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六年前,我買了黑色吉娃娃手機套(上圖)還買了其他的白色、
咖啡色給朋友當禮物,那時也買了一個很奇怪的香精,它不用來當精油
的,它是用來點在布偶上的,它標榜著那味道是吉娃娃的體味,我當時
還開玩笑的說了一些玩笑話(因為內容極為血腥,所以還是不要說),
後來呢,我愛死那手機套,即使人家說臭還是髒,又或者包包太小或是
太大,我總會帶的那隻吉娃娃。

結果在二零零七年的十一月,有朋友邀我去了個復古派對,我們幾個女
孩子打扮成以前阿哥哥模樣不說,現場也是喝酒喝到我被女生親了都不
知道(事後看照片才知道怎麼一回事),總之那天喝了非常多的酒,我
還帶了要讓即將回多倫多的朋友托帶回去的生日禮物,結果手機套不見
了,生日禮物也不見了。

天啊,我回到家後抱著我的三角枕,整個人卡在長型三角枕上面大哭一
場,兩隻寶貝狗都不明就理的擁上前來關心我,我抬頭看著他們繼續大
哭,要給多倫多姊妹的生日禮物不見了再買就好,但是,我的黑色吉娃
娃手機套,不見了就很難再買,因為台灣好像也沒有代理商在販售了。

我開始在網路搜尋相關的吉娃娃手機套,我意外的發現了一個網站,一
個女孩子手工縫製襪子娃娃,我見著她的作品很可愛,所以下定決心來
跟他訂製一個,希望可以撫平我遺失物品的傷痛。

糊塗的我,下的訂單卻忘記匯款,對方還一度以為我不要訂製了,後來
我趕緊去匯款,我在聖誕節那天收到了我訂製的手機套!(下圖)



非常開心,我還特別交代了那位女孩子要幫我在袋口多縫製釦子,因為
我非常粗魯,很容易把東西拋飛掉。我心血來潮的將手機和每個寶貝合
照留念,我的寶貝也非常配合我。

ninja(忍者)和手機套合照,手機套上還有縫製他們的名字喔!


aki(秋)和手機套合照


最後來個大合照!感謝兩位的乖巧配合!



我訂製的一隻單價是450元,運費50元,手機非常精細,我相信非常的牢
固,只要不要讓小朋友或寵物拿來當玩具應該都還可以撐的很久吧!我猜
想的,哈哈!

希望今年開始這兩個手機套可以陪我長長久久~

想要訂製一隻嗎?
咩(襪子娃娃的巧手主人)的網站有很多圖片可以讓大家看看他曾經做過
的作品唷!




訂做專屬你的回憶襪子娃娃網站





啊,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