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5-1

到漁津旅遊若有機會來到這家《藤吉咖啡廳》,千萬一定要試試看炸雞與蘋果派,當然還要再搭配一杯鮮甜的蘋果汁喔!

很喜歡這間藤吉咖啡廳的感覺,寧靜且優雅,即使外頭雪下不停卻覺得裡頭空間擺飾非常溫馨,這裡不只是咖啡廳,也有販售一些炸物、蛋糕、果汁以及農產品、伴手禮,甚至連女性的貼身生活用品也有在販售,產品類走的是一個簡約清新的手作自創產品的風格,很典型的日式設計,簡單又舒服。

 

 

【商品販售區】

若是想要帶一點特色小物就別錯過,將農產品類的商品包裝的很漂亮,送人都高貴!

IMG_3857

IMG_3862

IMG_3863

IMG_3867

IMG_3866

↑據說這裡要買的話就是要主攻蘋果商品,這天同行的友人就扛了蘋果汁回家了!

IMG_3868

↑這回喝了這個傳說中類似小米酒的飲料,我一直以為有酒精,結果沒有啦,我個人覺得口味很像......培根口味(((所有人聽到都傻眼)))

IMG_3856

↑現場也有販售熟食

IMG_3860

↑日本的炸物超強的啊,拜託一定要點一個炸雞來吃!(OMG覺得越來越愛吃炸物了)

IMG_3861

↑這一區販售的就幾乎都是生活用品喔

 

【現場環境簡介】

往內走就能抵達用餐區,溫馨的木製風格在冷冷的天氣裡帶來溫暖。

IMG_3869IMG_3873IMG_3874

↑這裡的空間挺大的。

IMG_3879

↑想要感受一下日式下午茶的感覺,這裡也設有和室座位。

IMG_3890

↑這個下午茶也太幸福了吧!同時吃到炸雞、蘋果派、蘋果汁!

IMG_3885

↑吃到美味的食物瞬間就覺得人生完美了(((我的人生很容易完美啊)))

IMG_3895

↑一口就能吃到滿滿的蘋果餡料!

IMG_3894

↑蘋果汁必買!超好喝的啊!

 

《小小心得》

若不是接下來要去飯山市的話,我還真的會扛蘋果派回家啊,真的太好吃。

另外像我這麼愛聊天,因緣際會下跟跟藤吉咖啡廳的老闆聊天,聽說這條商店街以前發生過大火,後來老闆整理起來變成了一間商店兼咖啡廳的店面,另外也聽老闆說他是學音樂的,好像是木管或銅管樂器類的,還記得當時我開玩笑的跟他說:「這裡很適合舉辦不定時小場音樂會,氣氛一定很協調很棒!」雖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回到這裡,但我仍是期待著藤吉咖啡廳老闆有天能在這裡演奏音樂。:)

 

《藤吉咖啡廳》

地址:魚津市中央通2-8-8

TEL:0765-32-4249

 


《日本漁津市與飯山市旅遊影片》

 

Facebook 遊日盟族(欲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

http://goo.gl/NNCzpb 

日盟國際官網  

http://www.ri-meng.com/

漁津市觀光網站

http://go-uozu-japan.com/tw/spa

信州飯山觀光局

http://www.iiyama-ouendan.net/lang/attractions/index_c2.php 

 

想看其他日本文章請按這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