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2-2

曼谷自由行|曼谷米其林一星餐廳|曼谷住宿推薦|曼谷日式飯店|曼谷吃貨|曼谷下午茶|BTS Ploenchit站

榮登兩年米其林一星餐廳就在『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飯店內25樓的『Elements』餐廳,真的太讓人驚艷了!

『Elements』餐廳它是結合日式&法式的料理,創意的讓人每口都難忘。 其實我挺愛吃這樣的創意料理,有時候一口吃進去後你的口中開始翻攪著到底是什麼特殊味道?為什麼能做出這種口味?你的腦中會有很多問題想問主廚(舉手遮腋下發問),你可以感受得出來嘴裡每一口咀嚼著主廚用著心血做出的料理有多麼美味。

 

比如當你吃進嘴裡後會先品嘗到日式的料理的熟悉味道,最後衝上來的卻是法式口味,當兩則結合在一起卻是毫無違和感,意外的混搭成功,所以我才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邊驚呼邊吃完它。 據說『Elements』這裡的菜單都會更換,但其中會有幾道菜是歷久不衰的,我必須要說我一開始對鴨肉主菜很不看好,但它竟然是比A3牛肉讓我更加難忘,在這裡我要跟鴨肉說聲抱歉!

 

這裡有兩種套餐,分別是六道菜是4000泰銖及七道菜4400泰銖,若要更換A3牛肉需另外加價800泰銖,酒水另計。

如果不想看我寫太多廢話那就看我說廢話吧(誤),文末有放我去吃的影片可以直接看啦!

IMG_8249-2

↑這裡是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

IMG_8250-2

IMG_8252-2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819-1

曼谷自由行|曼谷住宿推薦|泰國平價住宿推薦|曼谷特色酒店|曼谷MRT附近住宿|匯皇象神

又發現新聚會的場所了,這晚和三五好友一起到旅店「Mestyle Garage」的二樓Cafe 53 聚餐小酌,感覺挺潮的,尤其地理位置就在MRT匯皇站這裡而已,我們幾個人吃完喝完還散步去拜一下象神呢。

這間旅店「Mestyle Garage」目前剛開幕一年左右,內部設計很新奇潮流,處處都能拍好看的照片,只要去過一次這設計師設計過的旅店,你絕對對他難忘,並且可以知道他的作品風格是什麼,辨識度超高,若你曾去入住過飯店「Siam @ 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的話⋯⋯⋯沒錯,就是那種誇張又混搭風就是他的特色格調。而這家飯店的主人財力雄厚,個人興趣也是一個喜歡收集奇奇怪怪各式物品,你在店內看到的東西都是他的,有飛機輪胎,海龜標本,超長座椅哈雷機車等等,你想得到的稀奇古怪物品這裡應有盡有啊!

這天晚上大家一起聚在一起吃飯,沒有吵雜的音樂,乾淨的廁所,環境設計又漂亮,食物也挺下酒的(喂),重點是精釀啤酒種類挺多的!

生活就是這樣,認真工作,認真玩樂!

IMG_8448

↑外觀看起來很像一間百貨公司之類(很像汽車百貨XD)

IMG_8452

↑有沒有就是一個亂到不行的門口啊?XD這是泰式風格啦!

IMG_8453

IMG_8455

↑光是一樓大廳就好多東西可以觀賞喔!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632

曼谷自由行|曼谷平價住宿|曼谷背包客|BTS Chononsri 住宿|背包客住宿

位在曼谷BTS Chononsri這裡有一間來自台灣兄妹經營的平價住宿『Plubpla Hostel 』,近BTS Chononsri 3號出口,周邊還有Mahanakon Skywalk 景觀大樓,從飯店步行五百公尺就能到。住宿地點在巷弄內所以還算清靜悠閒,整棟環境也都舒適整潔,重點是你可以說中文,要去附近哪個景點,什麼美食等等的,這裡都會有人告訴你,溝通方便,而且這裡房客大多都是來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他們常會在公用大廳坐著閒聊,氣氛非常溫馨。適合小資族群輕工業風的青年背包客旅館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IMG_8636

↑一入內就要脫鞋喔,裡面全部都要穿室內拖鞋或光腳走路,就是很像在家的感覺。

IMG_8637

↑這個大廳總有一些住客在此休息片刻或跟其他旅客哈拉打屁,很像大學宿舍生活!

