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日本 (7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7767

不要懷疑!首圖就是浪漫的燭光晚餐!只是這個燭光是蘿蔔做的啦!

入住《天之瀨溫泉山莊天水》有一泊二食喔,首先想跟大家介紹的是晚餐,因為我一打開和式型餐廳的門時,完全被驚呆了,也太浪漫了吧!

好啦好啦,現在趕緊來看看我的肚肚塞了哪些日本美食吧!(摸肚子)

IMG_7762

IMG_7764

↑氣氛真的一級棒捏!!!!

IMG_7769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824

我只能說來到《天之瀨溫泉山莊天水》就是要泡溫泉泡到爽啊!

因為這裡有好多不同形式的浴池可以泡啊,靠近河邊的溫泉池,靠近瀑布的溫泉池,一邊泡一邊吸收大自然芬多精,精神氣爽百倍啊!

現在就來跟著我來看看這間溫泉花樣很多的飯店內部長怎樣吧!

 

 

《大廳/餐廳/酒吧》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435

懷石料理也有歐風STYLE?

沒錯!

就在日田市豆田町裡有間百年老店叫《秋子想》專作歐式懷石料理。

一入內的氛圍彷彿來到了古時候的上流社會的感覺,內部裝潢簡約且西式風格,餐點一道道的優雅送上你面前,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專業又俐落,讓你錯覺自己像是在百年前的貴族。

IMG_7441

↑外觀長這樣!

IMG_7433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在雨天參觀《iichiko日田蒸餾所》挺特別的,而且意外的讓我們發現一個秘密美景,讓許多人忍不住殺光了自己相機的記憶卡空間。

我其實挺不喜歡雨天的啊,但這天莫名其妙的喜歡下雨的感覺,因為參觀完蒸餾所後一步出《iichiko日田蒸餾所》的眼前像是電影情節中才會出現的景象,在像雨又像霧的情景下彷彿隨時能遇到電影主角,令亞美將意想不到蒸餾所的驚艷之處!

好的,我好像有點浪漫過頭了。

現在就讓我先大家來看一下《iichiko日田蒸餾所》的環境吧!

IMG_7947

↑停車場周遭佇立著高挑的樹木,在雨中看起來既孤獨又堅強。

IMG_7948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178

真的不騙你,這裡有五個溫泉池耶!

喜歡泡溫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家《浦島飯店》溫泉飯店,而且啊,飯店很可愛,還做了一個收集溫泉的單子,只要集滿每個溫泉的章就可以得到飯店的小禮物。但我要說的是這間飯店真的很大,光是看我首圖就知道這飯店真的超大的!

好啦,不廢話了,現在來看看這天入住的照片吧!

IMG_9117

↑這間飯店有兩種抵達方式,一種是搭船,另一種可坐車。

IMG_9119

↑一般旅客都喜歡嘗鮮都選擇搭船到飯店哩。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728

若有機會來到和歌山的高野山就一定要來《壇上伽藍》、《金剛峰寺》走走,感受一下古老寺院的魅力。雖然這天仍是下著雨,但我仍想像著若是天氣晴朗的話,逛起來一定更棒,但也聽人說過:「只要去參拜寺廟的時候遇到雨天,就是代表好運降臨的意思。」這麼一聽,不也覺得雨天走廟是一件很美麗的事啊!

 

 

《壇上伽藍》

IMG_8664

IMG_8668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84

今日要去《熊野本宮大社》參拜,據說在那裡同時可以參拜過去、現在、未來。

※那智神社-過去、速玉神社-現在、熊野神社-未來※

說來我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我很誠心的跟過去說:「請原諒我以前所做的不好事情吧!」然後再跑去跟現在說:「從現在起我會好好人。」最後跑去跟胃來說:「請許我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呵呵,人就是這樣,看到什麼都會懺悔什麼,當然也會想要祈求什麼。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565

對於一個完全都不了解什麼是「宿坊」的我來說,這一次很難得有人可以陪著帶領我去體驗「宿坊」(是神社會寺院給參拜者的住宿意思),我們翻山越嶺的終於到達了高野山,下了雨顯得更加濕冷,但我想若是真心想要接觸神佛的話,我想這一點路程與濕冷都只是上天的一小段考驗。

沒錯!就是住在寺院內喔,寺院提供一泊二食,都吃素的喔(精進料理),而且都是和尚自己料理的,然後可以參加冥想、抄經、早課、晚課之類的活動,廁所與澡堂都是共用的,可以遇到很多西方人面孔,覺得很像是參加學生營的感覺,可以和外國人交談聊天,讓你的旅程不只是參拜神社、寺院而變得更豐富喔!

