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0.jpg

泰國飯店推薦|曼谷BTS Ratchathewi|COCO WALK|Vie Hotel Bangkok Mgallery By Sofitel|曼谷索菲特美憬閣VIE飯店 

這一回到曼谷因緣際會下住進了VIE Hotel Bangkok,得知是Sofitel集團美憬閣系列後,我心情更加開心不已,其實我對MGallery by Sofitel格外喜歡,曾經去了MGallery by Sofitel其它飯店住宿,每一次住宿的經驗都讓我很愉快,除了環境、地點不錯外,還有一點就是『人』,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其實我們都知道,當人與人接觸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憑一個感覺,舒服最重要,接觸的人讓你舒服,你便覺得這一趟旅程什麼都加分。

然而VIE Hotel Bangkok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等你慢慢看完這篇文章,或許你就會了解為什麼我的文章標題會下得如此奇妙,居然會把飯店形容像家人一樣,這其中一定有它特別之處。

好的,廢話先不多說,這回有機會可以參觀整棟飯店,讓我拍了不少照片呢,雖然有很多超厲害的房型,這次沒機會住(太大了,一個人住會怕怕啦!),不過參觀現場後,發現看看照片也不錯啦!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大廳 & VIE Lounge】

白天想要和朋友們約在這喝杯咖啡也不是賴,整體氣氛高雅安靜。
晚上的話在每個週五晚上六點到九點一人629泰銖可以享有雞尾酒喝到飽,而且現場還有爵士鋼琴演奏喔!

IMG_6716.jpg

L1000795.jpg

L1000796.jpg

L1000797.jpg

L1000798.jpg

↑629泰銖這個價錢實在很感人,在曼谷要找到飯店水準的酒吧,又可以喝到飽的實在不多,然而VIE Hotel Bangkok就能滿足我們內心奢華的小資女。

 

 

【VIE房型】

首先先介紹我這次住的行政套房。
有大大的客廳、還有一張辦公桌,整體擺設像是家一樣的親切,而且這回VIE Hotel Bangkok還派一位超帥的管家給我喔!(當然帥管家沒有隨時黏在身邊啦,需要他的時候CALL他就可以啦!)

IMG_7636.jpg

IMG_6707.jpg

↑老實說我一到房間就不想出門了!

L1000785.jpg

L1000787.jpg

IMG_6705.jpg

IMG_7226.jpg

↑晚上當然要泡個熱水澡放鬆一下!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接下來有其他超氣派樓中樓房型要推薦給大家。

假如今天跟家人一起來曼谷遊玩的話,不妨參考VIE Hotel Bangkok的房間吧,又大又舒服!

IMG_6722.jpg

IMG_6726.jpg

↑幾乎每一間房間都有大大的落地窗!(氣派)

L1000803.jpg

IMG_6745.jpg

↑VIE Hotel Bangkok的床都是King Size,睡起來很舒服,怎麼翻滾都不會掉下床!

登登登!

接下來這個房型你看了後嘴巴會張開驚訝不已喔!

沒錯,本人在下我進去我嘴巴就是一直呈現右圖驚訝狀

IMG_6739.jpg

這也是樓中樓房型喔!但光是客廳就超大的啊!這是只是一部分喔!(太誇張了)

IMG_6737.jpg

↑另一邊的角落美到不像話!

IMG_6715.jpg

IMG_6731.jpg

因為落地窗都是超大片的關係,所以只要打開窗簾就可以欣賞整個曼谷城市!

 

01.jpg

後來聽說這裡的房間常被出借拍戲,而且!而且!我喜歡的P'Kane有在這拍過『愛的烹飪法』耶!
光是想到P'Kane跟我站在同一個地方,我就莫名的害羞臉紅了!

IMG_6743.jpg

↑然後我件著這麼漂亮的場地就逼著人家陪我演泰劇......(妄想症沒錯)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WE健身俱樂部】

這裡的健身房我覺得很厲害。
因為它不只對房客開放,更有對外的客人開放加入會員喔!
而且裡面很多器材都超新,另外還有很多課程可以選擇。

IMG_6748.jpg

IMG_6749.jpg

IMG_6752.jpg

IMG_6753.jpg

 

 

【VIE泳池】

泳池像是在在喧囂的城市中取得一塊淨土般的寧靜悠閒。
無論是早晨或是午後,放下你的煩惱來這裡玩水曬太陽吧!

