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泰國-曼谷 (10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458

有次住宿在《Siam Gypsy Junction》這附近好幾回,網路爬文一下後讓我好想逛逛《Siam Gypsy Junction》,我就想說乾脆找一天去看看這個夜市吧,結果好幾次都撲空,好像現在那邊都變成酒吧比較多,也要晚上九點十點後才會有人去酒吧晃晃,但我又不是酒吧咖(雖然我是酒鬼),但我比較想逛夜市啊,我偷偷許下的願望是想逛遍泰國夜市。

好啦,重點就是沒逛到!

真的很多店家都沒開,十家有一家開而已,我超級失落了啊!

可是沒關係,若來到這裡,旁邊對面有賣好多好吃的夜市,記得在這邊吃飽後再離開吧!

IMG_0454

↑傍晚的《Siam Gypsy Junction》

IMG_0455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32

 首圖就是一個看到肉就竊喜不已的女紙。

今天亞美將又帶大家來吃東西啦,這家位在BTS Ekkamai站旁的Gateway商場《金KIN Shabu》,為什麼會選這家餐廳來吃是有原因的啦,本來要到這家商場的《瑪莉小姐有鍋子》吃火鍋,但後來問了門口櫃台說:『從來沒有吃到飽服務』,什麼啊?我記得我來吃過啊,難道當時不是吃到飽?哈哈哈,當時就是一個瘋狂點餐的狀態啊,現在回想起來店員可能覺得我有點狂(沒有吃到飽還點成這樣),好吧,既然記錯了沒有吃到飽,那麼就趕緊找看看有沒有吃到飽餐廳,後來就意外找到這家餐廳。

它的價位有點高,大概一人也要五六百泰銖以上,但我要說的是隔壁的麵包店真好吃(喂),我是說它的餐點材料還真的不錯,肉類非常多,而且還有蓋飯、天婦羅、章魚燒、煎餃、拉麵...等等,只要你喜歡吃火鍋,又吃得下很多食物,這間火鍋餐廳絕對是你的天堂啊!

我超喜歡吃火鍋的啊,在泰國要吃到燙青菜真的很難,所以我每隔一段時間沒吃到青菜我都會找火鍋來吃,然後大嗑青菜(對,你沒看錯),好啦,當然還有肉啦!

這家肉是我目前在泰國吃最難忘的!

因為真的很大~~~~~~~~

IMG_3495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945

天啊,我真是該死啊,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早就發過這篇文,直到我把這影片做好後才發現原來我根本沒寫啊,是說我早就上傳好照片到相簿了,但就是什麼都寫了,就這篇沒寫,我的腦袋到底怎麼了啊,直到現在我一邊寫還一邊覺得頭暈啊!((((一直有天啊天啊天啊的迴音在我腦中))))

我為什麼會這麼錯愕的原因是《92 Cafe》(在Golden Tulip Sovereign Hotel Bangkok內)這家餐廳是在我吃過吃到飽餐廳裡數一數二的啊,後來爬泰國論壇發現還不少泰國人都寫文讚過這家餐廳呢,事實證明我的吃貨直覺是對的。

好吧,先說說這家餐廳吧,這家餐廳的裝潢比較早期復古的風格,但是我得說它挺有氛圍的,晚餐的時候還會請簡單的那卡西樂團唱歌,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吃東西真的很放鬆啊!

食材都很新鮮,樣式也很多,有現烤、現煮的美食給你的廚師,所以口味、份量上都能隨時調配,如果對吃很講究的人在一塊我覺得挺細心的,非常值得來,重點是我記得價位不高,當時用餐好像一個人不超過一千泰銖。(價格以官網為主,因為有時餐廳配合一些活動,價錢白天還有599泰銖起跳,建議可上官網看有沒有什麼優惠活動喔。 )

IMG_6928

↑用餐環境有點復古,但食物真的是一級棒(天啊,好老的台詞我都拿出來講了)

IMG_6860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34-1

首圖就是一個不知所措被一堆搞笑的猛男啦啦隊包圍,他們實在太熱情了,而且鬼吼鬼叫的,連我這個粗魯婆的聲音也沒辦法蓋過他們,當下我的聲音完全啞掉!