IMG_8679

↑每天早上有自助式早餐

IMG_8680

IMG_8684-1

↑簡易早餐也算不錯了啦!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875326_10156165864487204_3879525005062569984_n

曼谷自由行|曼谷下午茶|曼谷季節限定|BTS Phloen Chit|薰衣草下午茶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Hotel - Up and Above』又出限定下午茶啦!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Hotel 的24樓Up and Above之前是滿滿的櫻花粉紅色,這次是滿滿的薰衣草紫色啊!好浪漫喔~浪漫的氣氛下午茶當然要帶上我們家susu了!(最喜歡跟她在一起,好舒服~)這回「Lavender afternoon tea」又讓我和susu再度整個少女心噴發啊~甜點精緻小巧一個一個接著吃不停,配上法國百年老店茶品薰衣草茶整個就很放鬆啊!現在推出兩人份套餐1290泰銖,即日起七月至九月才有喔,若這段期間有來曼谷的人可別錯過囉!

雖然這篇文章有點晚生出來,但之後十月會另出秋季楓葉主題的下午茶啦,而且明年還會有一輪櫻花、薰衣草、楓葉主題下午茶啦!

 

如果懶得看文字的話,就直接拉到文末看我跟SUSU的影片介紹吧!

IMG_8204

IMG_8202

↑在24樓也是飯店櫃台,所以電梯門一打開可以看到小庭院的應景佈置

IMG_8147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3 cover

馬爾地夫旅遊|蜜莉喜島渡假村|曼谷航空|曼谷飛馬爾地夫|閨蜜旅行|家族旅行|週年紀念旅行|蜜月旅行

 

到馬爾地夫第三天了,一想到明天就要離開蜜莉喜島渡假村就覺得很捨不得,其實第一天一踏上島後就很捨不得了啦,全都因為這個島太美了。雖說這個島真的不大,但是很適合放鬆放懶的一個高檔渡假小島,所以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只想要好好的在這裡到處走走,把這裡的一草一木、碧海藍天都留在我的記憶裡。


這天下午有安排一個調酒課,說是上課但其實都是調酒師做的,我負責喝而已,哈哈哈哈,我這一天還破了紀錄喝了十杯酒,當然晚上是醉了啊,但這邊的人見怪不怪了,還跟我說:「放心喝,我們會有TAXI送你回房間的!」所謂的TAXI就是推車啦,這裡運輸物品都用推車,工地用來運磚頭、沙包的那種單輪推車!

 

哈哈哈,簡直笑死我了,蜜莉喜島渡假村工作人員真的很幽默。

好啦,除了參加我的調酒課外,再隨我來看看蜜莉喜島渡假村還有哪些迷人又難忘的風景環境吧!

IMG_6804-1

↑我還是捨不得賴床,一早六點半就出現在這裡等日出!

IMG_6804-2

↑好喜歡這裡,要我每天早起都願意!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day2

馬爾地夫旅遊|蜜莉喜島渡假村|與鯨鯊共游|曼谷航空|曼谷飛馬爾地夫|閨蜜旅行|家族旅行|週年紀念旅行|蜜月旅行

 

通常我出國旅行一定會在隔天起大早追日,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會再到同一個地方來,所以我想看看白天夕陽跟傍晚夕陽的樣子,於是我第一天抵達蜜莉喜島渡假村雖然身體很疲累,但我的腦袋非常亢奮啊,在早上五點半就醒來,隨便弄一弄六點就奔出去坐在步道上等,天色還帶著微微的昏暗感,特別有種美感。今天的行程是要出海看些海洋生物及重頭戲鯨鯊,但是聽說鯨鯊是可遇不可求的,能不能看到都是憑運氣而定。

 

來看看我在馬爾地夫的第二天整天怎麼過的吧!GO!
(懶得看文字的可直接拉到下方看影片)

 

伸展閱讀:

