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博物館一日遊 Part 2】

繼續我的假文藝青年的旅行吧!

*我實在太愛露溝了,所以我把屁屁又馬賽克起來了*


*耍寶一下。*


*一定要來個窗邊滿懷少女情節之我很氣質照片*


*我幫公主也來拍一張*


*疑?怎麼這張就....*


*從二樓拍下去的中庭樣*


*俯拍剛剛那個奇怪椅子的區域,一堆覺得新鮮的人們*


*我們好文藝唷!*


*發現了一個奇怪地方*


*Jenndy竟然吵的說要把頭切頭來一張*


*好吧,就拍一張*


*通往二樓時的藝術展覽品*


*色彩好美麗唷!*




*各式各樣的貝殼*



*各式各樣的昆蟲*





*又發現一各奇妙的東西!*



*看Jenndy吃驚的樣子*


*我們都說是動物的真實屍體*


*但居然有人說是很久以前的小恐龍屍體,噗XD*





【to be continued 待續】

下一站『埃及』、『希臘』文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