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就由我們的AKI小姐來表演吧!(吹暖氣時的回矇一笑)

今天要來說說跟寒流有關係的話題。
這個冬天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那麼冷的天氣,我猜想今年夏天應該也會熱
爆吧!(因為全球暖化氣候變遷,不是大冷就大熱,我想)

我在家裡整個就是志村健式穿著,外加厚襪子,跟寶貝們一起窩在被子裡,
然後在被子裡開著暖爐,這樣真的好舒服喔~一點都不想動。

因為天氣一天比一天冷,不下雨也冷,下了與更冷,兩個寶貝都很怕冷,兩
個都是怪咖,大隻的NINJA喜歡吹吹風機(即使在夏天也是),而小隻
的AKI喜歡吹暖爐。



↑有暖爐就把毛衣給脫掉,然後裸體又端正的坐在暖爐前享受熱風。
《請原諒背景場地亂七八糟,那都是他們兩隻玩瘋後的傑作,我都來不及收
好,又被咬出來。》




↑即使我從側面拍她,她還是一動也不動的坐的很端正。




↑可以感受的到她每次吹熱風的時候,都會吹到眼睛瞇瞇的樣子,好像很舒服。




↑當大隻寶貝NINJA鑽進小寶貝AKI專屬被窩,他就一動也不動。




↑我還特地把NINJA身邊的被子圍好,他就喜歡這種被包覆起來的感覺。



【番外篇一】


↑最後帶來給大家看的是,【向袋子挑戰中】的最新紀錄,這是
我在多倫多買的TAN包,我很愛這個包,沒想到他也喜歡這個包,
而且好像還住的很舒適。晚上都他會進去這個包睡覺,我還在裡
面放了幾件保暖的衣服墊在底下。其實我是忍痛割捨啊啊啊 >@<"


【番外篇二】


↑ET要回家,NINJA像ET,是個有鼻子的ET。哈哈哈!意外發現
ET圖便把它拿來做合成了。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