IMG_8504

IMG_8502

IMG_8508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天氣因為在山上又下雨變得更加寒冷。

IMG_8567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我記得朋友們曾跟我說過:「只要你的旅程是關於神佛的話,你的行程都會很順,如果不順的話,那也就代表你和神明的緣分還沒到,仍需要經過一些考驗才能與神佛相遇。」為此,我對這趟旅程充滿敬意與期待,即便我對於日本神佛沒有太多研究,但我仍抱著一顆虔誠的心來走完此趟每個行程。

這天早上體驗完了「平安衣裝」,最後再到附近的景點走走,覺得心情很不一樣,走廟宇讓你的心平靜,看風景讓你的心更寬闊!

這裡的景點可以玩一整個下午覺得很棒,如果你想要穿「平安衣裝」到這裡走走的話也可以,拍拍照留念讓你的旅程擁有更多不同的情境回憶喔!

平安衣裝文章看這裡:【日本】和歌山縣熊野古道大門坂《平安衣裝》穿越古代貴族走古道的服裝體驗!

現在就讓我來帶大家走走吧!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954

首圖是大份的炒麵喔!

內個,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啊,這一盤是大份的,我一個人嗑光光再加一碗白飯、一碗湯。

想說因為來到日田市就得嚐嚐日田炒麵啊,所以我才想說乾脆來份大的嘛,一次吃個過癮!

IMG_6978

↑亞美將今天來到《想夫戀》的本店用餐。

IMG_6951

IMG_6950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008

明明是《原次郎左衛門 五醤蔵》醬油店怎麼也有在賣彈珠汽水啊!

沒錯,因為《原次郎左衛門 五醤蔵》利用釀製醬油空閒時間也發明了七彩彈珠汽水,讓彈珠汽水不再單調,多了份時代感!

不過我還是要先來聊聊這天參觀的過程啦。

IMG_7998

《原次郎左衛門 五醤蔵》醬油店的後方也是釀製醬油工廠。

IMG_7999

↑裡面關於醬油、味噌醬料等等玲瑯滿目,我們許多人都在這一站打包不少回家啊!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898

喜歡露營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裡喔!

因為近年來台灣開始盛行露營這檔事,看見身邊已經有小孩的朋友們花了大錢買了露營配備,目的都是為了想跟小孩們可以多點親子相處時光。

當然,現在露營也不是只有親子才有的現象,現在漸漸地也有三五好友們一起相約露營的活動啊,所以現在不管是家人或朋友們一起出國的話也能體驗一下在國外露營囉,可想而知若在《Snow Peak奥日田露營地》一早起來看見隔壁棚的是來自各個國家的營友,聊起天來也格外有氣氛啊!

IMG_7896

在《Snow Peak奥日田露營地》的高度約950公尺上,若在此露營也可以健行去日田最高山『釋迦嶽』(約1200公尺),但在冬天露營的話比較要注意是下雪的問題,因為曾經有遊客因為下雪關係無法下山。而這裡大約四月後開始陸續很多人到此露營。

這營區有50個帳篷,需要三個月前預約(可接受電話預約),一天的費用是3780日幣(附水電),垃圾處理費400日幣,洗澡一次10分鐘200日幣,一個營位可容六人。如果你是什麼都沒有準備的話,到這裡的只需要支付約39800日幣(五天),多停留一天費用增19800日幣。

最佳露營時機是櫻花4、5月及紅葉11月下旬左右,喜歡露營的朋友們別錯過這兩個風景最棒的週期囉!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306180311_0067

坐了一會兒的車,一群人一同來到了一座小山上的《Tomato Farmトマトファーム》,被我稱為「小清新番茄農場」。

由於這天一早的氣候不是很好,又到了有點高度的地區,空氣也逐漸地比起前幾天更冷了,當我們抵達《Tomato Farmトマトファーム》時,一群好奇心的我們發現旁邊有間小小的商店鋪,於是大夥都往那擠去晃晃,在這裡頭販售的都是跟番茄農作相關的商品,除了現場看到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番茄外,亞美將更是期待即將進入番茄農場的那一刻!

IMG_8267

↑氣候不是很好,但至少沒有一直下雨也算是好事啦!

IMG_8224

↑是不是真的很小一間店鋪呢?

IMG_8270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238

我認真覺得每個人出國遊玩一定要來個變裝體驗行程,這一次到日本不是穿和服喔,這是特別在走古道時著裝的服飾,而且當時必須是貴族身分才能穿成這樣啊!今天就來到了和歌山那智的大門坂找了一位平安衣裝的前輩來幫我們變裝一下,體驗一下古代人走在幽幽古道的感受。

IMG_9209

↑大門坂到了!

