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曼谷-玩樂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over

曼谷老城區|曼谷老城區美食|曼谷老城區景點|曼谷老城區半日遊|曼谷Pranakorn|曼谷紅色大鞦韆The Giant Swing

老城區非常大,景點跟食物也很多,想要一天逛完根本沒辦法,但若你是觀光客,時間非常寶貴且有限制,若你又想到老城區只有半日遊的話,到底先逛哪?先吃什麼好呢?

今天亞美將想介紹老城區的『Pranakorn』這一塊,非常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景點,沿路用走的邊看景點邊吃東西,帶你逛逛一小部分的老城區。

我們以200多歲的『曼谷紅色大鞦韆The Giant Swing』為抵達目標,這樣在前往的路途中還能看其他老城區著名景點!

首先搭車可搭到『曼谷圖書館Bangkok City Library』以這裡為起點,到『大鞦韆The Giant Swing』為終點。

附近有『民主紀念碑Thai democracy monument』接著就能去吃海南雞飯、雞肉羹飯(米其林推薦)。

map-2

 

 

曼谷市立圖書館Bangkok City Library

IMG_0544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hanakhon

曼谷景點|King Power Mahanakhon|Mahanakhon SkyWalk|曼谷高空酒吧|曼谷360度觀景台|BTS Chong Nonsi

 

本篇並不是什麼攻略,純粹就是一篇沒拍到夜景而碎念的旅遊厭世心得,畢竟這一篇文章並不像其他部落客一樣可以有很多美美的景觀照,我的就是滿滿人潮照,但我知道可能對大家去旅遊沒什麼幫助,所以告訴大家,其實看到這裡你就可以按上頁先離開,我能懂。(躲在角落哭泣)
 

這個2018年11月才對外開放的King Power Mahanakhon位在BTS Chong Nonsi站。據說50秒內便可抵達74樓。在這大樓的賣點就是《Mahanakhon SkyWalk》是觀光客必去的高空酒吧和360度觀景台,只可惜這天我們太幸(衰)運(小)了,因為遇到了下雨啦!

聽泰國朋友們說泰國12月很少下雨,是啊,之前來過幾次也都沒遇過下雨啊,偏偏這次就讓我遇到了,我只能苦笑的面對一切突發狀況。

拍影片就是這樣,有笑有淚水,有時候很順(幸運),有時候就很賽(衰)!

我去的時間點是跨年前幾天,想說泰國人應該都放假往家鄉跑了,但當我抵達大樓時看到一樓滿滿的人潮,我的直覺就告訴我不妙了,但當下想說都已經來了,又剛好有一個外國朋友陪著,想說不要隨便取消,你知道這就像莫非定律的意思,當你取消不前往的時候,天空就不下雨,人也會變少…等等之類(好啦,我承認我亂想的啦),反正說什麼也要進行這項拍攝。

結果票買好後,等電梯大概也等了一小時吧,因為其中一台電梯正在維修,只有一台電梯送大家上去和下來,看到這,是不是很幸運(?)泰國友人知道我來這裡拍片還特地打給我說:「曼谷下大雨了!」歪歪,票都買好,也在等電梯了,怎麼辦呢?

不管,樂天的我後來上去抱著滿心歡喜要拍,發現樓上關閉了,正在把人往74樓送下來,但剛剛說的電梯維修,所以74超級大塞車,跟曼谷的交通一樣,超級塞的啊,也是花了一小時下樓後,看到好多外國人跟泰國人都忍不住發飆,我有史以來看到兩組外國人下樓後直接跟櫃台獅吼發飆耶,你就知道當天情況有多混亂了。

我覺得工作人員的應變措施沒有很完善,又或是經驗不足有關係,一樓跟樓上的工作人員很衰,因為樓上不知道樓下一直賣票、一直讓人上去,但上面根本吃不消,而一樓的也不知道樓上發生大塞車狀況,又或是收到指令一直賣票就對了,總之我覺得站前一線的工作人員很辛苦就是了。(反正我怎樣都不會說自己帶賽就對了)

總之那天就是什麼東西都沒看到,也花了我大概四個小時時間,弄到晚上九點多才吃晚餐。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曼谷必逛商場百貨|曼谷河邊商場|曼谷新開幕百貨|ICONSIAM「|sooksiam|BTS Saphan Taksin|ICONSIAM接駁

《ICONSIAM如何去?》 BTS Saphan Taksin站 有免費接駁船與接駁車 Si Phraya碼頭、Wat Muang碼頭、Rachawongse碼頭、Sathorn碼頭 (翻看文末紫色一張圖有更多交通方式說明)

