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失戀嗎?相信絕大部分的人一定失戀的經驗。當你另一半跟你說分手的時候,他的理由能
夠說服你嗎?你有沒有冷靜的想過,其實他說出來的分手理由是他想了又想的精心藉口?

胡蘿蔔先生打從我以前認識他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個超級花心的傢伙。自己有了一個正牌女
朋友還不夠,眼睛看到漂亮的女孩子還是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如果覺得對方很有挑戰力的話,
他就會瞞著女朋友劈腿去。

我跟他就像無話不談的好兄弟,他有什麼疑難雜症通通都會詢問我的意見,就連他和那些女朋
友在床上的情事也會和我一同研究和分享。有時候我聽到不想聽,都會忍不住叫他閉嘴別再說
下去,不過他的故事內容總是逗趣又生動,我往往聽的都會哈哈大笑。

他有個很厲害的地方,是我想學也學不會的招式,那就是他很會編造分手的理由。其實當他想
分手的時候,他就會開始動腦筋想了一大堆的理由,然後在自己的腦海裡演練千百遍,覺得不
妥的理由馬上再換一個,一直換到他覺得OK的理由。

當他說出他對以前其中一位女朋友的分手理由時,我聽了之後眼睛睜的大大的,因為真的很難
以置信他怎麼會那麼厲害,如果換作我是他當時那位女朋友的話,我也會被他嚇唬的一愣一愣。

他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玩弄感情的高手。

不過這就是他,他的個性就是如此。

其實他編了一個謊言來和女朋友分手,我倒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好的。假如當你知道他劈腿所以
和你分手和你們是因為個性不合而分手哪個理由你比較容易接受?

劈腿就是有了和別人共享他的身體,而個性不好是因為兩個人的相處習性不同,換作是我,我
當然會比較能夠接受後者的理由啊!至少他不是和別的女孩子有了肉體關係才和我分手的。

話雖然這麼說,說謊在先的就是不對。但胡蘿蔔先生就是希望兩人彼此可以好聚好散地結束一
段感情,這樣的以不傷害對方為重的理由,是否就是保護女孩子呢?

當我聽完胡蘿蔔先生述說的那一個分手理由,一開始的確有點討厭他這樣的作風,不過後來還
得感激他,他讓我知道一些男人理由背後的事實。

不管是男孩還女孩,當你突然發覺另一半某些時候有點怪怪的,那你就要放點心思注意一下他
們最近的舉動。因為很有可能的,他們正在沙盤推演正要跟你說的分手理由喔!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