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的眼睛(一四一)【接觸】

我們都需要肢體接觸
來證明彼此的存在感

握手是最好的試探接觸
指間溫度是連接的情感

握個手、聊個天、拍個照
我們永遠都要快樂在一起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期文章 - 為愛墮落





什麼叫做聰明,什麼叫做傻,聰明與傻又該怎麼區分?
難不成當自己心愛的人開口向你求救,你還能站在一旁袖手旁觀嗎?
 

看過不少朋友為了愛死拖活賴,嘴上掛著恨死對方,甚至還頻頻說出要分手,但最後還不是幫人還掉了上百萬的債務,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很幸福,雖然直到現在仍然看衰他們。

最後他們分手了沒?
答案是還沒。

因為幫人還債的那一方不甘心自己的錢就這樣消失,所以他們持續過著貌合神離的生活,即使現在的生活仍不時有大小鳥事發生,一時的放不下手,造就未來更大的問題黑洞。

我也聽說過有朋友為了男友去酒店上班,但我問她原因,她只回答我:「因為我愛他……。」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戀人的眼睛(一四零)【記下】

有些念頭必須要終止
讓眼睛看看美好畫面

勉勵自己只是其中一種方法,
不要被牽制住
因為你就是你

站著不開心那就坐著
坐著不開心那就躺著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開口說對不起的勇氣 - 圖文/亞美將



你們曾經有沒有故意或無意傷害身邊最親密的人,但卻仍死要面子不肯承認自己所犯錯而暗自後悔不已?想要道歉,但偏偏又拉不下臉來?就算道歉還一副很勉強的模樣?

我承認自己的脾氣從以前就不是很好,更因為身邊有懂得寬容的情人陪伴我而變本加厲的耍任性,我自認為自己是硬底子的女生,無法對誰說對不起,甚至當吵架的時候,我寧可大聲說出:『分手吧!』也不願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

最近我因為自己喝醉後的失控行為傷害身邊最在乎我的人,那晚我不斷地在眾人面前嫌棄他的外在,還跟著初次見面的人一起大聲評論他的外在,這等於是對他的二次傷害,然而這是我隔天酒醒後才知道自己差勁的行為。

隔天,我只知道我因為宿醉身體不舒服,雙眼無神沒心思的看電視,他突然轉頭對我說,昨晚他心很受傷,如果在熟識朋友們面前嫌棄他就算了,但他不明白為什麼我要跟著陌生人一起嫌棄他的外表。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戀人的眼睛(一三九)【解決】

因為受挫,所以心情低落,
於是開始尋找解決的方法。

勉勵自己只是其中一種方法,
過頭便會變成自我感覺良好。

再者就會變成自欺欺人,
於是開始逃避問題的存在。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期文章 - 破碎的擁抱




難道感情走到了這一步非得用著冷漠方式對待彼此,為什麼男人可以把冷靜顯現的理所當……。


他第一次打了她……。

這一巴掌是這段感情中最後一次觸碰。

這一巴掌著實的落在她左臉頰上,不一會兒她的臉頰挾雜氣憤與疼痛的紅腫,兩人都嚇到了,她眼睛瞪著大大的看著他,他與她都不敢相信,他居然動手摑了她一巴掌。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人生中第一個按摩棒 - 【OSIM uPampie 優寶貝






一開始我很懷疑uPampie 優寶貝到底能不能幫我徹底舒壓,所以我抱著懷疑的態度去把插頭插進插座孔,後來開啟電源後我只有『哇塞』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是一個對按摩又愛又恨的人,尤其是真人按摩,我常被笑:「幫你按摩的人應該很輕鬆,因為你不需要費太大的力氣去油推!」是啊,不管是在國外或國內的按摩,我都跟按摩師說:「輕一點、輕一點。」原因是因為我怕痛也怕癢,目前也正克服要按摩腳底的恐懼。←因為真的很癢

但uPampie 優寶貝相當適合像我這類型的人,自己可以拿捏哪裡比較痠或比較不痛,不像你明明跟按摩師說:「小力一點、小力一點。」他們還是很認真守本份的大力按摩。而且uPampie 優寶貝震動很夠力,感覺每捶一下都有按到深層的肌肉裡,不過要小心的是不要手殘到去捶骨頭,因為我覺得會很痛(但卻有人享受這種痛),但使用的時候會有按摩棒敲打肌肉的聲音,如果敲到骨頭就會變大聲。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LoveDog ▪ 愛心認養活動時間:

99年3月14日星期日13:00~16:00


LoveDog ▪ 愛心認養活動地點:

星和診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台北車站旁NOVA6樓)


LoveDog ▪ 愛心認養活動主辦單位:

公益部落客子犬、新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戀人的眼睛(一三八)【早餐】



不必想著怎麼拯救世界,只需想著怎麼讓心情快樂,

假如一早心情不好就給自己一頓豐盛的早餐吧。

豐盛的早餐替今天開啟整天活力,

忘掉之前的不快樂,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期文章 - 戀愛的勇氣






因為自己曾在愛情裡遇人不淑,而現在有機會面臨新戀情時卻步了,如果這樣下去自己永遠沒辦法嚐到幸福的滋味……。


人,都是需要一個伴來過生活。

老伴、友伴甚至狗伴也好,其實我們都需要個伴。

因為受過傷所以害怕再一次投入戀情?

