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講話很會講,但真的要實際做到,卻少之又少。說話跟放屁一樣,非常簡單。男人們常說愛我、喜歡我,但只是想跟我發生關係,每次當我付出真心的時候,他們又覺得我煩,鼓起勇氣想要檢討自己的愛情,問了拋棄我的男人,他們從不肯說真話,實在非常奇怪,是誰說:「分手了,我們還是好朋友。」

又是哪個人說:「不管我們將來如何,我一定都會站在妳這邊。」
經過多年來的證實,這些全部都是屁話。

另外我還有幾個女性朋友,她們常常在我面前咒罵著男人如何下賤又卑鄙,我總是好聲好氣的相勸她們、鼓勵她們,但是儘管如此,她們沒多久又展開新的戀情,每個人臉上都掛著春風牌子,恨不得宣告大家「我現在有多麼幸福。」、「我比妳幸福。」、「哈哈,妳還是沒人愛。」經過多年來證實,女人有時候講話跟放屁一樣簡單。

拜託你們別再給我任何承諾了,要是做不到就別說出口。男人與女人存在我心中的價值已經快要變成一文不值了。
我也不敢相信任何男人嘴巴說出的話,也不敢相信女人說討厭男人是真還是假,更不知道一對戀人同時劈腿後跑來跟我訴說他們的故事,到底是有何居心。

愛與不愛豈能如此簡單說出?我不懂這個話說愛情的遊戲,我只知道我是憑感覺向前走,感覺一來了,我才能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難道非得把「我愛你」當成廉價招牌把妹工具來使用嗎?原本很喜歡這句話的我,現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胃裡有剛喝下的酸奶翻攪著胃酸,瞬間不禁有股衝動想嘔吐。

男人怎麼能夠在短時間內說出我愛妳,而女人又為了博取男人歡心一邊捨身一邊說出我也愛你?既然真的愛了,那麼兩人又為何要相互玩起捉迷藏劈腿遊戲呢?

因為經過了許多次戀愛經驗,男人常說愛我要疼我或是當我面建築起未來夢想,而我現在總是能夠輕易地把這些話分析成是在放屁,逼自己鼻孔一張開,隨意的聞了幾下當作沒事。

而女人們跑來訴說愛情的酸甜苦辣,我當她們的面孔一個個都變成了渾圓的大屁股,當她們聒噪的說那些話,我都看到每個屁股噗噗的好有生氣在放屁。
其實一開始的我並不是這樣冷血的,我是個滿腔熱情且極度需要仰賴愛情與友情,只是我忘記從何時我失去精神寄託。

我不曉得你們感應過沒有,愛一個人很簡單,喜歡一個人也可以很容易,但是若真要討厭某個人的話,卻也可以在愛對方的同時出現那種感覺。因為常被男女玩弄我纖細的情感,所以我逐漸開始厭惡正常的情感了。
為此我的想像力變得非常豐富無比,不論在夜店裡哪個男人過來跟我搭訕,我總是會先笑了一下,因為我看到不是他們的臉龐,而是一個光溜溜的屁股在跟我搭訕。

我獨自一人坐著,抬頭看你們跟我說話,你們每個人對著我說了一堆精采故事,而我卻一點動心或是同情的感覺都沒有。


※↑本圖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真愛系列-預見愛情(七) 共八篇



※本故事連載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真愛系列」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