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照片是一大清早的太陽,我說日出,還被笑罵:都幾點了還日出!】

這一回我就略過了這一段吧。

因為本小姐全程素顏,搞得我拍照的興致很低,所以就專攻在買東西上面,之前去泰國流浪了三週,其實都沒買什麼,但這一回去香港,簡直是買瘋了,而且買回來後,整個心情一直大好到現在耶,連自己都驚訝怎麼那麼無可救藥的樂天啊,花多少錢我就不方便講啦,免得又被我弟看見,老媽看到數字會搥心肝,所以就跳過浪過吧!XD

這一次飾品我買了H&Mchapel'的牌子。

光是這兩家就買瘋了,不過我相信一定也有其它地方也很好買,那就等下一回再去買囉!





H&M




這個項鍊好華麗喔!




胖JA戴給你們看!




看不大清楚,倒是看到他笑得很開心。





還有這款紅眼鏡,但我的臉太大,戴上去眼鏡變好小喔!((丟眼鏡))







很像水晶洞裡弄下來的戒指,我覺得很容易刮傷包包跟衣服,是人間利器!





蛇皮手環,是吸鐵環扣,很方便。


阿又不小心手滑買了去角質,改天來用用看,再來分享。



超便宜的小包包。




chapel'





每一個飾品都有夾鏈袋,VERY GOOD!!!((((大推))))



對收藏、整理非常方便!





戒指都是可愛到爆表!



第一天買就迫不及待拆一個戒指來戴!



●滿1200港幣就可加入VIP,與二樓服飾一樣享有9折優惠。
●建議到香港後最好先買,因為辦卡要一天時間,所以就怕你隔天要回台灣了,VIP卡就沒時間拿啦!

●每樣商品大約40-120港幣不等,還算中價。





全部裝起來的樣子,滿滿的,看了心情好開心喔!




【還有買了...】

另外我也很愛買茶。
於是不小心在MUJI買了茶包,
我不知道在台灣跟香港的價錢是差多少,我沒研究,純粹是因為很愛喝茶就買了。






這也是等我改天泡來喝,再跟大家說滋味如何。XD


另外也去逛了尖沙咀的DNA百貨。
三樓轉角有間寵物店,寵物店的店員非常親切,還送了我跟小舔舔狗狗的食物喔!


很可愛的狗狗帽,我倒是覺得很像飛碟。哈哈哈。


一包滿滿的狗零食!



連胖JA都忍不住過來了。


最後我是買了兩個啾啾。一個40塊港幣。


AKI超好奇!




最後奉上他們戴上啾啾的照片吧!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