在2018年底開幕的曼谷新百貨商場《ICONSIAM》新聞消息氣勢太強大,才剛回台北後就又逼得我立馬訂了機票奔一趟,為的就是想親眼目睹這個百貨商場到底有多厲害,當我一到這裡的時候才真正發現這裡的不只是一個百貨商場,更是一個藝術博覽會的概念,從內到外的設計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當然為了要締造出泰國奢華感,許多設計都以金銀銅三色來打造,讓人一進去後不免都覺得像是進入黃金皇宮的感覺,看得目不轉睛。

你可以說我鄉下俗,也可以說我沒見過世面,但對我而言我很喜歡接觸泰國的人事物,這能讓我多了解泰國設計,雖說無論哪個國家都一樣『設計一切在於日常』但這類的浮誇、奢華的設計我也挺喜歡,因為只要是設計我都覺得有參考價值存在。

 

 

先跟大家說一下ICONSIAM基本的區域有哪些

SOOKSIAM(集結泰國北部、中部、南部、東北部特色吃喝及小物)

ICONLUXE(集結各國精品旗艦店及名牌特色咖啡廳,共三層樓)

ICONCRAFT(泰國文創商品,共兩層樓)

說太多廢話了,那麼趕緊來看看內部的介紹吧,如果懶得看圖文的話,我還有拍影片,可跳過文字直接拉到最後觀看影片。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270

泰國當地流行設計師品牌必逛必買就必須到曼谷百貨公司《Siam Center》,位在BTS Siam站,一次逛到滿!除了《Siam Center》還有《Siam Paragon》、《Siam Discovery》,喜歡逛街,又時常關注泰國流行時尚的話,絕對值得你花一天時間在這裡!今天亞美將要去逛幾家服飾店,也要來換裝一下,趕快來跟我看看有哪些特別的泰國設計品牌吧!

IMG_2271

↑旁邊就是BTS Siam站。

IMG_2403

↑隔壁是《Siam Paragon》

 

 

《Baking Soda》(女裝+男裝)

以前是做女裝,現在也多了男裝可以選擇喔,這回去現場剛好得知他們有一個系列叫Porpeang,這泰文意思約是指剛剛好,也剛好是以泰九世皇的理念為創意設計概念,從圖案看得出來運用大量的代表泰國的象徵,比如大象、手環花、蓮花等等,交錯圖案設計在內別有一番酷酷流行味道!

IMG_2359

↑門口的樣子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6

泰國旅遊曼谷單車之旅,騎單車在綠肺公園,尋找曼谷水上市場Bang Nam Pheung 邦南彭水上市場》

難得綠油油一片的綠地在曼谷,這區域被稱為『曼谷綠肺公園』這回首次挑戰騎單車成功,一邊騎車一邊發現很多咖啡廳耶,認真覺得下回來介紹裡面的咖啡廳給大家好了! 騎了一會兒後終於被我們找到Bang Nam Pheung 邦南彭水上市場》哈哈哈,沒錯,吃貨亞美將又要一路吃不停了!

怎麼去:BTS可搭到Udomsuk站 or Bangna站,然後再搭小黃去Bangna碼頭 ,船費一人4泰銖。

IMG_4520

↑碼頭靠近 Bangna nok Temple,或許你GOOGLE定位一下也能找到這。

IMG_4521

↑這個寺廟滿多人會來的,這裡的車子應該都是要停這裡,跟我一樣要搭船去對面。

IMG_4547-1

IMG_4541

↑騎摩托車也可以到對面喔

IMG_4556

↑沿岸剛好看到很多人在餵養魚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marvel

泰國2018景點新推薦,亞洲最新漫威基地、東南亞第一間《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 泰國漫威超級英雄體驗館》在泰國曼谷,喜愛復仇者聯盟的人可別錯過!(近Mega Bangna百貨)

喜愛復仇者聯盟者的朋友們,若到到泰國曼谷旅遊記得安排一個《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 泰國漫威超級英雄體驗館》行程,東南亞第一家目前亞洲最新的漫威基地體驗營,入場票價:大人1,500泰銖‧小孩1,350泰銖,入場需要上網預約,是說當天我一進去大廳裡就有種到了神盾局大樓的感覺啊,從入口到進去體驗整個過程都讓我像小孩子一樣興奮,要不是一邊要拍照跟拍影片,我真覺得不過癮啊!