IMG_9211

IMG_9212

↑這是前往換裝的商店及通往古道的路

IMG_9213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592

今天造訪這家餐廳叫做《Cafe de Manma カフェ・ド・マンマ》,這裡的幾乎每道料理都跟南高梅有關,創意又特別,非常值得『每一樣』都點來吃看看,哈哈,每一樣都點是我自己講的啦,因為真的都很特別,另外這裡也有很多備長炭的料理喔,像首圖上我端著的黑披薩是到這裡的人都必點的一道創意料理唷!

IMG_0020

↑我喜歡這個門口的感覺

IMG_0017

↑可以看的到廚房內在窯烤披薩的狀態

IMG_0022

↑這個是候位區,差不多中午用餐的時候這裡都坐滿了唷!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703

我們一路由關西機場入和歌山後,從北到南,這回來到西邊的由良町,這間位在由良町《Boat Cafe》咖啡廳無論是位置上或是裝潢設計上都挺特別的,從中午營業到晚上六點或七點(需上網查詢休息營業時間,文末有附上官網),咖啡廳裡面全是海軍風以藍白色彩設計為主,若想要讓你旅程充滿休閒度假的感覺,又或是開車累的話想找個地方休息一會兒的話,不妨就來這裡走走吧!

IMG_0135

↑這幾天在和歌山旅遊都靠它帶我們上山下海啊!XD

未命名-1

↑秀一下我們這幾天路線,超豐富的啊!好嗨啊~~~~~~~~XD

IMG_0136

↑BOAT CAFE的外面招牌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47-1

來到和歌山旅遊若有時間的話不妨可以到日本本州最南端的《潮岬》,這裡一望無際大片草地與海洋,看了心情真的很舒服啊,而且在這裡只要點我首圖手上的三層漢堡就可以得到「本州最南端訪問證書」喔!還有為什麼我的漢堡上面有土耳其的旗子?因為據說以前1890年土耳其在這發生軍艦船難,日本人當時有出手幫助,從此後兩國的情誼就建立下來了唷!

IMG_9517

↑二樓是餐廳,一樓是販售伴手禮的地方!

IMG_9518

IMG_9520

↑看了心情真好的地方!

IMG_9491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09

之前接觸過南高梅梅酒後就一直深深為它著迷啊,後來有機會來參觀梅子工廠《紀州梅干館》,在這裡你想的到的梅子產品全都有在販售啊,而且還可以體驗自己DIY一些梅子相關產品,這一次像我這麼愛小酌的人,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做梅酒囉!(當然做完梅酒拜託大家一定要到殺到一樓狂買或狂喝梅酒啊,喔,不是,買一些梅子相關商品回去啦)

IMG_0078

↑做梅酒之前先來了解一下梅子,順便漲一下知識

IMG_0079

IMG_0080

↑南高梅的由來很特別,是一位高校生把看似無人願意栽種的梅子樹帶回學校研究並試著培育看看,沒想到就這樣被他種出飽滿又大的梅子了,超厲害!

IMG_0081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865

今天早餐到和歌山人人皆知的《福菱Kagerou Cafe》咖啡廳(本店)吃早餐,一早不到九點就已經有很多人來店內用餐了,可見這間餐廳的食物有多受歡迎,但我一進去是被玻璃櫃裡的甜點給吸住了,天啊,看起來好好吃喔,認真覺得等等吃完早餐一定要來幾份甜點填飽我的胃啊!

IMG_9959

IMG_9961

IMG_9911

↑發現這裡的餐廳咖啡廳的外表都有點像民宅XD

IMG_9913

↑這間店的伴手禮很有名喔!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723

在和歌山縣的白浜町這裡可以包棟的古民屋《九十九莊》民宿真是太過癮了,一棟兩層樓,入住人數越多越划算,當然若你只有兩個人想要包棟一人睡一層也是沒問題啦!

這天入住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在光線有限的狀態下也只能簡單的拍拍內部的樣子,只能說民宿非常乾淨,而且很溫馨,一二兩層樓,各有廁所,但浴室澡堂是一起共用的,但不用擔心誰先泡湯誰這件事,只要把湯池的水龍頭一直打開,熱水就會一直替換,費用一棟大約五六萬日幣左右。

現在來看看氣氛一百的古民屋內部的樣子吧。

IMG_9721

↑玄關處

IMG_9680

↑很喜歡這古民屋的每個角落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