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玩樂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77unnamed 

這一天我真得好開心,可以和姊妹們相聚到從早到晚。

因為總是可以不忌話題性什麼都能聊。

光是這種感覺,我就能開心很久喔!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_MG_7112.jpg

 

這一回去了宜蘭有去很多地方,幾米公園、橘之鄉蜜餞形象館、金車威士忌酒廠。

其實是有天心血來潮不知道想說要去哪裡玩耍,後來就想說不如去宜蘭走走好了,一來是想看看宜蘭的幾米公園到底有多幾米,哈哈,果然光是平日的時間,仍有不少人前往幾米公園玩耍,雖然面積不大,但是每個角落都有裝置幾米藝術品,其實走走拍拍還可以花上一些時間呢,如果自己有準備食物的話可能可以在那花更久時間呢!反正,出去玩就是這樣,不要太趕,也不要覺得好像去哪裡玩耍一定要品質好,很多時候出去玩不一定是因為地點,其實難得能夠偷個閒出去走走,自己的身心靈要有放鬆、充電到那才是出遊的意義啊!

 

【幾米公園】

_MG_7100.jpg

_MG_7105.jpg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私包大搜查》單元的包主 -陳葳

如果經常翻閱報章雜誌應該不難認出陳葳的照片,她的照片拍出來幾乎張張都是性感、美麗,照片美到我們都讚嘆不已。

朋友之間有人會叫她老陳、葳姊,不是因為她真的老,而是因為她有一張成熟嫵媚、五官細緻的臉龐呀。

不信你們看看下方的照片,是不是美豔動人啊!(好羨慕喔)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我已經有一小小小小段時間沒有發這系列的文了!

先跟大家SAY SORRY啦!

這一次呢,要推出的包包是『史派蘿小姐-ANN』的包包啊。

不知道怎麼感覺,我覺得她實在很適合拿長鍊子的扁包包耶,無論哪牌都是百搭她,可能是因為她很喜歡撥頭髮,長得又漂亮,身材又性感,所以揹個長細鍊的包,好像都是寫上她名字哩。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的,終於等到這一天,是平常日避開人潮,然後想要看達利大王拉格斐大王的展覽。

這一天實在過得太充實了。

中午看展前,先跑去吃了『老虎麵』,將肚子餵得飽飽的,精神抖擻地出發去中正紀念堂看『瘋狂達利』展覽。其實我在這個展覽展出前就有注意這個展覽訊息了,之前看電影『午夜巴黎』,裡面有出現扮演達利的角色,當時就在想到底何時可以看看達利的作品呢,結果果然沒多久,台北就有達利的展覽了。(耶)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一回奉上小妹在下我的包包,因為我想把最後兩個很有爆點的『ANN』跟『陳葳』兩人放在壓軸。

至於我本人的包包,我想說的是根本沒啥好看的,哈哈哈。因為這天很匆忙的將物品全都隨便抓了就放,根本沒帶到什麼東西。(錄影包包裡的物品比較可觀,因為就是一個亂)

因為我每次出門回家,大多都是會把裡面較大的物品拿出來(例如是錢包啊相機等等之類),然後就丟在地上或是塞進抽屜裡,也加上因為很粗魯所以我的包包都不敢買太貴的,我大概都會買幾百塊的包包拿來糟蹋,這樣比較不會心疼。當然啊,之前也買過上萬的包包,但後來發現會一直因為害怕弄髒、弄壞它們而冷落它們。我知道這樣很不好,所以這一年以來,我已經開始糟蹋那些上萬元的包了。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私包大搜查》



是的,又來到了《私包大搜查》這個單元啦。
明眼人一看都知道,今日我們要來翻閱『小小瑜』的包包。
話說我個人很喜歡她這個包,因為這包被我講了N遍的殺手包。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私包大搜查》


沒錯,我又要來發私包大搜查的文囉!
今日要來偷窺包包的主人是『Lydia』
沒啦,其實我們這群女人們都很大方啦,可以說是沒尺度中的有尺度。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管是走在路上還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有時候都會去猜想:「那個女生的包包有裝什麼?」、「怎麼小包包可以塞成這樣?」、「這包包看起來功能性很強耶!」但我當然沒有那個神經病跑去跟陌生人說:「請問可以讓我看看你的包包嗎?」但這一回突發奇想想要來玩一下這個主題,於是我就從自己身邊的女生朋友開始搜查。

那些妞們兒說:「蛤~可是我今天包包裡的東西很少耶~」
「沒關係啊!這樣才真實啊!哈哈哈」我笑答。
所以我們有些人的包包真的是裝很少東西,但有人卻是裝很多啦!

