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來說說一些實話吧,大部分長得好看男孩子是絕對看不上平凡面孔的妳,而那些有些姿色的男孩子身旁也大多有姿色相等的女朋友(其實姿色還是差了些)。

什麼?妳經常有戀愛的感覺但又經常失戀啊?那妳是花癡囉,沒多少人能夠敢承認自己是花癡的,若妳敢承認妳才是最了不起的呢。
那麼妳來說說為什麼一下子戀愛一下失戀吧。
嗯嗯,原來是這樣的啊。

原來妳說妳經常喜歡上外表長得不錯的男孩子,但沒想到他們往往把妳空氣而不是氧氣,需要妳的時候打通電話問妳哪裡有局,不需要妳的時候妳簡直像小媳婦似的在旁偷偷暗戀。

我也順道告訴妳,妳若發現好看的男孩子旁邊的女朋友平凡到極點,那麼是那個男孩子有用心去與人相處,所以他才會發現平凡女孩子也有吸引之處,若妳看到好看的男孩子身邊有個漂亮到像仙女般的女朋友,我告訴妳,根據我長久蹲在路邊觀察人文的經驗他們交往不久的。為什麼呢?瞧妳那麼好奇,我就來說說這其中的道理。

那些仙女般的女朋友往往後面就跑去交了年紀大她們很多的男人嘛,那些年輕時外表不好看的男孩子,在追不到女朋友的生活中,也努力的默默工作賺錢,也在那些日子中存了不少錢,到了四、五十歲,不管是未婚、離婚或婚姻中的老男人,他們的荷包都裝的有點滿,年輕的女孩子當然也會嗅到銅臭味而主動向老男人打招呼啊!所以漂亮又聰明的女孩子當然不在乎外面異樣的眼光啊,她們只管:有了幾個名牌皮包、臉該預約哪天去保養、今天想開哪部車、鞋子還缺哪個材質、顏色、款式,髮型該到哪個設計師那裡整理、水晶指甲今天該去換了…。其餘的一概不管,就連現在新聞發生什麼事、電影哪幾部上映等這些事情都不會太關心的。

我知道說到這裡一定又有些自認不是這樣的女孩子反駁,不過妳們自己看看自己有沒有身材或是美貌吧,妳就能懂得我這番很機車又沒營養的話。

回過頭來說,那麼剩下那些有姿色的男孩呢?他們變了如何?時間久了他們不是利用自己天生的姿色或是背景都去進了演藝圈或是各自開擴新的事業,更有的厲害到看女人比看股票還準,早嘛選了貴婦、小富(腹)婆當小狼狗去了。要不啊,就是老了也沒保養,整個人看了就很糟,若是碰巧遇到多年沒見的有姿色男孩時,還會搞得連一點食慾都沒有。

所以很多人常掛在嘴邊那句:「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才會常常拿出來被套用嘛。

※↑本圖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真愛系列-預見愛情(二) 共八篇



※本故事連載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真愛系列」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