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去韓國玩,帶了兩件狗新衣給我兩個小寶貝。而NINJA則穿了整套的愛迪達衣服,
看起來很帥氣,但我都叫這件衣服為「加菲貓裝」因為穿起來真的很像加菲貓,NINJA的
耳朵只要被遮住,就會靜止連一動也不動。



*定格<很像殭屍被貼上符咒的僵硬>



*AKI穿了粉紅色學院風的毛衣衣,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把帽子掀開後,NINJA就坐到旁邊去,AKI一臉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還有啊,最近NINJA的怪癖被朋友們覺得好玩又好怪,他好喜歡躲進袋子裡,不管什麼
袋子都喜歡,即使他進不去的袋子都想進去,當然,連紅白塑膠袋都進去。真是一隻奇
怪的狗,於是我去年十二月開始記錄他進袋子的點滴,看能不能挑戰所有袋子!不曉得
這種紀錄能不能去抱金氏世界紀錄。@@"(汗)



*番外篇介紹

LIMO是一隻非常聽話又善解人意的寶貝!
這個是我在多倫多放空時期陪伴我的狗,我超喜歡她的,每天下課後回家,我畫圖到下
午就會帶她去附近散步,她聽的懂散步、回家、走(台語)、等一下,中文英文台語都沒
問題!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因此她非常得我的疼愛!我從多倫多回來台灣後我還好幾
次叫錯我家狗的名字。(>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