    《私包大搜查 》         今日的《私包大搜查》苦主,喔,不,『包主』是筱蕾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些人心情不好會找藉口去花大錢買享受,但是大多數人往往都是花了錢後可能過一分鐘或是過一天甚至一個月後收到帳單時心情又再度淪陷

或許是因為我的注意力比較容易被分散,所以有時候心情不好可能看到。。。

帥哥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月份好多活動喔。
像是《SUPER GIRLS》、《小小瑜生日》,弄得我好像比壽星還忙。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也托這些朋友的福,讓我這個宅女可以有機會出去溜溜。
(怎麼現在講到『溜』字就會想起方順吉的『溜溜秋秋』唉呀,好煩啊~)


《SUPER GIRLS》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已經好久沒去五分埔了,話說應該有兩年沒去囉!
某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如果這個週末沒下雨的話,就殺去五分埔逛逛吧。
哈哈,就是因為好久沒去,心情上還會有點緊張,不知道要帶多少錢去買才夠,很怕殺紅眼會不自覺地燒了好幾張小朋友!

可是我倒還好啦!我很節制,噴了四張還是五張。(忘了)
但買的不多,可是還是很開心有買到東西,果然購物真的能夠紓壓啊!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就是放酒精啊~哇哈哈


前陣子【醉後大丈夫
2】出DVD,終於租來看完了。

我給它的評價還不賴啊,因為我還是覺得很好笑,我想可能是因為每次的結局都是『樂‧極‧生‧悲』讓我想起了自己。我本身是一個人來瘋性格的人,若又剛好加上酒精,天啊,根本就是一個從龍發堂跑出來的神經病啊。而且通常喝醉的隔天,我大多都會失憶,導致我身上很多傷痕不知道是哪時撞到、踢到、拐到、跌倒…所以每一回隔天總是懷抱著充滿感恩的心情去感謝前一晚照顧我的朋友們。不過我通常都是身邊要有一個信任的人才會喝得如此多,不然通常我還是會很有分寸的小酌不醉。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孫瑜鴻這位小妞當初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她好有才喔,會設計服裝耶,而且每一件服飾看起來都超有氣質的,而且小燕姐也有穿過她設計的衣服喔,也上過小燕SS之夜去聊設計師創作血淚史(是這樣說嗎?),在2011年12月份,她在學學文創裡舉辦2012新品服裝秀,應邀參加的我,當然一定要到場加油打氣啊,看完整場秀我覺得好感動也好驕傲喔!

那天我約兩個朋友一起到看秀,現場有準備香檳與小點,我當然先喝香檳啦,好開心開心!(酒鬼!)
牆面的投影讓我們三人玩好久,而且很幼稚的玩不膩!哈哈。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真的,這個地方真是太好殺時間了。

逛完兩個地區後,我們三人都累趴啦!

可是我們還想去逛一下商品區,看看有沒有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哩。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圖故事】我就是愛高雄有這種場地可以隨意玩、隨意拍,我好瘦所以我飄起來啦!


是的,現在跟我來到C2特區玩耍吧!
這一區也是有很多玩意可以讓你逗留啊!
不過大多都是跟影音互動有關,可以邊玩邊消耗熱量真棒。(喂)
如果小孩很好動也可以帶來這裡,消耗他們的能量,晚上就不會吵鬧啦!(喂agai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首圖故事】請問若說到了『開』字,你會用什麼樣的肢體呈現呢?


哈哈,沒錯,首圖那張照片就是我們玩的梗,而且我一擺這個姿勢,這兩位性情中人就知道我會來個『M字腿』,哈哈哈,這也太了解我了!不過右邊阿飛的姿勢我倒是可以理解,但左邊史丹利他的肢體呈現是......嗯,果然跟大便有關係。

我們三人在高雄玩得好開心,我跟史丹利前一天都喝到了快早上,隔天大白天出門真是要了我們的命,不過我個人是一想到要去高雄整個就像小學生遠足一樣興奮,因為我好久好久好久沒回高雄了(以前我住高雄啊,住了十九年就搬離了高雄,現在舉家都在台北居住了),這麼一解釋大家可想而知我有多興奮吧!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圖照片表示為『假掰品茶人』XD


其實在台北的時候,假日我都喜歡待在家裡,很少往『戶外』跑,

可能是因為現在在家工作,所以需要用到電腦的機率很高,也等於我幾乎常常都坐在工作桌前啊!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