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有問題需要你/妳的回答!】

昨天跟住在舊金山的朋友聊天,他是男生,他有個姐姐。

事情是這樣的,他們兩人一起吃晚餐,姐姐吃完後會主動把碗盤洗好,而弟弟告訴姐姐:「我想先看完足球賽再洗。」但姐姐洗自己的碗同時也順便幫弟弟洗了,但姐姐還是會忍不住嘟噥了一下。

那時我們這在MSN上聊著別的事情,突然間他問我:「我問妳喔,妳在家吃完東西,用了碗盤,然後會馬上把碗盤洗好嗎?」

「我會馬上洗啊!我連煮菜完,都會先洗好鍋子或浸泡一下鍋子之類的,弄好後才會開動。」

「我姐是麼做的,我只是想了解是不是女生都是這樣做的,因為我覺得可以等我看完球賽再洗,然後她就會先洗起來,這樣搞得好像我不洗,我不是不洗,讓我看完球賽再洗嘛!」他說。

「女生就是這樣會邊做邊唸,她在洗自己的碗盤,看到別人的也會順便洗,像我也會順便洗別人的啊!」

「這就是男女生的不同,如果有機會幫我做個調查,男生女生都問他們一下 看看他們的反應如何。」

「妳改天幫我問問看妳的朋友們。」

「題目是?」

「就是女生是不是都會在用完碗之後就把碗洗好?而男生是不是都是覺得看完球賽或電視再洗碗?也不用很認真啦,就妳跟妳的朋友出去,有想起再問就好了。」

問題來了!

(1)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2)吃完飯後會馬上清潔碗盤嗎?
(3)有什麼理由是不能讓你馬上洗碗?(無限理由)
(4)說等一下才要洗碗的人,是真的會洗碗嗎?
(5)你可以忍受老是說「等一下」的人嗎?
(6)有過類似的經驗嗎?請分享。

以上。

謝謝來回應的網友們,不介意的話請公開回覆吧!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