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4.jpg

這一趟旅行的主題是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所以會接觸到很多跟大自然有關的主題。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在國外一直不停地的動來動去,所謂的動來動去的意思是我喜歡在國外登山、運動…等等,水上、山上的活動我都很喜歡參與,所以當我知道這回要來接觸跟大自然相關的體驗,我興奮不已呢!

不信你們看看這篇爬得半死的「泰國南部」Karbi鎮 - 虎穴(窟)寺我邊爬山邊唉唉叫,可是最後還是完成了,這真的讓我很有成就感呢!

所以我對於等等要去拉瓦洞窟可是格外興奮呢!

一早我們的路線是從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出發)→ jungle rafts(竹筏漂流)→Resotel(拉瓦洞窟)

(請看地圖照片更清楚)

IMG_6178.jpg

IMG_6557.jpg

IMG_6539.jpg

↑Resotel這裡上岸後,我們經過了昨晚看孟族表演的地方

IMG_6529.jpg

↑隨處可看見雞蛋花,忍不住將它插在頭上,三八阿花開始搞笑

IMG_6538.jpg

IMG_6548.jpg

↑繼續往裡面更深入走去囉

IMG_6541.jpg

↑這是什麼花?好像遊戲超級瑪莉裡面會出現的花。

IMG_6547.jpg

IMG_6554.jpg

↑沿途的花都好美喔(發現我其實滿愛拍花的)

IMG_6556.jpg

IMG_6555.jpg

↑就說北碧府這裡有種說不出的美感,有點淒美般的溫柔

IMG_6574.jpg

IMG_6566.jpg

↑泰國的動物都很親人,激發出兩人的母愛。

IMG_6560.jpg

↑『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到囉

IMG_6563.jpg

↑到了『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門口,必須得停下來買票,聽導遊說這裡是個國家自然生態保護區。

IMG_6564.jpg

IMG_6565.jpg

↑山下這裡有做一些關於洞窟裡的鐘乳石洞簡介。

當時我遇到了一些剛下山的外國人,我問他大概要爬多久,只見他氣喘噓噓的說:「大概十多分鐘吧!」可是我覺得常在爬山的人大概五分鐘就可以結束喔,因為他的樓梯算是可以一次爬兩階的那種,所以還滿快就到達洞窟了。

IMG_6597.jpg

↑洞口超級小的啊

IMG_6587.jpg

IMG_6588.jpg

IMG_6589.jpg

IMG_6591.jpg

IMG_6586.jpg

↑一邊看這些石頭,你會一邊想像這是要經過多少時間才會演化成這樣

旅遊好像都會這樣思考,讓你開始去想像以前的人怎麼過生活,還沒出生的我,這裡會是什麼樣子...等等之類的,這就是旅行帶給你的意義。

IMG_6662.jpg

IMG_6595.jpg

↑上面的黑點點都是蝙蝠唷!

其實在到達洞窟後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在頭頂上,仔好特別喔,細聽就可以清楚知道那是蝙蝠聲,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害怕只是覺得好特別的體驗,後來就這樣深入地進入洞窟內,一邊觀賞著歲月帶給洞窟的變化。聽導遊說這裡以前晚上可以進來的,但後來有限定時間才能進來,我想晚上進來這裡也太刺激了吧,不過關於『大自然』我想以安全來說,最好還是都安排在白天比較好喔!(出門在外不要老想跟別人做不一樣的,以免發生意外造成他人困擾喔)

IMG_6609.jpg

↑參觀完洞窟後,我們一行人沿著山走回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路上還經過了手工藝品店。

IMG_6602.jpg

IMG_6603.jpg

IMG_6605.jpg

IMG_6608.jpg

我們稍做停留後繼續往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走去

 

IMG_6651.jpg

陽光有點大,雖然有點怕曬傷,但跟大家走在一起吵吵鬧鬧很開心!

IMG_6610.jpg

IMG_6650.jpg

IMG_6640.jpg

IMG_6655.jpg

IMG_6656.jpg

最後到達了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我們各自回房間梳洗完就必須要跟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說再見了!

IMG_6642.jpg

IMG_6647.jpg

實在太不捨了!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裡(一直不停地說這句話,實在不是因為我辭窮,而是真心真意希望真的可以實現願望啊!)

IMG_6675.jpg
可是我明白,再美的人事物也是需要告別的。
桂諾伊河妳的美,我永遠都牢記在心裡,謝謝妳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如果有緣份,我們將會再見面的。

 

旅遊中影片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