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安大略博物館(ROYAL ONTARIO MUSEUM)
簡稱「ROM」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館,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博物館,從1912年開幕至今,收藏品已經超過600多萬件,展示考古學、自然科學、美術品等各式各樣精采收藏的博物館,埃及文物展、恐龍化石的骨骸以及中國的佛教壁畫等極具可看性。手工藝品及壁畫,還有埃及、希臘、羅馬時代的文明古物也是參觀重點之一。皇家安大略博物館現正進行擴建工程,預算在2007年落成。

*排隊拿免費的入場券*
*他們花了大手筆的前做開幕會喔,還封街辦演唱會呢!*


*看我手指的地方,那只是第一個彎喔!腰瘦長!*


*最後的入口就在眼前*
*從當晚就可以入場一直到早上喔,我們打算隔天白天再來逛*



*入場也要排隊呢!*


*有沒有覺得無聊的拍法?哈哈,那是博物館建築物的外牆喔!*


*我跟Jenndy拍一張*


*要進去囉!*


*超大的櫃台*


*簡潔有力特別的牆上標示*


*發現很富有設計性的椅子喔*


*好坐嗎?*


*我覺得還好耶!*


*都坐成這樣了*


*就是這個椅子啦,裡面暗暗的,但椅子又亮亮的,好難拍唷!*


*總是有很多看不出是什麼東西的某角落*


*裡面的空間真的是不規則形的唷!*


*會有種錯亂的感覺哩!*


*大家來合照一張!*


*就算人站上去也會覺得畫面因為空間很不協調*


*飛啊*



*我好怕這個走道,因為它的下面是簍空的*


*覺得好像要掉下去*


*好緊張的樣子喔*


*我來耍一下猴拳好了*




【to be continue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