【馬爾地夫】DAY 1 搭曼谷航空去渡假天堂馬爾地夫旅行《蜜莉喜島渡假村 MIRIHI ISLAND RESORT》

IMG_6793-2

↑早上六點半的樣子是不是很美啊

IMG_6797-2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1 cover

馬爾地夫旅遊|蜜莉喜島渡假村|曼谷航空|曼谷飛馬爾地夫|閨蜜旅行|家族旅行|週年紀念旅行|蜜月旅行

馬爾地夫這個國家被大家說是個即將消逝的國度,它是由26個環礁的約1192座珊瑚島所組成,從水上飛機由上往下俯瞰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島,看了很是興奮,雖然我已經從那回來一些時間,但現在光是回想起這趟旅行我的心情還是彭湃啵啵跳啊!

但畢竟我是第一次去馬爾地夫《蜜莉喜島渡假村 MIRIHI ISLAND RESORT》,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準備,所以這邊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馬爾地夫行前準備,注意須知。

第一次去馬爾地夫的注意事項:

1.馬爾地夫使用美金,多準備一塊跟五塊美金,因為任何服務都需要給一點服務費,有些飯店的服務模式會配管家給住客,那服務費用就必須給高一點,有人第一天一碰面的時候就會先給15-30美金不等,之後你要的任何服務管家都會幫你達成,我還聽過朋友說因為第一天給了小費後,當晚還送紅酒給他們喝呢!所以搬行李、整理房務或是你覺得服務人員服務很周到都能給服務費喔!(聽說他們的生活費都是倚靠自服務費,蜜莉喜島渡假村沒有管家喔)

2.馬爾地夫是不能攜帶酒類入境,不要假會喔,免得買了後又不能帶進去。

3.電話卡在馬爾地夫的機場就能買了,訊號都還不錯,但如果你都待在飯店的話就不都不用買,可是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發照片動態到社群網站的話,那麼你就該來一張,發好發滿!

4.我這次搭乘曼谷航空,但他們不負責水上飛機,所以水上飛機可以在訂飯店的時候直接跟飯店洽詢比較好!

(其他的後續有想到再新增)

看完了簡易的注意事項就直接進入我的第一天行程吧,帶著你們跟著我的照片一起去馬爾地夫旅遊!

IMG_6473

↑曼谷航空最讓我讚賞的就是櫃台在清晨四點就會開了,意思就是沒地方去的話就先來劃位進去貴賓室吃些東西休息一下。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raton cover

泰國旅遊曼谷自由行|曼谷河邊住宿推薦|曼谷喜來登|曼谷ICONSIAM|曼谷住宿|TALAD NOI|曼谷搭船

到泰國自由行一開始會找曼谷住宿,有人喜歡靠近曼谷BTS或MRT住宿,也有人喜歡眺望昭披耶河的河邊美景,也許你可以參考這一家《Royal Orchid Sheraton Hotel 皇家蘭花喜來登酒店》對面就是2018年11月開幕的ICONSIAM百貨,飯店旁邊的碼頭SI PHRAYA有免費接駁船,除了到ICONSIAM也能到對面的市場走走,感受曼谷在地的文化!

伸展閱讀:【曼谷景點】曼谷河邊最大新商場《ICONSIAM》2018年底開幕|泰國第一家Apple Store|ICONSIAM交通

 

IMG_8810-4

↑大廳有很多大象的擺設喔,很可愛

IMG_8820-4

↑在這間飯店的每一間房間都是面河的喔!

IMG_8816-4

IMG_8818-4

↑我的房間看出去就是ICONSIAM了!

IMG_8826-4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曼谷自由行|泰國捷運周邊咖啡廳|曼谷咖啡廳|BTS Saphan Taksin|沙潘塔克辛站|曼谷特色咖啡廳推薦|rice potato推薦

 

泰國特色文化不一定要到街邊才能感受,若到泰國曼谷自由行若時間充足的話,滿建議大家可以在曼谷找幾家特色咖啡廳去坐坐,給自己悠閒旅遊的時光。
 

這一天終於跟約了很久總是時間對不到的部落客rice potato碰面,雖然追蹤他們不太久,但非常喜歡他們文字及圖片,他們旅居在泰國六年,也累積了不少的曼谷在地旅遊經驗,能夠有緣碰面真的好開心,所以今天就讓rice potato 的rice 帶路,我們一起去BTS Saphan Taksin 沙潘塔克辛這一站的咖啡廳走走,一次三家讓你跟著我們一起吃吃喝喝走透透!

