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瘦的還是肉的?◆

【男生篇】
不少男生跟我討論他們喜歡胸部較大、體型較肉的女孩子,原因之一有人跟我說:「因為在做愛的時候覺得比較不會像是跟骨頭做愛。」然而顛覆了我們一般對於男生看女生的印象,原來還是有人喜歡精巧而美的小胸。

曾經我聽過某些男生跟我說:「我喜歡小A!」、「我就是愛小A!」、「越小越好!」
※小A就只指太平公主的意思。

他們大多數原因都說:「覺得女生胸部太大很噁心。」或「小小的比較有安全感。」

【女生篇】
聽G說過,她喜歡瘦到像紙片人的男孩子,問她為什麼,她卻說:「我就是喜歡他們柔弱的樣子,尤其是看到男人有瘦的倒三角體型,更是令人覺得興奮!」
她說完的同時,我一度還覺得那女子有戀童僻。

當然最多人喜歡的當然是一般體型適中的男子,但那些女生都認為:「最好手臂還是要有些肌肉線條會比較好!」
所以喜歡有肌肉、身體粗勇的女孩子也不少,他們說喜歡被保護的感覺,更讓她們覺得有安全感。

不過只要公開過自己喜歡肌肉男,馬上就會被人家聯想:「哇!妳吃重鹹的唷!」^////^"真令人羞怯。

問題來了!

(1)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2)若你是男生,那你喜歡瘦的像模特兒?還是肉的很健康的女生?
(3)為什麼?
(4)若妳是女生,那妳喜歡瘦的斯文男?還是壯的健康男?
(5)為什麼?
(6)你是瘦弱的還是健壯的?

P.S.1.以上不要以自己的現有的伴侶來做衡量,要以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對象來做考慮唷!
P.S.2.以上的為什麼不用侷限於太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