其實我也有好幾次這樣的感受,尤其是在一段戀情剛分手或戀愛中爭吵的時刻,是的,每一回只要在愛情裡不開心,我就會千千萬萬的負面想法,甚至警告自己絕對不要再如何又如何……。

前者是告訴自己:『我下一次絕對不要再找這類型的人談戀愛了!』、『下一回不管男人怎麼甜言蜜語都要別輕易鬆懈最後防線!』後者是在當下吵架、冷戰,我氣自己比氣對方還要嚴重,我憎恨著對自己說:『寧願一個人生活!我也不願這樣為一個人如此憤怒而傷身。』、『如果我一個人自由自在,是不是就不用去顧慮到誰的想法了。』

只是我的想法跟天上的雲朵形狀一樣多變,生氣的情緒是那時的當下,一但氣過之後,我便又會給予自己另種想法:『哼,我的人生才不會因為遇見你就變黑暗!我要越變越光明,越變越快樂,XXX你在我的人生中絕對不是個重點!』

後來不知道經過多少時間的消化,我知道與其害怕再度在愛情裡受傷害而不去談戀愛真的很蠢,這樣的負面心態可真不好呢,何不想想其實自己還有被人疼愛的機會,且我們都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只是在當下你遇到的人不知道能跟你相處長久還是短暫。

千萬別認為年齡越來越大戀愛的勇氣就越來越小,有時候顧慮太多反而使自己錯失很多戀愛機會,顧慮太多並不算是慎選戀情,敞開心房試著與外界多多接觸,也許參與了一些活動認識了同性友人,進而同性友人也許會替你帶來認識異性朋友的機會啊。

很多事情不是沒可能,不要去限制太多未來生活的方向,也不要替自己想太多壞畫面,因為自己的生活該怎麼美麗都是靠自己的想法與態度而決定的。

就像以前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失婚的長輩都急著要找伴來相依,甚至認為只不過就是離婚、失戀,為什麼要那麼不甘寂寞呢?

難道一個人不好嗎?

為什麼一定得找伴呢?

伴不是都只會找麻煩,又能幹嘛呢?

當我年紀數字與戀愛經驗越來越多,我才逐漸了解伴的重要性,現在很多人都想找青春的肉體或多金的戀情,說真的,那都只是一個階段,最終,他們都會認為還不如找個好伴侶比較踏實幸福。

因為自己曾在愛情裡遇人不淑,而現在有機會面臨新戀情時卻步了,如果這樣下去自己永遠沒辦法嚐到幸福的滋味,也許你會認為孤單是你的朋友,寂寞也只是一時的感覺,你可以一個人這麼的活下去,沒錯,會這麼說的人的確很勇敢,但你不給自己或對方一個機會去嚐試伴侶的生活,你永遠不知道其實有了伴侶比你剛說的那些都還要美好。

有些情感,要真實的去相處,才會了解相愛的意思,要攜手走過一段歲月,才可以體會什麼叫做幸福,不要再用害怕的藉口錯過一段愛了。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9日星期二

這一天參加『窒愛』電影試映會,很榮幸與曲家瑞老師一同參加電影座談,這場座談令自己長了不少電影相關知識呢,當我看完該電影後很多感觸,所以就把它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在這我就不多講相關故事細節,讓大家進戲院慢慢品嚐,也歡迎大家看完電影可以一起跟我分享你的心得與看法。





★‧★‧★‧★‧★‧★‧★‧★‧★‧★‧★‧★‧★‧★‧★‧★‧★‧★‧★‧★‧★‧★‧★‧★‧★‧★‧★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人的眼睛(一三七)【罪惡】


我只記得當下的感覺是很不好的。

甚至是憤怒、不安、焦躁、衝動。

於是我開始反擊,打算殺個片甲不留。

行動到一半時,我後悔了,自問自答相煎何太急。

我的憤怒換來了執行。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期文章 - 痛過,所以愛過】




面對關於自己不好的事情是遲早的,若你有勇氣可以早一點面對,相信我,長痛不如短痛……。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句話的道理囊括在愛情這門課題上,你可能認為自己學聰明了,也可能認為再受一次傷也無妨,因為當我們遇見某個人心動的瞬間,我們都只是個純真的亞當與夏娃,對愛情有無限的嚮往與憧憬。