整個體驗區是不能錄影的喔,請大家還是遵守官方規定唷,體驗完的最後還會安排跟漫威英雄合照喔,會跟哪個英雄合照是隨機的,就是你根本不知道會跟誰合照,完全就是扭蛋概念啊!

結束體驗後逛商品鋪,那裡也讓我逗留很久,買了一些紀念品給家人,最後也吃了一樓的速食餐廳,讓自已充分的入戲再深一點!

 

有空來看看影片吧!

IMG_4811

↑來了來了,終於朝聖了

IMG_4833

↑這裡也有巴士接駁前往BTS Udomsuk站。

IMG_4809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曼谷新景點全球第一家Line Friends室內主題樂園在曼谷《LINE Village Bangkok》館內23種LINE人物情境設計,地點位在BTS Siam站Siam Square One商場,市中心交通便利,親子朋友相約好去處,體驗完還能到LINE SHOP買伴手禮!

我真的很對不起在裡面一直心花怒放的鬼叫,因為每一個房間真的都太可愛了,玩到我捨不得出來啊,只能說一趟下來,玩得真的太開心了,雖然我不認識LINE裡面的每個人物,但我認真覺得《LINE Village Bangkok》是適合大家去的一個室內主題樂園,每個房間都有專業的服務人員解說與協助互動,滿足大家愛拍照的心,一次拍好拍滿,來曼谷《LINE Village Bangkok》把你的少女心裝滿。

懶得看字可以看『亞美將輕旅行』影片:

IMG_5396

↑ 《LINE Village Bangkok》位在BTS Siam站Siam Square One

IMG_5383

↑光看外面就知道裡面一定都很可愛

IMG_5393

IMG_5389

↑買票囉

IMG_5386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第一次到泰國自由行必逛行程就是曼谷夜市,今天介紹的夜市位在離BTS Udom Suk站《席娜卡林火車鐵道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Srinakarin》

是說我這篇沒什麼知識可言,純粹就是想告訴大家,若你第一次到泰國自由行來該要排個夜市行程逛逛,在曼谷有幾個號稱是火車夜市名號,其實都滿值得去走走看看的,但我只能說去走走看看就代表還滿多人的,所以去的時候要抱著會有人擠人的狀況喔,但這就是到泰國曼谷觀光的特色之一啦,哈哈哈,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席娜卡林 火車鐵道夜市》(席娜卡林 火車夜市)雖然它離BTS捷運有點距離,可以自行搭BTS Udom Suk站出站後另外再轉搭計程車或摩托計程車,費用記得不要太誇張都能搭乘,不過我想說的是就算你搭到貴的也得認了,因為你人都到那了。(哈哈,出國偶爾被貴是正常不過的事了)

好啦,我來大概說一下地理位置好了。

udom2

左邊星星點標記就是BTS Udom Suk,出站後順著BTS下一站Punnawithi站的方向(地圖往上的方向)搭車就好,右邊星星點就是火車夜市,所以就大概知道是有一小段距離的,如果沒塞車十分鐘內可到,但曼谷是出名的塞車啊,所以就斟酌時間一下囉!

 


《席娜卡林 火車鐵道夜市》個夜市超級多元化,有吃吃喝喝的餐廳、酒吧,還有讓你變身的美髮院、指甲店、刺青店等等,衣物類更不用說,排得滿滿的,接著還有夜市特色的路邊攤,不怕熱的人也可坐下來用餐,或是想買食物邊走邊逛也很OK,另外喜歡挖二手的人都可以到這挖寶,這裡有一大區是復古懷舊區,我特別喜歡逛完整個夜市後去逛那邊,因為人潮沒那麼多,可以悠閒地漫步走著,同時又可以欣賞泰國人的生活姿態。

我不會教你怎麼逛,因為你來到這就是往裡面走就對了,超大的夜市逛到你腳軟!

IMG_4774

↑在火車夜市旁邊有一條長廊,長廊向外的幾乎都是酒吧、餐廳設計。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458

有次住宿在《Siam Gypsy Junction》這附近好幾回,網路爬文一下後讓我好想逛逛《Siam Gypsy Junction》,我就想說乾脆找一天去看看這個夜市吧,結果好幾次都撲空,好像現在那邊都變成酒吧比較多,也要晚上九點十點後才會有人去酒吧晃晃,但我又不是酒吧咖(雖然我是酒鬼),但我比較想逛夜市啊,我偷偷許下的願望是想逛遍泰國夜市。

好啦,重點就是沒逛到!

