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3.jpg

看到這片美景,我真慶幸自己有來到這裡。我想這就是旅行帶給你最重要感悟,讓你感恩自己有來到這個國家、這片土地,記憶裡保存這時的美好時光。

IMG_2095.jpg

 

 

IMG_2096.jpg

IMG_2106.jpg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坐沙巴姊姊的車去吃晚餐了,點了好多餐喔,我最喜歡的是蒙古醬,超好吃的,我又很二百五的忘記要買醬回來,據說這裡很多獨特的醬料都是老闆自己研發出來的,現場還可以買調理包回家呢!如果有去的人記得買幾包回家喔,如果可以的話也幫我買啦!哈哈。

IMG_2120.jpg

IMG_2122.jpg

IMG_2175.jpg

IMG_2181.jpg

IMG_2125.jpg

這就是蒙古醬的雞肉啊,超好吃!

IMG_2131.jpg

甘香醬的螃蟹也超好吃啊!

 

IMG_2183.jpg

椰子布丁是必點的甜點!

 

IMG_2187.jpg

IMG_2188.jpg

晚上回飯店又捨不得睡,就拿著酒去海邊坐,月亮好亮,雲朵都被月亮照透了!

真的好喜歡這種海邊生活喔,聽著海浪聲,看著月亮星星,手裡再拿一杯酒,天啊,人生最幸福也不過就如此吧!

 

【第四天】

IMG_2329.jpg

 

IMG_2211.jpg

 

IMG_2213.jpg

 

IMG_2215.jpg

 

IMG_2216.jpg

 

IMG_2219.jpg

 

IMG_2230.jpg

第四天不想跟行程,想說都住到那麼好的飯店不趁著白天的時候去走走也太可惜了,結果一早去吃早餐、拍拍照,計畫著去海上運動中心租借浪板來玩,我想玩立槳,但是服務員卻說現在這個季節有水母,所以不開放任何水上器材,除了獨木舟,一聽到獨木舟,好吧,沒有立槳可玩,獨木舟也行。

 

IMG_2289.jpg

真心覺得好玩啊!

 

這裡的浪超級大,海底還有一些零碎的木頭,一個不小心很容易被浪打來的木頭給打傷腳,而且一開始我的獨木舟還划不出去,必須要一個人在前頭牽著,越過最激烈的浪頭才能順利滑出去,我真是玩得太開心,一連划了兩次。

 

IMG_2270.jpg

 

我覺得我真雞婆,不過我純粹是覺得『都已經來到這了,結果還玩步道會很可惜』的心情去幫助人,當時看到了有一對情侶一直被浪打回來獨木舟傷腦筋,等我划了兩趟回來他們都還沒划出去,最後我們就去幫忙他們上獨木舟,他們倆輪流順利的一人划一次出去,他們不斷地跟我們道謝,之後還一邊聊著這一趟旅程的心得。

 

後來我也真是服了我自己,居然答應了在『大中午騎腳踏車』的邀約,想說騎出去找餐廳,結果最後我會穿『背心』騎腳踏車也真是個奇葩,餐廳沒找到因為這區實在太偏僻了,這一趟來回騎了快五十分鐘,我的手也燒焦了!不過覺得美好之處是看到遼闊的天空,如果是下午來騎,我想應該會更覺得悠閒。

 

IMG_2358.jpg

 

IMG_2366.jpg

 

IMG_2362.jpg

 

IMG_2363.jpg

 

IMG_2364.jpg

 

IMG_2365.jpg

 

IMG_2291.jpg

 

IMG_2318.jpg

真的燒焦了啦!

 

晚上在飯店酒吧裡點了一瓶紅酒,跟服務生東聊西聊,最後還莫名其妙被要求填資料變成了飯店會員。

 

 

【第五天】

第五天終於要回家囉,心裡覺得很捨不得,因為本來還想在飯店的海邊騎馬,但時間一點也不夠用。

 

IMG_2379.jpg

 

中午午餐後去了土產店,我終於嘗試了第一次的『吃榴槤』,我不排斥榴槤,我敢吃冰淇淋、榴槤乾…等等,我不怕那個味道,但是要吃新鮮冷凍榴槤肉還是頭一遭耶。

IMG_2384.jpg

這一盒88馬幣。

 

IMG_2386.jpg

 

IMG_2400.jpg

 

 

時間有點趕,還來不及全部退冰就開始啃榴槤了,我塞了幾口就喊不行了,再吃下去就要吐了,但是我把照片貼上粉絲團,居然很多網友都叫我繼續吃下去,還說繼續吃我一定會愛上,是有沒有那麼吸引人的誇張啊!

 

好吧,我決定下一回去泰國或馬來西亞、新加坡還會再找榴槤來吃,繼續挑戰!

 

 

接著去IMAGO商場,這間商場比較新,裡面的牌子也大多都是有看過的牌子,這地下一樓的超商很好逛,之前沙巴姊姊就帶我來這裡買白咖啡、泡麵、美祿巧克力、香料…等等。

 

IMG_2592.jpg

 

IMG_2591.jpg

 

這裡地下一樓還有一個澳洲來的糖果店Sticky

 

本來只有我們幾個人在看他們現場製作,後來沒多久都站滿人在觀看,最後也獲得試吃的糖果(開心),後來也帶走了幾罐哩!

 

IMG_2594.jpg

IMG_2402.jpg

IMG_2432.jpg

 

我一直在IMAGO商場的美食街找肉骨茶,完全找不到耶,最後就點了一碗雞肉叻沙來吃,真慶幸有吃啊,雖然等等要被帶去吃印度甩餅,可是我還是把這碗叻沙給嗑光啊!

 

IMG_2420.jpg

 

IMG_2421.jpg

沒錯,這就是印度甩餅和拉茶,事實證明熱的啦茶比冰的好喝,因為濃度的關係啦,如果不怕天氣炎熱的話,其實喝熱的口感還真的不錯。(摸肚子)

 

【題外話】

IMG_2595.jpg

 

IMG_2600.jpg

 

IMG_2604.jpg

回台灣後忍不住煮了馬來西亞料理來吃,紅紅的那個叫参巴醬,挺配蝦子的,湯是買A1肉骨茶的藥材包煮的,吃起來還真不錯哩!

 

我把姊姊推薦我買的香料包貼上來給大家,若大家喜歡料理的話,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註記:此沙巴旅遊文下篇是我在一個完全看不到照片的情況下,用很克難的方式拼湊出來的一篇文,其實我文字早就都打好了,照片也都上傳到相簿了,但後台就是看不到照片,每個照片都只顯示叉叉和檔名。如果閱讀此篇旅記有不流暢的地方也請多多見諒,來日等待痞客幫後台修好,我再來重新修整編製!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巴 馬來西亞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