在河邊的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當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恰巧我在網上有讀過一篇關於曼谷五大必去的夜景酒吧,其中一間就是這裡,我心想也太幸運了吧,於是招呼了幾個小伙伴們一同上去晃晃,這美景實在太無敵了,全場氣氛很好,又加上一點酒精催促下,天啊,我覺得快要上演『醉後大丈夫』了!沒錯,這裡就是讓人容易流連忘返,燈光美、氣氛佳、夜景又無敵,假如你沒有住在這裡也沒關係,晚上可以約朋友們一同到頂樓的酒吧聚聚也不錯喔!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嘿嘿,酒吧照片是我跟小伙伴Mika咪卡拿的照片啦)

IMG_0489.jpg

IMG_0492.jpg

IMG_0493.jpg

↑燈光陳設的樣子流露出時尚感

IMG_0494.jpg

IMG_0490.jpg

IMG_8383.jpg

↑好美喔

IMG_8005.jpg

↑這是大廳的樣子,即使是晚上的也特別明亮乾淨

IMG_0298.jpg

↑這是我今晚住的房間

IMG_0299.jpg

↑浴室是半開放式的樣子

IMG_8010.jpg

↑桌上還有小點心可以吃呢

IMG_8011.jpg

↑波羅蜜乾跟秋葵乾,好吃!

IMG_8067.jpg

↑早餐也可以配著無敵河景喔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好的,接下來就是暴露狂的寫真集時刻到了!

沒有啦,因為小伙伴需要有人當模特兒,而我這個暴露狂又很樂意當模特兒,二話不說就這樣出現在池邊!

我一踏進泳池一直喊著:「好美好美喔!」這裡風景真的好美喔!

IMG_8077.jpg

IMG_8078.jpg

IMG_8081.jpg

IMG_8080.jpg

↑整個曼谷都在我的底下

IMG_8083.jpg

IMG_8088.jpg

↑我身後的曼谷城市就像是在杜拜塔上一樣,我好像在雲端上喔!

IMG_8089.jpg

IMG_8079.jpg

首先,感謝大家看到這裡,我知道要逼大家看完我的泳裝照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話說回來其實我還滿慶幸自己有上來泳池拍一下的,難怪才八點就一堆老外上來曬太陽、游泳了!因為我知道有些人會因為想多睡一下結果就錯失了到泳池晃晃的機會,其實無論我在哪裡住,我都會提前起來到周圍的環境走走,因為我實在不想因為自己想多睡一會就錯過了很多畫面,這裡的泳池是滿建議大家可以花個幾分鐘上來看看,感受一下整個曼谷城市都收在你眼底的感覺,滋味挺美妙的!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地址: 257 Charoennakorn Road,, Thon Buri, Bangkok 10600泰國
電話: +66 2 431 9100
官網:http://www.minorhotels.com/en/avani/riverside-bangkok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verside 曼谷河邊飯店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