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個地方真是太好殺時間了。

逛完兩個地區後,我們三人都累趴啦!

可是我們還想去逛一下商品區,看看有沒有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哩。

所以也請你們跟我們一同去逛商品區吧!

GO~





商品區還滿大的,逛累的人可以進來這裡喝一杯涼的!(哈哈,真的是涼的)








大毛筆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用得到:P






有些小物品很適合送結婚新人耶,小小的,禮輕情意重。







還有一些林正英系列小東西,我覺得好可愛喔,以前我最愛林正英了。
聽導覽員說她會買這個寫上:「快還我錢」之類的貼在借錢同事的辦公桌上,
我想這應該可以加速催討對方還錢吧。哈哈哈



KUSO存錢筒。








封面非常搞笑的小學生筆記本(請仔細看封面文字與圖畫)XD




最後貼一下『好漢玩字』的展覽時間與講座時間囉!






【番外篇】


我們在結束這趟旅程前當然不忘在活動招牌前拍了照片。


但我不得不在這裡稱讚一下史丹利的腿,他的腿好彈性喔!(給他一個大拇哥)


除了我們在活動招牌前拍照,不少人也拿著相機到招牌前拍照留念呢!


大家有發現什麼端倪嗎?





超可愛的兄妹倆啊~一直擺這個姿勢,最後媽媽抓狂大喊:「不要再擺這個姿勢了!」
兄妹倆便一直不停地邊笑邊拍照!好可愛喔~






高雄、高雄再會啦!
希望下回再來看你啊!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