這間是賣海鮮的餐廳,位在曼谷的夜市名叫《หัวมุม Huamum Market Market & More》中文可叫『轉角夜市』or『華馬夜市』,在多年前剛營業的時候我來過一次,沒想到多年後再到這裡,變得很熱鬧,怎麼有種看到老朋友的感覺,發現夜市經營的很好,我也跟著開心幸福了起來的FU啊,畢竟在曼谷的夜市很競爭,想要生存都必須要不時地求新求變啊,因為觀光客真的很難搞啊!(((也太說實話了)))

因為曾經來過,就不多寫一些夜市的內容了喔!

【曼谷】市集控必知!只有當地人才逛的หัวมุม Huamum Market Market & More『轉角夜市』or『華馬夜市』

IMG_4397

↑招牌很大也很適合拍張觀光客照留念一下。

IMG_4399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284616_10155338284952204_4920020543786188800_o-1

這一次有機會接觸到曼谷航空,覺得非常開心與興奮,因為我知道在泰國境內曼谷航空有飛很多點,剛好這一回我在曼谷出發去了泰國北邊的素可泰跟南邦,在上飛機前我們大家特地在商務貴賓室裡休息一下,距離時間還有點長,我這個吃貨當然就開始把曼谷航空商務貴賓室當起吃到飽餐廳來填飽肚子囉!

其實在曼谷蘇汪那蓬機場裡有兩間不同等級的貴賓室,這篇文章兩間貴賓室都會記錄到喔!

現在話不多說,跟著我這個鄉巴佬一起進入曼谷航空商務貴賓室瞧瞧吧!

IMG_3560

↑曼谷航空商務貴賓室裡行李推車是禁止進去的喔!

IMG_3561

↑金光閃閃的商務貴賓室啊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llSizeRender_1-1

這一回因為跟泰國觀光局工作的關係有機會入住到在曼谷頗為盛名的飯店《lebua at State Tower蓮花大酒店》,居高臨下一覽無遺曼谷河邊城市風景,而且還有曼谷數一數二的知名高空酒吧sirocco,要不是要外出走行程,工作時間緊迫的關係,我還滿想都待在這間飯店不要外出,因為這一回住下來用了晚餐與早餐,只剩『下午茶』跟『SPA』沒試過,因為難得有個TOWER CLUE AT LEBUA可以享受,卻沒有時間好好享受,我覺得整個品質很好,在這跟大家說認真、認真、認真覺得入住這就不要外出了啦,但我握拳發誓下回一定要再來這裡渡假放鬆啦!((((labua等我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一直說自己不夠時間,但好險我這個快狠準小姐,立馬隨手拍了一些照片來寫文分享給大家。

IMG_4290

↑這次住了55樓行政套房

IMG_4441

↑桌上貼心的放了專屬巧克力<3<3<3

IMG_4292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023-1

又一個限定日期+文創市集被我遇到啦!嘿嘿!

之前來過位在河邊的The Jam Factory逛逛,當時就知道這裡會辦市集,但還不知道是一個月一次限定市集形式,然而這次剛好人在曼谷就遇到了這限定市集《The Knack Market》,二話不說當然衝去現場看看,靠著The Jam Factory文化創意商店的名號,想當然這市集販售的商店一定很文創,果然沒錯,如果你喜歡手作、文創的小物,建議大家若有時間的話可以來這逛逛,ˊ這裡整體商品是有比一般市集貴一點點,但我覺得值得,因為大多的設計都很有趣,也有很多藝術性的商品,像我很愛買耳環的我在這裡也帶了不少創意耳環回家囉!

IMG_3423

IMG_3422

↑右邊就是The Jam Factory,左邊那條小徑到底碼頭那邊都是攤位。

IMG_3428

↑這隻喵在這暢行無阻!((算是角頭喵的一種))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來到曼谷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去走走BTS ARI站咖啡廳行程,只是要有心理準備,若是在僅有的旅遊時間內想要逛很多家咖啡廳,你可能必須要花四個五個小時時間吧,我覺得這樣還算少了呢,畢竟難得出來旅遊誰想要去咖啡廳只坐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所以囉,如果時間充足的話,花一整天也不賴啦!

雖說我這篇文章很想用一種方式來完成,什麼方式呢?那個......我必須要承認會用很極簡的方式完成,極簡到什麼程度我也不知道,我內心裡是想直接貼上影片算了,但想說還是盡一下部落客的身分啦!