真的很多店家都沒開,十家有一家開而已,我超級失落了啊!

可是沒關係,若來到這裡,旁邊對面有賣好多好吃的夜市,記得在這邊吃飽後再離開吧!

IMG_0454

↑傍晚的《Siam Gypsy Junction》

IMG_0455

↑對街有個超熱鬧的夜市啊

IMG_0456

↑我真的很愛湊熱鬧。

IMG_0488

IMG_0460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34-1

泰國曼谷夜生活精彩,到曼谷旅遊必逛夜市推薦猛男海鮮餐廳在《華馬夜市 / 轉角夜市 / Huamum night market》泰國曼谷好玩有趣在這裡!

首圖就是一個不知所措被一堆搞笑的猛男啦啦隊包圍,他們實在太熱情了,而且鬼吼鬼叫的,連我這個粗魯婆的聲音也沒辦法蓋過他們,當下我的聲音完全啞掉!

這間是賣海鮮的餐廳,位在曼谷的夜市名叫《หัวมุม Huamum Market Market & More》中文可叫『轉角夜市』or『華馬夜市』,在多年前剛營業的時候我來過一次,沒想到多年後再到這裡,變得很熱鬧,怎麼有種看到老朋友的感覺,發現夜市經營的很好,我也跟著開心幸福了起來的FU啊,畢竟在曼谷的夜市很競爭,想要生存都必須要不時地求新求變啊,因為觀光客真的很難搞啊!(((也太說實話了)))

因為曾經來過,就不多寫一些夜市的內容了喔!

【曼谷】市集控必知!只有當地人才逛的หัวมุม Huamum Market Market & More『轉角夜市』or『華馬夜市』

IMG_4397

↑招牌很大也很適合拍張觀光客照留念一下。

IMG_4399

↑這天是週四來,現場還有樂團表演,很喜歡這種樂團表演的地方,因為一邊聽音樂覺得很悠閒!

IMG_4401

IMG_4405

↑公仔賣柚子?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023-1

又一個限定日期+文創市集被我遇到啦!嘿嘿!

之前來過位在河邊的The Jam Factory逛逛,當時就知道這裡會辦市集,但還不知道是一個月一次限定市集形式,然而這次剛好人在曼谷就遇到了這限定市集《The Knack Market》,二話不說當然衝去現場看看,靠著The Jam Factory文化創意商店的名號,想當然這市集販售的商店一定很文創,果然沒錯,如果你喜歡手作、文創的小物,建議大家若有時間的話可以來這逛逛,ˊ這裡整體商品是有比一般市集貴一點點,但我覺得值得,因為大多的設計都很有趣,也有很多藝術性的商品,像我很愛買耳環的我在這裡也帶了不少創意耳環回家囉!

IMG_3423

IMG_3422

↑右邊就是The Jam Factory,左邊那條小徑到底碼頭那邊都是攤位。

IMG_3428

↑這隻喵在這暢行無阻!((算是角頭喵的一種))

IMG_3429

↑The Jam Factory

IMG_4022-1

IMG_3427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631

《Retro Market Thailand》只在每週三晚上17:00-22:00union mall前空地才有的喔!

其實這一天我們要去的不是這個市集,後來泰國朋友們努力積極的搜尋泰國曼谷到底在宋干節尾聲哪裡有市集,而且還是在週三,這是一個很難捉摸的逛街時間啊(一般是週四到週日時間市集、夜市比較熱鬧) 最後終於找到這個市集,讓我不禁覺得一切老天爺都自有安排啊,因為我發現來到這個夜市對我來說覺得挺好逛的,光是這幾攤也夠我這個手滑姐瞎買了,心得是裡面的物價確實有比其他的夜市再便宜一點點喔。

這天剛好遇到了創辦人,我們小聊了一下,他說這市集已經成立了四年,不定時會在泰國各地舉辦,隨時關注官網都能即刻接收到市集出沒在各地的時間喔。

IMG_0638

IMG_0642

↑一逛近來發現挺多攤販老闆開車過來擺攤,覺得好特別有趣喔!

IMG_0640

↑一種把車開來這裡直接下貨來擺攤的感覺

IMG_0639

IMG_0637

IMG_0636

↑這裡也不完全只有二手的喔,也有販售全新商品,總之逛夜市就是要順便挖寶咩!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386

這個夜市完全在我的意外內逛到的,原本是去逛了Talad Neon霓虹夜市,但想說水門前面也有賣一些衣服,不如去逛看看吧,結果走到水門市場後,接著走下去竟然就發現Palladium百貨公司下面也有一長排燈光閃閃的《Palladium夜市》,據悉這個夜市是水門市場自製的,我個人覺得店家真的很聰明耶,水門市場除了白天營業,就算到深夜的話外頭還是繼續做生意啊,真是太厲害啦!

