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LOVE*旅遊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5854.jpg

週末想出去走走的話,不妨選擇到高雄走走吧,我這次入住的飯店是位在高雄車站前的『頭等艙飯店-站前館』這裡交通相當便利,附近也很多小吃攤,晚上肚子餓根本不怕找不到東西吃!其實這回來高雄的目的是想來找找高中同學們,大家偶爾聚一下回味以前的青少年時光,謝謝同學們帶我到高雄到處走走,覺得高雄還是一樣漂亮,人們還是一樣很有人情味,當然食物就更不再話下了。(文末會附上我這幾天造訪一部分的景點與美食照喔)

L1010797-1.jpg

讓我們先來看看房間的樣子吧!

L1010775.jpg

↑飯店很貼心的準備兩個被子,可能是怕兩人一起睡的話會搶被子吧!XD

1.jpg

↑打開窗簾讓陽光灑進房內特別覺得舒服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113.jpg

看到這片美景,我真慶幸自己有來到這裡。我想這就是旅行帶給你最重要感悟,讓你感恩自己有來到這個國家、這片土地,記憶裡保存這時的美好時光。

IMG_2095.jpg

 

 

IMG_2096.jpg

IMG_2106.jpg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坐沙巴姊姊的車去吃晚餐了,點了好多餐喔,我最喜歡的是蒙古醬,超好吃的,我又很二百五的忘記要買醬回來,據說這裡很多獨特的醬料都是老闆自己研發出來的,現場還可以買調理包回家呢!如果有去的人記得買幾包回家喔,如果可以的話也幫我買啦!哈哈。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ULLVIEW.jpg

沙巴是我第一次去馬來西亞的一個地方,之前就聽朋友說過沙巴的沙灘風景很漂亮,這一回有機會去沙巴玩,真的有感受到漂亮風景帶給我的美好。

 

這一次過年期間因為天氣的關係,身邊不少朋友們都感冒,還有人也顧不得在過年休假期間直奔醫院的急診室看病,而我在周圍那麼多病毒當中也快要感冒發作,一直用著偏方把感冒給壓下來,最後終於症狀只剩鼻塞時,我在出國前一天忍不住去買了個感冒飲用的成藥來喝,隔天出國到馬來西亞,我的鼻塞就完全好了,真是太神奇了!

 

001.jpg

 

好的,現在要來說說我這幾天去沙巴完的遊記。

文章標籤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首圖故事是當天的夕陽照,好美好假,好漂亮,但那時候我還十分鐘就趕不上飛機啦啦啦啦】

我們為了捨棄有一小時吃飯時間,便決定一入海關兵分兩路,有人要去迪士尼,而我卻要去40號閘口。
所以通過海關後,我們兵分兩路。
中間過程我還逛得太悠閒,跑去上個廁所後發現:「還差十分鐘耶!」
我的閘口在六十幾號,立馬出動我的飛毛腿,用力將推車推出去,推啊~
我從沒有那麼慌張的在香港機場內奔跑,跑到差點要大喊走慢慢的路人:「走開、走開!」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圖照片是一大清早的太陽,我說日出,還被笑罵:都幾點了還日出!】

這一回我就略過了這一段吧。

因為本小姐全程素顏,搞得我拍照的興致很低,所以就專攻在買東西上面,之前去泰國流浪了三週,其實都沒買什麼,但這一回去香港,簡直是買瘋了,而且買回來後,整個心情一直大好到現在耶,連自己都驚訝怎麼那麼無可救藥的樂天啊,花多少錢我就不方便講啦,免得又被我弟看見,老媽看到數字會搥心肝,所以就跳過浪過吧!XD

這一次飾品我買了H&Mchapel'的牌子。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香港回來了。



本篇非常簡單的紀錄一下這幾天的生活。
到香港,三天兩夜真的不夠。
腳走到快斷了,兩腿的阿基里斯生氣了,所以它腫脹到極點。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來到桃園新屋著名的五路財神廟



★大年初一也很冷(而且當時已經連續30小時up沒闔眼了)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超頂級、奢華的「寶格麗飯店」啦!

【VILLA-內】

*這是拍晚上進去後的戶外客廳


*桌上擺飾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哈哈哈,這一趟應該多少添加了一些文藝氣息吧!藝術不只是有天份,更要從後天去培養的啦!
從以前就囔囔著想要去朱銘美術館,但是一直發懶,覺得很遠,又遇不到好天氣,總之理由一堆,這一回下定決心,即使前一天和朋友聚會喝了很多酒,有點小宿醉,我仍是不減興致的穿上夏天服裝衝去朱銘美術館!

●來到這,一定要來拍一張入口前的合照囉!


●這條通道下去兩邊都是藝術作品,拍照記得不要用閃光燈喔!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一早起來曙光


*吃完早餐就想說下去走走,不然都不知道飯店外是長怎樣。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早餐早餐!喔耶!


*有點好笑的調味料裝置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兩人都起了個大早!



*肚子很擠的來研究一下行程,我的姿勢都很醜,我連在餐廳都這樣隨性。@@"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外地來的人可以住這裡,它位在瀑布的旁邊而已唷!


*我們要開始往上走囉!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進入這一家以「乳牛」為主題的店唷!


*它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好美味唷!


*親親可愛的乳牛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跟我去玩,開始囉!

今天起的早早的,想要去參觀瀑布前去個葡萄酒酒莊和逛個小鎮。
於是我們在去參觀那些地點前,肚子早已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選了一家看起來很鄉村的咖啡館進去解讒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ROM博物館一日遊 Part 5】終於完結篇

*這是什麼動物我不知道,先啾了再說!*


*中國古代的轎車嘛?*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OM博物館一日遊 Part 4】

*看完希臘文物後,準備要去大廳休息一下*


*Jenndy很認真的在弄我的電話*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ROM博物館一日遊 Part 3】

這一站『埃及』文化之旅。

*先來感受一下假金字塔架構內的FU*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ROM博物館一日遊 Part 2】

繼續我的假文藝青年的旅行吧!

*我實在太愛露溝了,所以我把屁屁又馬賽克起來了*


*耍寶一下。*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皇家安大略博物館(ROYAL ONTARIO MUSEUM)
簡稱「ROM」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館,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博物館,從1912年開幕至今,收藏品已經超過600多萬件,展示考古學、自然科學、美術品等各式各樣精采收藏的博物館,埃及文物展、恐龍化石的骨骸以及中國的佛教壁畫等極具可看性。手工藝品及壁畫,還有埃及、希臘、羅馬時代的文明古物也是參觀重點之一。皇家安大略博物館現正進行擴建工程,預算在2007年落成。

*排隊拿免費的入場券*
*他們花了大手筆的前做開幕會喔,還封街辦演唱會呢!*


*看我手指的地方,那只是第一個彎喔!腰瘦長!*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