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很多很奇怪的現象。


【草莓妹和鳳梨男‧當我們同在一起】

1.草莓妹認為在週末夜晚訂XX舞廳包廂很難,誰訂的到就捧誰的屁股叫哈尼。
2.鳳梨男老是喜歡上自以為是超級名模的草莓妹,但總因為自己的外表常吃敗仗。
3.喝點小酒是必要的交際,而不是以一些奇怪的理由去推託就認為自己是王道。
4.草莓妹會以外表來決定週末晚的去留,如果有小明星更好,因為自以為往成名的方向更進一步。
5.草莓妹喜歡收集名片,若收到郭X銘、廖X漢等知名老闆的名片會立即突然變軟倒在身邊。
6.鳳梨男出來之前還是得先打扮一下比較妥,這既不是家庭溫馨聚會也不是老友同樂會。
7.草莓妹喜歡去別人花大錢的地方,而且一副很理所當然,高高在上,而且最痛恨人家叫她們傳播妹。
8.鳳梨男與草莓妹總是沒辦法留到PARTY最後,所以才錯失很多機會。
9.鳳梨男要有擔當,脾氣要溫和,出手要適當,才會得人緣。
10.草莓妹要卸下驕傲面具,獨立自主,講義氣,才會有金主。


票已離手,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