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積木男年紀輕目前的他快要去當兵,平時講話也是刀口不留人賤嘴一枚,今天突然一臉煩
惱的模樣來找我商量他的感情。

剛開始看到他愁眉苦臉,我還以為他吃壞肚子。

沒想到他不等我先開口就先說:「亞美,怎麼辦?快救救我…」
「什麼東西怎麼辦?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硬漢一枚嗎!?」我說。
「但是這次我真的遇到難題了啦!」他急著說。
我看著眼前這個小毛頭一臉焦急,我倒是開始對他為了什麼事情如此緊張而開始有興趣了。


接著他繼續說:「我快要去當兵,但是我想跟我女朋友分手,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我大笑著回答:「哈哈哈,就直接跟她說清楚不就得了。」

紅色積木男說:「我不敢說啦!我怕她會不相信我說的理由。」
我問:「為什麼?」

紅色積木男吞吞吐吐說:「其實交過那麼多的女朋友,我從來沒有喜歡過她們,而且對她們很快
就有厭惡感,有時候交往不到一個禮拜我就覺得她們沒有新鮮感了。」

我說:「你還沒遇到一個你想真心喜歡的女孩吧!?」

紅色積木男說:「有,我曾經跟一個女孩子交往,那時我們還同居,但是突然有一天她劈腿了,
而且對象還是女同性戀,重點是那個女同性戀我還認識勒,從那次之後,我就開始不停地換女朋
友,一直到現在。」

我好像聽了一個如小說故事般的情節,睜著眼睛問:「原來你有這一段故事喔!?那我覺得你還
是早點跟現在的女朋友說分手好了,免得誤了人家的青春。」

他反問我:「怎麼說!?」

我回答:「你說你即將要去當兵,請她不要等你回來,兩個人先暫時分開一陣子…」

話還沒說完,他就插嘴說:「不行,她一定會說等我退伍回來的。我看我還是入伍前一天再跟她
說好了。」

我開始有點小生氣:「你這麼大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這樣逃避責任呢?自己把話說完就跑去當兵,
這是逃避的做法耶!!」

紅色積木男苦著臉說:「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嘛,我怕她會一直哭,我沒辦法說清楚
啊!」

其實哪些男女分手後不心痛?
說分手那方的心也會痛,聽到對方說分手的也是心痛。只是說分手那個一方,都希望大家可以好
聚好散,不希望見到對方哭的亂七八糟,也害怕自己看到這樣的情景會心軟。拜託請你們勇敢一
點,連個分手不敢說,那將來要如何去實現你的理想抱負呢?不過,既然是為了對方好,只是一
句分手話,就該想清楚該怎麼說、該什麼時候說。

其實勇敢的男孩子們,你們應該要快刀斬亂麻,一拖再拖只是會誤了對方的青春,你有什麼能耐
能夠讓女孩子為你浪費青春呢?

女孩們也別太死心眼,若妳早已發覺對方不愛妳了的時候,聽到對方說分手,妳也該要偷笑了,
想著早死早超生下一個男朋友會讓妳的春天更美好。

我同熊貓先生講了一堆紅色積木男的事情,並且很激動的說:「我覺得不是劈腿才說分手,就可
以問心無愧啊。」

熊貓先生說:「也許就是他為了對方想,才會一直遲遲無法說出口吧…」

我說:「放屁!遲早都要說出分手這兩個字,何必要拖到最後一刻兩個人都不耐煩才說分手!」

熊貓先生摸摸頭說:「妳說的好像也有道理…」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