這樣我也能廢話成這樣真不簡單,但最後還不是都是一堆照片貼出來而已,哈哈哈,哎呀,反正我有找到這片文章介紹的咖啡廳基本資料,希望大家有空就去走走囉!

(((((懶得看文就直接到文末看影片吧)))))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631

《Retro Market Thailand》只在每週三晚上17:00-22:00union mall前空地才有的喔!

其實這一天我們要去的不是這個市集,後來泰國朋友們努力積極的搜尋泰國曼谷到底在宋干節尾聲哪裡有市集,而且還是在週三,這是一個很難捉摸的逛街時間啊(一般是週四到週日時間市集、夜市比較熱鬧) 最後終於找到這個市集,讓我不禁覺得一切老天爺都自有安排啊,因為我發現來到這個夜市對我來說覺得挺好逛的,光是這幾攤也夠我這個手滑姐瞎買了,心得是裡面的物價確實有比其他的夜市再便宜一點點喔。

這天剛好遇到了創辦人,我們小聊了一下,他說這市集已經成立了四年,不定時會在泰國各地舉辦,隨時關注官網都能即刻接收到市集出沒在各地的時間喔。

IMG_0638

IMG_0642

↑一逛近來發現挺多攤販老闆開車過來擺攤,覺得好特別有趣喔!

IMG_0640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386

這個夜市完全在我的意外內逛到的,原本是去逛了Talad Neon霓虹夜市,但想說水門前面也有賣一些衣服,不如去逛看看吧,結果走到水門市場後,接著走下去竟然就發現Palladium百貨公司下面也有一長排燈光閃閃的《Palladium夜市》,據悉這個夜市是水門市場自製的,我個人覺得店家真的很聰明耶,水門市場除了白天營業,就算到深夜的話外頭還是繼續做生意啊,真是太厲害啦!

這個夜市大概認真逛起來一個小時就可以結束,賣的東西可能因為地方不大,所以大多都以衣物類為主,若想找東西吃的話還是得走到Talad Neon霓虹夜市比較多喔!

IMG_3390

↑這條路很特別,是百貨公司旁的車子出口道路,所以一邊逛還要一邊讓車過,好好玩!

IMG_3387

↑在招牌旁這裡的人潮很多

IMG_3385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MERCURE

亞美將在曼谷又吃到一家價錢頗優的吃到飽餐廳了!

這是收集到的吃到飽餐廳位在BTS SIAM站的Mercure Bangkok Siam 《The Eight Restaurant》,這裡最近推出BBQ主題吃到飽,BBQ的肉品類都是現點現烤的喔,只能說光是看廚師料理一塊塊牛排、豬排、羊排...等等,吃貨我的口水就快忍不住流出來了啦!

當然,現場不只有肉嘛,還有日本壽司、生魚片、豬肋排、泰式料理,披薩、義大利麵、水果、甜點、沙拉、飲料...通通都有啊,重點我覺得價位很不錯,只能說在曼谷這城市飲食真的很競爭啊,每一家餐廳都會想一些新點子來吸引客人上門,當然最重要的價錢也會隨著競爭有變動,在台北隨便一個晚餐動輒就要一千多塊台幣左右,而今天介紹這家吃到飽餐廳只要九百泰銖喔!(住房房客再打七折,雅高+會員用信用卡付費打八折,期限只到2018-06-30止,更多資訊詳情請洽官網)

反正若喜歡吃到飽的人,真的非常建議你們可以到泰國來吃到飽,因為泰國吃到飽真的很威啊!

IMG_1585

IMG_1607

↑來個開胃前菜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361

坐車經過這裡幾次都沒機會停下來進去逛逛,這次特別找了時間去逛一下,才不辜負我這個夜市控的稱號啊!