IMG_6277

↑BTS Saphan Taksin 沙潘塔克辛這一站出來開始走

IMG_6278

↑出來沿著旁邊的高架橋一直走!

IMG_6279

IMG_6280

↑21巷就在右手邊,走進去就能看到被樹葉包滿的店就是今天我們第一家要去的咖啡廳喔!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809

香港時尚名錶|名錶穿搭|大理石設計|香港品牌推薦|Maven Watches

現在人外出首飾搭配很重要之外,其實配戴一支特色有風格的錶也是非常顯現具代表個人風格。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來自香港的品牌『Maven Watches』走著簡約時尚風格,光是瀏覽它們的官網更被大理石及大地暖色系設計給吸住目光,當時我上去官網想著要帶走哪支錶時,真的糾結了很久,每個配色設計款式都讓我心動不已。另外因為真心覺得好看,也忍不住帶了一個給攝影師,算是他的年度犒賞獎品概念,感謝他一路勞累的辛苦!

IMG_0345

↑從網路下單後大約2-4天就能收到包裹囉

IMG_0347

↑一打開就讓我驚艷不已,本人比網路上更好看!

IMG_0357

IMG_0359

IMG_0362-1

↑最特別的地方是錶的後面還能客製化英文字喔!

IMG_0363-1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曼谷平價飯店推薦|近BTS ON NUT 安努站|BEST BEEF|Century Plaza|4K CAFE

【X2 Vibe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蘇坤蔚路 X2 共鳴酒店】近在BTS ON NUT安努站這裡有間平價旅店非常受歡迎,這附近生活機能很好,Tesco Lotus大賣場、按摩店、吃到飽店、Century Plaza百貨公司、電影院都有。

其實我在曼谷滿常在BTS ONNUT安努站這區出沒的,因為這裡就像我剛說的,很多好吃的小店都在這,但今天我雖然想介紹飯店,但我覺得大家若到這裡來不妨可以到它們的餐廳『4K CAFE』用餐看看。價格不比外面餐廳貴,品質又好,環境舒服,又有精釀啤酒,認真覺得大家的行程安排上,可以給它餐點一個機會,不然我覺得來到這裡入住卻沒吃吃看它們餐廳真的太可惜了啊!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IMG_5191

↑飯店位置在BTS站後方,隱身在巷弄內,比較沒有大馬路的喧嘩聲。

IMG_5194

↑櫃台就是一個乾淨舒服的服務

IMG_5198

↑大廳也設置滿多座位可以休息

IMG_5200

↑飯店內也設置接駁車前往BTS服務,但我認真覺得走路就可啦,比較快XD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004

曼谷住宿|水門市場|曼谷水門住宿|Watergate|水門批發|霓虹夜市|粉紅海南雞飯

這一次入住在曼谷精華地段《 Amari Watergate Bangkok 曼谷阿瑪麗水門酒店》靠近水門市場、霓虹夜市、粉紅海南雞飯…等等,這裡有非常著名的『批發市場』,如果你喜歡逛街的話,只能說從早到晚都有得買對了,這裡絕對能夠你盡情買買買,你會誤以為自己是服飾店老闆娘的感覺。(沒錯,我一度有這種FU)

話說《 Amari Watergate Bangkok 曼谷阿瑪麗水門酒店》旁邊出去右手邊的巷子21巷有白天到下午的批發市場,還有飯店對面的水門百貨,如果你時間充裕的話這附近走走比價看看,你絕對能買到很多戰利品。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IMG_4948

IMG_4951

↑這飯店就是一個氣派啊,大廳超像百貨公司商場的啊!