這個夜市大概認真逛起來一個小時就可以結束,賣的東西可能因為地方不大,所以大多都以衣物類為主,若想找東西吃的話還是得走到Talad Neon霓虹夜市比較多喔!

IMG_3390

↑這條路很特別,是百貨公司旁的車子出口道路,所以一邊逛還要一邊讓車過,好好玩!

IMG_3387

↑在招牌旁這裡的人潮很多

IMG_3385

↑就說很多外國人一起挑20泰銖耳環啊!(((表情都很認真在尋寶呢)))

IMG_3407

IMG_3406

↑這一攤髮飾全部東西都20泰銖!((((超便宜的啦)))))

IMG_3405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361

坐車經過這裡幾次都沒機會停下來進去逛逛,這次特別找了時間去逛一下,才不辜負我這個夜市控的稱號啊!

《TALAD Neon霓虹夜市》這個夜市說是每天開,在下午四點到十二點,但有時候好像會有特別的節日會沒營業,所以建議前往前可以先上網搜尋一下有沒有開免得白跑一趟,不過若白跑也沒關係啦,它地點非常厲害,近BTS Chit Lom站,附近有很多百貨公司,旁邊也有水門市場,反正撲空了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這天我差不多五點多快六點才到,現場還是沒有很多攤出來擺,據我的經驗就是大家都不會太準時出來擺,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很多人都不大想在天還沒暗的時候出來,所以我大概是逛到七點多快八點才漸漸地覺得有東西可以逛。(原本之前一邊逛一邊翻白眼,原因寫在文末)

IMG_3322

IMG_3323

IMG_3324

↑白天的樣子就是一個很空的狀態

IMG_3325

↑這個大招牌很多人搶著合照唷

IMG_3326

↑每天開放喔!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244

特地選了一天跑來這裡跟泰國人湊熱鬧拍旅遊影片,這是近曼谷郊區「Bangpu邦普」景點推薦,開車只要半小時即可到達,許多泰國當地人都會到這海邊餵食大鳥。 現場非常壯觀,我跟著泰國人一起湊熱鬧,天空超多鳥鳥滿天飛,鳥鳥聲音比人講話還大聲,別忘了,餵食完還可以一邊可以看夕陽,真的好浪漫呢,另外,若肚子餓了也別擔心,這裡也有餐廳可以直接晚餐喔!

喔,對了,這裡是完全免費的自然景點,覺得一次能看到滿鳥天上飛,我真是大開眼界,覺得餵鳥真的好有趣喔!(如果被滴到鳥黃金我應該就不會這麼說了吧XD)

IMG_0187

↑「海鷗大橋」門口長這樣。

IMG_0195

↑進去前有一片草皮

IMG_0198

↑很多泰國人都這裡野餐起來了

IMG_0202

↑門口有攤販,生意超好的啊!

IMG_0204

↑我一定要吃個炸薯條!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18

夜市控來了!

《Liab Duan Night Market ตลาดนัดเลียบด่วน》這個夜市離曼谷市中心有點遠,不過佔地很大,本來這晚要去逛另一個夜市,結果可想而知,又撲空啦!

我的泰國姐姐警急搜尋了曼谷夜市(意外發現泰國姐姐原來是夜市狂,對我只是「控」,她是「狂」,曼谷沒有她不知道的夜市,超狂),後來載我們一起到《Liab Duan Night Market ตลาดนัดเลียบด่วน》,雖然遇到泰國新年宋干節,許多店家沒有營業有點可惜,但覺得下次有時間一定要再回來好好的逛一回!!!

這個夜市有中文名叫「里多安市集」也稱為「快速道路市集 」,這裡沒有捷運能到,所以你能找到這裡,真的給你一個大大的讚!

(文末有逛這個夜市的影片喔,要跳過文字直接看影片也是很OK的!!!XD)

IMG_0323

↑夜市的大指標就是有兩尊很大的變形金剛

IMG_0315

↑旁邊的那個高高就是高速公路

IMG_0320

↑這裡占地滿大的,我這回因為宋干節來已經有些店家沒開,但還是能感覺若全都開張的話有多壯觀啊!