《TALAD Neon霓虹夜市》這個夜市說是每天開,在下午四點到十二點,但有時候好像會有特別的節日會沒營業,所以建議前往前可以先上網搜尋一下有沒有開免得白跑一趟,不過若白跑也沒關係啦,它地點非常厲害,近BTS Chit Lom站,附近有很多百貨公司,旁邊也有水門市場,反正撲空了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這天我差不多五點多快六點才到,現場還是沒有很多攤出來擺,據我的經驗就是大家都不會太準時出來擺,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很多人都不大想在天還沒暗的時候出來,所以我大概是逛到七點多快八點才漸漸地覺得有東西可以逛。(原本之前一邊逛一邊翻白眼,原因寫在文末)

IMG_3322

IMG_3323

IMG_3324

↑白天的樣子就是一個很空的狀態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168

今年再度又來到這個地點絕佳鄰近在曼谷市中心BTS Chit Lom奇隆站的飯店《HOTEL MUSE BANGKOK by M Gallery Collection》簡稱MUSE(繆思)飯店,這回飯店推出了Inspired by her主題,看這這主題就知道完全衝著女性而來,MUSE(繆思)飯店非常貼心的替女人著想,準備了許多女性旅遊的物品在飯店裡,讓女性到泰國旅遊可以更輕鬆自在。

到底甚麼是Inspired by her?

請接著往下看就知道囉!

IMG_3165

IMG_3162

↑再度回到這裡覺得像回家,哈哈,每個方向都熟門熟路。

IMG_3170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llSizeRender -3

首圖就是一個暴露狂看到這樣厲害的泳池也要下去拍個幾張才甘願的意思。

我不得不說《AMARA BANOKOK 曼谷安曼納精品酒店》這間飯店的泳池真的很威,之前聽聞過這家泳池是IG熱門打卡據點,沒想到到了現場來看,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氛圍完全不一樣,而且我只能說這裡每個時段都很搶手,像我這照片我以為早上七點到泳池就贏了,但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三名,大家是都不懶覺咩,怎麼跟我一樣都那麼勤勞的跑到泳池拍照啊。

除了很威的泳池外,個人滿推的就是可以使用CLUB LOUNGE這件事了,因為入住房間是Club Room房型,所以每天傍晚五點到晚上七點可以喝到爽,真是太歡愉了,而且服務人員完全不吝嗇的會一直替你添酒,重點是配酒的小餐點也很好吃,我入住兩天,兩天都準時報到((酒鬼))。

 

 

《我的房間長這樣子》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244

特地選了一天跑來這裡跟泰國人湊熱鬧拍旅遊影片,這是近曼谷郊區「Bangpu邦普」景點推薦,開車只要半小時即可到達,許多泰國當地人都會到這海邊餵食大鳥。 現場非常壯觀,我跟著泰國人一起湊熱鬧,天空超多鳥鳥滿天飛,鳥鳥聲音比人講話還大聲,別忘了,餵食完還可以一邊可以看夕陽,真的好浪漫呢,另外,若肚子餓了也別擔心,這裡也有餐廳可以直接晚餐喔!

喔,對了,這裡是完全免費的自然景點,覺得一次能看到滿鳥天上飛,我真是大開眼界,覺得餵鳥真的好有趣喔!(如果被滴到鳥黃金我應該就不會這麼說了吧XD)

IMG_0187

↑「海鷗大橋」門口長這樣。

IMG_0195

↑進去前有一片草皮

IMG_0198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18

夜市控來了!

《Liab Duan Night Market ตลาดนัดเลียบด่วน》這個夜市離曼谷市中心有點遠,不過佔地很大,本來這晚要去逛另一個夜市,結果可想而知,又撲空啦!

我的泰國姐姐警急搜尋了曼谷夜市(意外發現泰國姐姐原來是夜市狂,對我只是「控」,她是「狂」,曼谷沒有她不知道的夜市,超狂),後來載我們一起到《Liab Duan Night Market ตลาดนัดเลียบด่วน》,雖然遇到泰國新年宋干節,許多店家沒有營業有點可惜,但覺得下次有時間一定要再回來好好的逛一回!!!

這個夜市有中文名叫「里多安市集」也稱為「快速道路市集 」,這裡沒有捷運能到,所以你能找到這裡,真的給你一個大大的讚!

(文末有逛這個夜市的影片喔,要跳過文字直接看影片也是很OK的!!!XD)

IMG_0323

↑夜市的大指標就是有兩尊很大的變形金剛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首圖就是一個明明說好不要白飯,但吃了綠咖哩雞後忍不住想要白飯來配啊!

只能說泰國食物真的很下飯啊!((真的來這裡完全不用減肥了啦))

上回在《Savoey》餐廳用餐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剛好這天到『塔瑪哈拉』這裡,想說那就來《Savoey》吧,一解我那愛吃又嘴饞的慾望!