IMG_4952

↑連休息的地方都像百貨公司哩!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芭達雅畢旅|芭達雅景點推薦|芭達雅怎麼玩|芭達雅海邊|芭達雅夜生活|大學生畢旅

這一趟突如其來的加入由開心假期舉辦的大學生畢旅對我來說非常的特別,跟他們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年輕好多,哈哈哈,誰說要跑醫美維修的,其實多跟年輕人在一起就好像真的變得也年輕起來了。

其實整趟旅程是曼谷結合芭達雅旅行,但因為我對芭達雅這部分比較有興趣,就自告奮勇地想說來參加看看,順便來看看現在時下的年輕人都在玩什麼!

這趟芭達雅旅行呢,除了白天大自然的景點沒有少,晚上的夜生活更是熱鬧有趣,連我去過幾次芭達雅的人都沒看過特別的成人秀,這次很幸運的看到了,看完後我心情真的無法平復啊,由於入場無法攜帶手機,手機會讓導遊統一用袋子收集好,所以在裡面看到的秀我無法拍攝,當然就算能拍的話我也可能整張照片都是馬賽克吧!XD

我認真覺得芭達雅這個地方,白天跟晚上完全不一樣風景,如果喜歡白天慵懶晚上狂野的話,這個城市你絕對會流連忘返。這也難怪許多大學生都喜歡來這裡玩耍。

現在就來簡單的看看我們這趟芭達雅旅程去了哪些地方吧!GO!

提醒:以下景點行程照片順序我沒有按照官方安排行程順序貼出喔!

 

 

Kuun hotel

如果要前往芭達雅的話,這個飯店是剛好距離蘇旺娜蓬機場近也近,而且也是離前往芭達雅的路上很近的旅店,小巧簡單適合稍作休息後前往芭達雅方向的旅店。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59-1

曼谷住宿推薦|曼谷住宿近BTS MRT|BTS Asok|MRT Sukhumvit|T21|Terminal 21

第一次來泰國不知道怎麼選住宿的話其實滿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入住在《Grand Center Point Terminal 21》也有人叫它《曼谷格蘭德中心點酒店》,因為你不知道該怎麼做空鐵地鐵沒關係,這裡走出去就是空鐵地鐵的交接處,無論你的行程怎麼走,這個入住地點便利到你會覺得曼谷很好玩!很多人第一次到曼谷來有產生很多不好回憶,除了天氣影響心情,接著就是交通造成行程安排困擾,這個時候飯店地址很重要,最保險的飯店選擇方式就是選一個交通便利且品質不錯的地方,這樣就能讓你在旅遊上省下很多時間及不必要的麻煩。

而且飯店就在曼谷知名的Terminal21百貨樓上,這個百貨商場吃吃喝喝兼逛街的功能得很強大,大家也可以安排個半日遊行程在這,非常好殺時間!

IMG_5958-1

↑這間入住客率很高,評價都是一致稱讚交通地點絕佳!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IMG_5899-1

↑這次很幸運住在21樓,哈哈,T21的21!((幼稚))

IMG_5875-1

↑入住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IMG_5876-1

↑使用空間很大,和姊妹們一起血拚逛街回來位置夠你放的。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泰國攀牙|攀牙拷叻|攀牙住宿推薦|拷叻住宿推薦|泰國海邊渡假飯店|泳池泡泡派對|攀牙灣日出|海邊BBQ

位在泰國南部攀牙處處真是美景,和姐妹們的三天兩夜小旅行在「La Vela Khao Lak」飯店,這裡根本是放空天堂,在這只能讓你身心靈放空再放空,買醉再買醉(喂),就算不往外跑行程飯店也會安排很多有的沒的活動讓你感受泰國人的熱情。

「La Vela Khao Lak」飯店交通抵達方式需要搭乘泰國國內班機至普吉島機場(或從你出發地直飛普吉)後轉車約一個半至兩小時前往攀牙拷叻,飯店這裡有私人沙灘,泳池與飯店住宿房間連接無極限,意思就是突然散步走一走想下水就下水的概念。

活動安排及餐點不用傷腦筋,下午來個泡泡泳池派對再來杯精釀啤酒或是晚上吃上一餐海鮮BBQ Buffet 兼看超威的火舞表演,不過癮沒關係,最後吃喝完再奔去泳池聽海浪聲夜游也能超開心,反正渡假就該這樣,想做什麼隨心而遇。

這樣放空天堂需要花多少錢?六月底查到的一間房間1700泰銖起,這真是太神扯的價錢了,精打細算的三天兩夜小資女或家庭旅行怎麼算都好划算。

好的,現在就來跟我一起走進我的渡假實錄吧!