遇見愛情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變成如何,但有的人因為曾經在愛情裡得到了教訓,所以他再也不願再度打開心扉;有的人因為在愛情總是學不到教訓,所以老是埋怨自己上當受騙;有的人總是容易說分手,卻又總是容易要求復合;有的人則是害怕承諾而遲遲不肯安定在一段關係裡。

我很感謝認識過的每一個異性,包括戀愛對象、曖昧對象、暗戀對象、普通朋友……,等,每一個不同的對象都帶給我對愛情有不同的見解,我慢慢才了解,哪個誰原來始終只想到自己,哪個誰永遠真的只能當哥兒們,哪個誰比較適合保持距離,從他們每一個人身上看到他們的優缺點,我也逐漸了解部分男性對愛情態度。

年輕的時候,我認為會和男朋友分手,一定是對方或是我不夠好所以才不能攜手走下去,甚至這些年下來,我一直都認為是對方的錯、對方的問題、對方太笨不懂得珍惜我,但後來我覺得這些想法都是多餘的。

只因為我一直介意,所以我一直無法走出來,即使舊情人與我都已經各自過著彼此的生活,但我的思考仍舊圍繞著過去,而這些我竟然都沒有察覺。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戀人的眼睛(一三六)【今天】

今天起床精神不賴,今天是好天氣,

今天等電梯時間很短,今天上班沒遲到,

今天中午吃的好飽,今天都沒有帳單寄來,

今天工作量不多,今天準時下班。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期文章 - 曖昧關係】




有時候我會想,這些搞曖昧的人,其實是生活沒目標,他們時間多到令自己胡思亂想,甚至極度對自己沒自信,所以需要別人對自己的關懷來達到搞曖昧的目的……。

許多男生、女生們他們如何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戀情,通常一定都要有打不死蟑螂的精神存在,要不便稱不上勇敢這兩字了。

勇敢追求戀情與搞曖昧大不相同,搞曖昧要看身份與時機,假如你單身,喜歡跟一堆人搞曖昧,這無法讓人對你有反感,畢竟大家都在找尋另一半,只是當你已經有了另一半,還在處處留情搞曖昧,這種人才令人唾棄。

說起搞曖昧這檔事比問大家減肥有沒有過經驗我想應該不分上下,遇見某人時誰都會想耍耍小手段,明示也好,暗示也好,為的目的就是想測試對方有沒有一丁點喜歡自己,即使在初期自討沒趣的知道對方對自己沒興趣,我想多數人就會知難而退。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期文章 - 幸福,需要等待】







還記得不少男性或女性朋友們都跟我說過他們想要安定、沉穩的兩人世界生活,我發現越會說這種話的人都是自我安慰的人,只肯說卻不願去實行
……。



我說談戀愛需要運氣你相不相信?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戀人的眼睛(一三四)【培養】

妥協是成長,溝通是成長。
自我反省是成長,自我解嘲是成長。
願意相信極多可能的人是才是最寬心的人。
不需要太多花言巧語來描述心境上的轉變。

做某些事,說某句話,看某本書,
都可以讓自己通往成長的道路。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人的眼睛(一三四)【培養】

很多事情不要只往壞處想,
討厭的人也有讓人喜愛的一面。
爭執不再只是為了獲得勝利而挑釁,
有話就要說,千萬別把話悶在心裡。

將內心話遲疑一會換種方式再說吧,
你會發現爭執不再是勝利、埋怨、宣洩,
而是為了培養彼此更好、更深厚的情感。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期文章 - 我曾經認識這樣一個男生】




我曾經認識這樣的一個男生,不禁偷偷喜歡上他,甚至好幾次都想不顧朋友阻止而與他談場戀愛,但我沒有對誰說出口,我跟其他朋友都明白,他不是一個適合穩定關係的人,他不屬於任何人,也不願為誰就定位……。

 
看著這串長途電話號碼,我心想:『該打電話給他嗎?』

前些時候,聽說幾年前跑去內地工作的他向朋友問起我的近況,朋友轉述他的問候,我有種小小的驚喜,曾經喜歡過的男子問了有關自己的事情,我除了不知所措,但內心卻被默默掀起一小片歡喜。

我曾經認識這樣的一個男生,不禁偷偷喜歡上他,甚至好幾次都想不顧朋友阻止而與他談場戀愛,但我沒有對誰說出口,我跟其他朋友都明白,他不是一個適合穩定關係的人,他不屬於任何人,也不願為誰就定位。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戀人的眼睛(一三三)【越來越少】

信守承諾的人已經越來越少,
即使是一件極為細微就可完成的承諾。
把不經意小承諾當成交際的場面話,
現今放眼看去,還有多少人能說到做到?

當我們正在質疑、評論別人的承諾,
有沒先想過自己是否也常令人失望?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