相關文章傳送門:【曼谷】為什麼大家都指定要去《Savoey》餐廳(Savoey Seafood Co. Sukhumvit 26)

IMG_0396

↑一樓庭院是『塔瑪哈拉市集』必須穿越走廊找到樓梯上去二樓

『塔瑪哈拉市集』文章傳送門:【曼谷】老城區必逛!河邊景點《Tha Maharaj 瑪哈拉碼頭市集》(只開白天到傍晚喔)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曼谷 BTS NANA站這區的Ibis Bangkok Sukhumvit 4(ibis Bangkok Nana),平均一晚THB1400++,周邊生活機能很豐富,按摩、逛街、吃飯、喝一杯都沒問題!

其實這天上午一早回醫院打了一針後,結束後立馬到飯店checkin,但一下子就被周遭熱情的環境給轉換的注意力,外國人下午就開始在一樓戶外小酌兩杯超愜意,仔細一看那價錢也太HAPPY了,一杯大約五十泰銖,要不是我身體不舒服,我早就也點個兩杯來喝一下了。(果然是酒鬼)

IMG_1639

↑喜歡IBIS的紅白設計感,有點復古,有點法國風。(一查品牌歷史還真的是法國來的耶)

IMG_1641

↑此時一樓櫃台生意很好啊,一直陸續有客人辦理入住手續。

IMG_1646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61-2

其實《Tha Maharaj 碼哈拉市集》這裡我來過了幾次,亞美將個人覺得很好逛,雖然這個市集這裡並不大,但逛起來很舒服,販賣的商品價格也算尚可,除了太陽有點熱情外,逛到可能會中暑,但我想說在這裡悠閒散步逛著真的很愜意呢!(((另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只發音唸「碼哈拉」,但泰國人都多加一個字唸說「踏碼哈辣」,雖然讀字有點像是罵髒話,但這就是發音啊,網路上好像沒什麼人說「踏碼哈辣」XD)))

到這裡有兩個方式,一個是計程車,一個是搭船,我個人是建議搭小黃比較快啦,直接跟司機說:「踏碼哈辣!」就能輕鬆抵達這裡啦!(踏發音是指碼頭的意思,瑪哈辣是名字)如果不想看文字直接看影片也是很歡迎啦!

IMG_0353

↑老城區很多嘟嘟車,其實我也想找一天來個嘟嘟車老城區之旅呢!(等我發文介紹吧)

IMG_0355

↑老城區算地廣,認真走起來也挺累人的,但我就是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如果你到泰國來玩的話,其實挺建議大家可以在潑水節(宋干節)來玩看看的,白天到晚上就是不停地濕身,你可能會很抗拒全身濕透透的感覺,哈哈,我一開始也以為我會因為潑到水而生氣,而且也不喜歡全身溼答答的在路上走著,但是被潑到水我沒有生氣耶,反而當下被潑到水的時候覺得好好玩,還有一種『老娘跟你拚了』,每個人都很友善,而且在規劃上我覺得挺不賴,就像是參加派對的感覺,只是看你選哪一區去走跳。

這一回我選擇在 Siam Square 這一區,第一BTS能到,第二人潮比較不會多到爆,聽說水仗也比較溫和(嘿啦,我超俗辣的啦),第三隨時都可進百貨公司換乾爽的衣服哩。我個人建議是若你預計在曼谷過潑水節的話,可以每一天去不同的區玩耍,都有不一樣的節慶感受喔!

附上泰國朋友貼心給我的曼谷潑水節人數資訊,這裡也提供給大家,好讓大家下一次計畫到曼谷過宋干節能規劃一下潑水行程囉!

Lumpini Park, 
where 70,000 people are expected; 
Silom Road, 60,000; 
Khao San Road, 30,000;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15,000; 
Na Na Songkran Festival, 10,000; 
Patpong and Thaniya roads, 8,000; 
CentralWorld and Siam Square, each 5,000; 
and Chokchai 4 Road, 2,000.

另外2018年潑水節時間是4/13-4/16,這段期間挺多泰國人都回家鄉,所以曼谷路上也沒有太多車,逛起來挺舒服的喔!

是說為此我還拍了一支影片,現在來看看影片大綱,也當作是我給大家要來泰國玩潑水節的一個教戰文吧!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