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460626-1

在新縣還有一個地方叫做『彌彥』,這裡的風景有萬種風情,秒殺你的相機記憶卡,光是看了彌彥公園的楓葉,都會自體產生羅曼蒂克,讓你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彌彥神社被TripAdvisor票選為日本第一拍照景點,每年年底還會舉辦菊花季喔!

還有,像是彌彥車站以彌彥最具代表性的景點「彌彥神社」的造型設計喔,彌彥站前廣場在今年7月新設的手湯、足湯,可免費使用,自備毛巾,在夏季也有提供浴衣體驗,和幾個朋友們一起換上浴衣拍照是必須要做的事!

最後,若很喜歡看風景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彌彥纜車,它就在神社旁,山頂公園這裡還有個100公尺高的旋轉昇降展望塔,可360°眺望越後平原與日本海,你能想像一望無際的海闊天空嗎?看了就是一整個舒爽啊,瞬間讓身心靈都被療癒了。

L1460626-1

60-1

彌彥纜車

00135-1

 ↑ 彌彥公園紅葉谷

1098-1

↑彌彥神社菊花祭

IMG_1429-1

御神廟

IMG_1409-1

↑ 旋轉展望塔

新潟燕市及彌彥村的觀光詳細資料請聯絡專業的日盟國際

不要害羞,請聯絡日盟國際:02-2531-5626

燕市觀光協會 https://tsubame-kankou.jp/

彌彥浪漫 https://www.e-yahiko.com/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