IMG_0321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61-2

其實《Tha Maharaj 碼哈拉市集》這裡我來過了幾次,亞美將個人覺得很好逛,雖然這個市集這裡並不大,但逛起來很舒服,販賣的商品價格也算尚可,除了太陽有點熱情外,逛到可能會中暑,但我想說在這裡悠閒散步逛著真的很愜意呢!(((另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只發音唸「碼哈拉」,但泰國人都多加一個字唸說「踏碼哈辣」,雖然讀字有點像是罵髒話,但這就是發音啊,網路上好像沒什麼人說「踏碼哈辣」XD)))

到這裡有兩個方式,一個是計程車,一個是搭船,我個人是建議搭小黃比較快啦,直接跟司機說:「踏碼哈辣!」就能輕鬆抵達這裡啦!(踏發音是指碼頭的意思,瑪哈辣是名字)如果不想看文字直接看影片也是很歡迎啦!

IMG_0353

↑老城區很多嘟嘟車,其實我也想找一天來個嘟嘟車老城區之旅呢!(等我發文介紹吧)

IMG_0355

↑老城區算地廣,認真走起來也挺累人的,但我就是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IMG_0358

IMG_0356

↑如果是搭計程車的話,這裡是入口的模樣。

IMG_0357

↑這裡走進去就是瑪哈拉碼頭市集囉!(走進去到底就是河邊碼頭喔)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511

其實我關注這個《TGIF Market – Thank God It’s Flea Market》市集有一陣子了,只是近年泰國流行限時快閃創意市集,在場地與時間都時常換來換去的狀態下,又加上因為沒有時間跟機會可以去逛,所以一直都沒逛到它,像這類的創意市集真的很講求緣分啊!幾乎都是泰國當地人才會去逛,除非市集的名氣很響亮才會辦得很頻繁。

這一回2018年2月的市集也讓我遇到了,我真的泰幸運啦!

這次《TGIF Market – Thank God It’s Flea Market》的主題名稱是『TGIF Thank God I Found U』,剛好在市中心Central World百貨的前面廣場舉辦(BTS Chit lom站 或 siam站可到),它們也搭了棚子,裡面以『時尚』物件為主,而最主要的顏色就少女粉啊!

IMG_6507

↑這天我搭BTS到達Central World百貨順便賣了一支冰淇淋,想說要搭配一下等等的市集氛圍。

IMG_6508

↑一出來就看到大大的粉紅招牌

IMG_6509

↑現場太多女孩子看到這佈景都紛紛的上前去拍網美照

IMG_6512

IMG_6513

↑現場滿多泰國當地設計師所設計的商品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084

首圖是一個看到什麼都想拍的觀光客模式

位在Siam Square One商場一樓的LINE Village Store實在有夠可愛的啊,來到這裡一定讓你童心未泯大拍特拍,而且商店內的每一樣東西都很有趣。

更別說外頭的巨型熊大,更是路過此店的人必定會停下腳步來拍照留念的,逛完這家店我只能說這裡每個小角落都好適合拍照喔。

這天入內拍照前還問了店員一下可否拍照,店員也大方的說可以我才會狂起來拍啊!

(((本篇文章無限輪迴好可愛三個字,請注意你的白眼勿使用過度)))

IMG_5295

↑超可愛的啊!

IMG_5271-1

IMG_5275

 

IMG_5277

IMG_5279-1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4

首圖是想要說:『我終於來到了ARTBOX!!!』

話說其實我大概在2016年就有去過一次ARTBOX貨櫃市集,但那時候的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人潮並沒有很多,當然這裡的東西也稍微貴一點,因為大多都是文創設計型的商品。

自此之後我2017年返鄉六次卻一次也沒遇到,這件事情在我心裡放了很久,每每看到官網上的市集活動照片,我都有種『好想跟啊啊啊啊』的尖叫與衝動。

然而這一次2018年2月終於被我遇到,即使在ARTBOX最後一天的我還有別的行程到八點,再累還是要殺過去,我不想遺憾啊,或許有人會說:『喂,小姐你太誇張了』,但懂我這個夜市市集控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這次特別做了旅遊頻道,影片短短的幾分鐘裡面用主持介紹的方式,帶大家跟我一起逛市集,文末有影片可看影片。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輕旅行 

 

IMG_5071

↑這點抵達的時間快九點,外圍依舊很多人

IMG_5072

↑旁邊高高的是曼谷機場捷運快線Makkasan

IMG_5073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