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乾脆在沒有男朋友束縛下多嘗試當別人的劈腿對象,這樣的輪番享受劈腿的滋味,
她坦承沒壓力負擔更著迷當劈腿女主角……★





有天我在街上巧遇我大學同學珍,當時她身邊跟著一位高大年輕帥哥,與珍告別的同
時我忍不住多看他幾眼。珍之前不小心把手機弄丟了,所以她向我要電話號碼,說過
幾天約出來碰面一起聊聊。

過幾天後,珍就和我約去吃涮涮鍋,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起以前大學時有趣的事情。
聽著珍說起這件往事,我的眼睛不由得瞪很大看著她滔滔不絕。珍說她從高中時候
就喜歡結交兩個以上的男朋友,A是純粹吃飯的一個伴,B則是載她上下課的司機,
C是在週末固定會帶珍去看電影、吃飯、唱歌娛樂的伴,而D這個位置的男朋友隨時
都在更新,而我和珍都幫D取了個名稱叫做「移動式男友」。

我笑著問珍:「前幾天和妳在一塊的男孩子該不會也是移動式男友吧?」

珍酌了一口清酒說:「不是不是,現在我不會把自己搞得那麼累了,我是那個男孩
子的劈腿對象啦!」

「所以妳現在沒有交男朋友?」我問。

「當然沒有囉,我覺得啊,有男朋友麻煩死了,成天問妳在哪、跟誰在一起的,搞
得我好像都得隨時報告我的行蹤!」

我笑了幾聲:「呵呵,說的也是。」

接著我拿著清酒杯向珍舉杯。

當晚我和珍聊了很多,她說她懷疑自己是不是劈腿成癮了,沒辦法在固定一個男朋
友的情況下不想其他男人。甚至發覺自己相當喜歡劈腿時的快感與刺激,後來她乾
脆在沒有男朋友束縛下多嘗試當別人的劈腿對象,這樣的輪番享受劈腿的滋味,她
坦承沒壓力負擔更著迷當劈腿女主角。

聽到她說了一堆話,我沒有笑她瘋了,反而感謝她讓我清楚知道,原來一個人的生
活也可以過得多彩多姿。看她坦白的如此徹底,打從心底覺得好佩服她呢。

後來我又問了她:「妳劈腿是為了性愛還是為了真愛?」

珍又飲下了一杯清酒回答:「都有吧,但劈腿若為了真愛,可是會死的很慘耶!所
以當我的理智告訴我還是性愛比較實在時,我就不會想到有真愛這一回事了。」

說的也是,哪個人不是常常為了追求真愛而傷透腦筋或是哭喪著臉,如果劈腿一切
都只依照性愛為出發點,是不是在感情上也就不會有那麼糾紛了…

而我相信追求真愛這件事,必須等到某個年齡層或某樣突發事件後才會深深地發覺
原來自己需要真愛。不過啊,劈腿成癮的人,若想跟他提及真愛,我想對方應該會
隨即逃之夭夭吧!所以,追求真愛固然重要,但是你若是想劈腿就別奢望對方會給
你真愛或你想給對方真愛,因為對對方而言,真愛不重要,性愛才是最實際。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