IMG_6755.jpg

IMG_6761.jpg

IMG_6759.jpg

↑泳池這塊還做過特別的設計,當你下水的時候還可以看著BTS列車從你眼前飛馳而過,是一種另類的體驗。

 


【YTSB日式餐廳】
Lunch(sat & sun)11:30am-2:30pm
Dinner5:00pm-11:00pm

這裡的食材都是採每天從國外進貨,所以食材每天都會不一樣,當然我們都知道主廚這類職業的人,性格通常都像藝術家一樣,每一天都會來個特別的料理給客人驚喜,所以如果想要嚐新鮮又獨特的日本料理,不妨選這裡來用餐吧!

IMG_6766.jpg

IMG_6765.jpg

IMG_6792.jpg

↑我非常喜歡裡面的設計

IMG_6779.jpg

↑若是需要隱私的話,裡頭也有包廂喔!

IMG_6778.jpg

IMG_6767.jpg

IMG_6787.jpg

IMG_6770.jpg

↑用餐前還可以選擇筷子。(哈,就像喝清酒也要選杯子一樣意思啦!)

IMG_6793.jpg

↑這間餐廳可是得過很多獎項喔!

 

【VIE SPA】
今天我要來試試VIE Silk Oil Massage / 60mins / 2300泰銖

IMG_6809.jpg

IMG_6805.jpg

IMG_6814.jpg

↑這裡的香氛味道很溫和,當然聞著聞著一走進這裡就會讓人完全放鬆了。

L1000804.jpg

L1000805.jpg

IMG_6817.jpg

另外,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若入住VIE Hotel Bangkok的客人,預約每天下午2點前的 SPA,可享受在原價7折優惠,其它時間段8折的優惠喔!(沒想到SPA還可以有折扣耶!)

IMG_6813.jpg

IMG_6819.jpg

無論去哪裡我比較注意的都是很奇怪的細節,這一回做『VIE Silk Oil Massage』心得是我喜歡按摩師的手法,每一下的力道都到位,而且最主要的是他們的床是我非常讚賞的,通常一間SPA館好不好就像看他的床上那個洞,什麼洞?床在頭部的位置處挖一個洞,這個洞非常重要喔,因為關係著被按摩的人趴著的姿勢,畢竟一趴下去都要一段時間,若是這個洞挖的太小或太大都會影響顧客的整體感覺。(我的按摩師說我的身體太僵硬了,沒辦法我都沒睡好啊,真的很感謝按摩師用生命在幫我按摩,把我的經絡都推順!)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IMG_7642.jpg

SPA結束後我回房間稍做整理後就要去LA VIE法式創意餐廳用餐。(敬請待續)

IMG_7635.jpg

嗯,我好像還沒說到為什麼我覺得VIE Hotel Bangkok給我感覺像家人一樣。

這裡的每個員工看到你都會主動關心你,而且會記得你是誰、入住過幾次之類的(有個客人喜歡VIE Hotel Bangkok的服務與感覺,入住長達15次以上,而且每個員工都會記得),重點是我得知一個故事,讓我覺得有點小小感動,曾經有個客人因為下大雨沒有雨傘,打電話告知飯店說他沒帶傘所以必須等雨停才能到飯店Check in,結果飯店工作人員就特地撐傘去接他,我在想如果我是那個客人,我一定很感動,因為覺得飯店的人有把我的事放在心上。其實我知道很多關於飯店與客人之間的事情,站在飯店的立場『基本服務』都是本來該做的,但飯店服務要如何把『服務』向上提升,把服務做得不只是服務,而是一種像是家人般的接待。

突然覺得,身為服務業的人若是有心出發去服務客人,客人心裡一定會感受的到,而那份感動是無法言喻形容,尤其在那樣的感動下產生的情感就會像家人一樣,備受呵護且自在。

謝謝VIE Hotel Bangkok

 

 

【VIE Bangkok MGallery by Sofitel】
官網:http://www.viehotelbangkok.com/
微博(全都中文可以閱讀喔):www.weibo.com/viehotelbangkok
地址:117/39-40 Phaya Thai Road,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泰國
電話:+66 2 309 3939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按這裡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