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1-1.jpg

若你有機會來到桂諾伊河就一定、一定要來體驗竹筏漂流,如果可以的話,拍完照後,用手機放一首喜歡的音樂,就這樣躺在竹筏上或是不要聽音樂,只用眼睛看著四周風景,讓風輕輕的吹拂全身,聽見大自然的聲音,陽光照耀下洗滌自己的身心靈。

你的身體能量一定馬上就能恢復百分百。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有時候必須先將自己掏空,才能讓更多的能量進入。

在庸碌的生活中,我們有太多必須要去做的事情,然而一步接著一步,很少有放鬆的時刻,甚至是在旅行中,很多人的行程都會排得很滿,嗯,我承認我就是這種人,不過我想可能是我個性與職業問題吧,很多時候我把行程排滿的原因是我希望能夠多記下一下泰國的樣貌,想把眼中的泰國透過的照片與文字帶給大家。

你知道的,當你有美好情緒時,是會不由自主分送出去,並且希望每個人都能接收到那份美好感受,因為你希望這世界上有更多人能夠和你一樣感到幸福快樂。

然而來到這裡,你不用被時間追著跑,也不用煩心任何事情,把你自己交給桂諾伊河就好了。

 

 

IMG_6178.jpg

↑以上是我們這兩天的待的簡介

IMG_6403.jpg

↑從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 jungle rafts

IMG_6409.jpg

↑在jungle rafts搭竹筏往下漂流

IMG_6413.jpg

↑這時的時間差不多還沒九點吧,舒服的陽光

IMG_6635.jpg

↑如此美景怎能不泳裝照一下呢!(((((暴露狂來了!))))

IMG_6417.jpg

↑光是在jungle rafts下船的定點,我們就忍不住先將腳浸泡在桂諾伊河裡了

IMG_6422.jpg

↑河水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IMG_6633.jpg

IMG_6657.jpg

↑和三五個好有這樣泡腳聊天也是一種幸福的象徵

IMG_6428.jpg

↑泡腳完終於準備起身去搭竹筏

IMG_6429.jpg

↑jungle rafts這裡也是有住宿,而且晚上時間就會自動斷電喔,讓你享受自然純粹的環境。

IMG_6432.jpg

↑泰國小哥準備好了!

IMG_6435.jpg

↑這就是我們等等要搭的竹筏

IMG_6436.jpg

↑能夠在這輩子和大家一起搭上此船真是一種緣份啊(來這裡真的會忍不住感性,突然覺得古人作詩應該也這樣來的吧)

IMG_6437.jpg

IMG_6442.jpg

↑我們分兩船漂流唷

IMG_6448.jpg

↑看著沿途的風景,讓眼睛放鬆一下。

IMG_6449.jpg

↑全景照片(小哥可是很認真在控制船的方向呢)

IMG_6754.jpg

↑是不是真的很美(小伙伴拍的)

靜不下來的我,開始搞怪了!

小伙伴們說:「這裡的風景真的太美,很適合做瑜珈!」

於是我就開始不受控的做起瑜珈,可是怎麼做都做不好,船身搖晃,又加上自己太久沒做瑜珈,突然都忘了要做哪些招式。

後來小伙伴們說:「脫掉衣服吧!反正你裡面都穿泳裝了!」

然後暴露狂就這樣在桂諾伊河現身了!

一邊拍照還一邊說:「一二三,吸氣!」、「好,撐一下就好,再來一張!」

IMG_6491.jpg

↑形容用生命在拍照也不為過,因為只想捕捉每一個美麗畫面

IMG_6452.jpg

↑然而我在竹筏上真的很難立定耶!

IMG_7711.jpg

↑最後還是有拍成功一張瑜珈照啦

IMG_6454.jpg

↑拍完瑜珈照後就開始騷擾泰國小哥

IMG_6666.jpg

IMG_6667.jpg

↑所謂的職場性騷擾是這個意思

IMG_6768.jpg

↑然後就跟大家玩起來了!

IMG_6627.jpg

↑不過最後還是有拍到正常之非常有意境的照片(謝謝泰國小哥的配合呀)

IMG_6524.jpg

就這樣嬉鬧著,後來決定用手機放歌,發現太陽它正在山嵐之上隨著我們的速度,溫柔的陪伴著,大家就這樣攤在竹筏上,任那陽光溫暖的照耀我們身上每一吋肌膚!

IMG_6516.jpg

↑我們快到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了

IMG_6517.jpg

↑依舊美得像一幅畫

IMG_6520.jpg

↑真是捨不得離開這裡

IMG_6522.jpg

IMG_6494.jpg

↑感謝攝影師能夠把這裡美麗的風景拍下來給大家看((((敬禮)))

 

IMG_6758.jpg

↑我們的竹筏會經過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去Resotel

 

等等會在Resotel上岸,下一個行程要去爬山看特別的山洞景點,等我發文囉!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當我還來不及好好去品嘗細節的時候,我就必須得抱著遺憾離開,因為遺憾才能讓我的內心充滿更多想念,未來才會因為想念再度踏上這裡。接著我們的步伐卻不會因此而停下來,我們要玩遍整個泰國,把泰國的大小事都記錄下來,把開心的、幸福的、美麗的全都告訴你!


如何前往呢?
比如:到北碧府水上屋住三天,再到曼谷住三天。
1.第一天到曼谷可搭火車、大巴、小巴...等大眾運輸工具到北碧府車站,然後再搭車去碼頭,通常跟飯店講好,飯店會派船到碼頭接送。(比較省錢跟體力,但花時間)
2.一路包車,車會停在碼頭等,但一樣要算日租費用。(花錢,可是省體力、時間)
3.如果可以自己駕車的話,就是直接從曼谷駕車到碼頭。(花錢,也花體力,但省時)

如果是我自由行的話我應該會選擇第一個交通方式,東西不用帶太多,尤其是把曼谷行程排在行程後面,去水上屋的話兩人帶一個行李箱,或是一人一個小的行李箱就夠,如果是背包客會更節約體力。但是若是多人旅遊或是家族旅遊,其實包車會比較划算。

火車、大巴、小巴的搭車時間、地點須另外上網查詢。

巴士(約2.5-3.5hours)

www.transport.co.th

火車(Thon Buri火車站一天兩班,早上7:50下午13)

www.railway.co.th

www.thailandrailway.com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 -1.jpg

房價、日期還是需要親自看各大旅遊網或官網訂價為主喔!

而且這家有聽我的泰國朋友說他們自己想訂都有點難,所以大家請盡早預約,畢竟這個天然美景地區講究的是『環保』,所以房間並不多,實在難求,若你訂到了,只能說你真是太幸運了!

最近這一年多心裡總想著一件事,我們人的心裡若有想著要做什麼事,就趕快去做吧,時間是不等人,人生及時行樂。

旅行,或許偶爾會被稱為逃避現實,但卻也是實質的心靈充電。


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網站:https://www.thefloathouseriverkwai.com/
電話: +66 2 642 4173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