IMG_5474-1

↑入住當天已經是晚上了

建議大家計畫要去泰國需要國內轉機的其他城市旅遊,請把時間抓鬆一點比較安全,因為免落地簽證費的關係,排隊有可能會影響到你接國內航班時間,所以這一點請大家多上心,另外個人建議若入住這家飯店的話,可以搭台北到曼谷最早的班機,最好抵達時間是曼谷的早上,這樣再搭去普吉島機場加接車過去就不會太晚,我個人是希望可以再早一點到飯店啦,不過我們到飯店的時候是晚上,剛好可以接著去吃晚餐。

IMG_5482-1

↑晚餐有現場演唱表演。

IMG_5507-1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泰國曼谷推薦餐廳|曼谷泰菜推薦|TERMINAL 21|BTS Asok站|Savoey上味泰餐館|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活海鮮料理

到現在我還沒吃膩,真的泰泰泰好吃了啦!

我的泰菜餐廳愛店《上味泰餐館 Savoey》在2019年五月初開新分店囉!新分店餐廳地點超便利的,就在BTS Asok站的Terminal 21商場五樓,旁邊就是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逛完、吃完直接上樓爽爽睡!

我這個吃貨無論怎樣我都一定要來這裡吃一下,亞美將在這邊也給第一次到曼谷來不知道要逛什麼、吃什麼餐廳的朋友建議一下你們不妨可以安排到這裡,因為地理位置就在BTS與MRT交界點,除了可以逛街外,這間《上味泰餐館 Savoey》餐廳有新鮮又下飯的海鮮料理,也有好喝又創意有趣的飲料。

另外餐廳主打活海鮮料理會當面跟你確認海鮮價錢才去料理,不用怕被坑殺喔,這家餐廳的菜單樣式很多,無論你們是兩人或六人都算滿好點菜的,當然啦,朋友揪一揪人多比較可以吃多幾道菜色啦!

溫馨小提醒:如果有到這家分店消費記得秀出我的九折圖片,消費滿一千元就能打折喔!(不含飲料消費)

IMG_6195

IMG_6196

↑看是要逛完吃或吃完逛都可以,地點非常便利,吃喝玩樂這裡就能殺不少時間了!

IMG_6121

↑位在五樓『舊金山』樓層,今年savoey上味泰餐館在餐飲界獲得了不少獎項呢!

IMG_6184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泰國曼谷住宿推薦|曼谷SPA推薦|傳統泰式按摩推薦|MRT Phra Ram9 帕藍9站|Central Plaza百貨|曼谷泰式按摩|曼谷溫泉按摩

多年前曾來入住過這家飯店《Grand Mercure Bangkok Fortune》位在MRT Phra Ram9 帕藍9站,對面有Central Plaza百貨,旁邊的商場有賣平價泰國美食,還有3C商場,這一區算是滿熱鬧的,今年特地再安排入住這家飯店原因是我特別來做它們家《SilapArt Wellness & Spa》新推出的SPA,但我還是先來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飯店環境,然後再跟大家分享我超威的SPA按摩過程!(這個按摩已經變成我心中第一名的泰式按摩了啦)

DSC06716

↑大廳有個三個櫃台,動作都還滿迅速的,我喜歡。

DSC06715

↑這邊有提供住客15分鐘按摩免費服務。

DSC06714

↑一樓有咖啡廳。

 

 

《房間分享介紹》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32

泰國曼谷住宿|酒店近BTS|酒店近MRT|曼谷商務飯店|BTS Phloen Chit|MRT Lumpini

這次一口氣入住了曼谷兩家飯店,別分是位在空鐵BTS Phloen Chit站的「AETAS Bangkok」和地鐵MRT Lumpini站的「AETAS Lumpini」,這兩家住宿都很近大眾運輸捷運站,所以你可以看看自己到曼谷旅遊所安排的行程是接近哪個大眾運輸比較多而選擇決定住宿點。

 

 

「AETAS Bangkok」近空鐵BTS Phloen Chit站

位在空鐵BTS Phloen Chit站的「AETAS Bangkok」這邊其實滿多小店也滿熱鬧的,走到捷運站的兩旁都有餐廳跟小七,走到捷運站這裡也有一家不錯又有特色的精釀啤酒酒吧『Hair of the dog』,晚上去小酌一下也不賴(每週三女生點啤酒可打折喔)

IMG_4439

IMG_4441

↑這裡的大廳環境走明亮系

IMG_4442

IMG_4448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33931286-1

北碧府一日遊|巨雨樹|桂河大橋|死亡鐵路|愛侶灣國家公園|茉莉之城|北碧府免費景點參考

北碧府也稱為Kanchanaburi地點位在曼谷的西部,從曼谷開車到北碧府要多久?車程大約要兩個半至三個小時左右,交通方式除了自駕外,其實一般網路上都有在販售北碧府一日遊的行程,但今天就不跟大家交通,先來大概簡單介紹北碧府的重點景點給大家參考。

其實在北碧府這裡的景點大多都是天然景點,當然還有非常著名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故事在這裡,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還滿建議大家可以都走看看的,有些景點是不需要付費就可以參觀,只是就是得花一下交通的時間。當然若想要更了解景點背後的歷史故事,也建議大家前往之前可以上網搜尋相關的故事背景,這樣你在逛景點的時候會更有FU喔!

 

 

|巨雨樹|

來過幾次不同的時間點,覺得每個時間點的巨雨樹都有不一樣的樣貌,說真的當初我上網搜尋資料看到這棵樹心想也沒什麼特別的,但這種眼睛承受的震感只有你到現場才能感受到,據說跪拜在樹前的話,這棵樹能帶給你智慧喔!

IMG_3475

IMG_3478

↑這棵是旁邊的小顆樹,你就能知道巨雨樹到底有多大了!

IMG_3472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泰國清邁住宿推薦|泰星阿南達|清邁尼曼路住宿|清邁露天酒吧|清邁平價住宿

我終於來《Hotel YaYee Chiang Mai》朝聖了,話說這家旅店放在我口袋名單好久了,對,就是很明顯是衝著阿南達來的啊,每次看到阿南達分享他在這間旅店的照片,我每看一次就想奔到他懷裡一次,雖說我真正的老公愛人是P'KANE,但阿南達也是我心頭好之一(你這個花心的女人),之前看泰劇、泰國電影、泰國MV也看了不少,對阿南達算是小小的熟識啦。好啦,不過話說也巧的一件事,我有個朋友居然在這家旅店工作,我因緣際會下又遇見她一次,後來她也跟我說了很多關於阿南達的事(哼,我不跟你們說,我要自己偷偷保留)

是說這家旅店不只是他獨資,他跟著他經紀人及另一名友人一起開設的,他三不五時就會到清邁這裡,他的母親也住這裡(糟了,透漏太多了),母親喜歡泰國傳統手工藝,經常會辦一些同好會在這裡聚會,而阿南達有空的時候就會加入。(好了,不再透漏他的行蹤了,如果不知道阿南達是誰也沒關係,下圖截自Hotel YaYee Chiang Mai官網,他就是阿南達啦!)

28467762_828433637340150_5961227560244853626_n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這篇我會分成兩篇,因為露天酒吧《Hungry Heart》太值得另外寫一篇介紹了,不只酒好喝,餐也很威,氛圍更是棒,若是不住這,我會專程到這用餐的那種推薦,這樣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那麼這篇就先來介紹住宿以及我的住宿心得吧!

IMG_2052

↑外觀也是一間很容易讓人錯過的建築,房前還停著一輛賓士車,上面還有掛著Yayee的招牌呢!

IMG_2307

↑很復古的車吧!

IMG_2300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