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達叻夜市|達叻老街|ถนนคนเดินตราด, ถนนหลักเมือง|達叻美食|達叻好玩

在泰國很東邊的要命的達叻府,達叻距離曼谷大約八個小時車程的城市,想要很local的感覺,來《Trat Walking Street Saturday Night Market》這就對了!這天晚上找到最愛泰式美食之一ยำแหนมข้าวทอด,真的超正點的啊,第一次吃到就難忘,連我現在發文看到影片都還會流口水,好懷念那碗滿滿的配料啊,下次去泰國還要再找這個來吃一次來回味!

這次亞美將在達叻long stay一下,那麼就一定要來跟泰國當地人混一下才有意思嘛,這夜市地點算是達叻的老街,離市中心也算近了,因為達叻這地區在泰國比較偏遠的地方,所以聚集人潮地方也不大,這個夜市的攤販有一半都像是你家隔壁的鄰居自己拿塊布、搬張桌子出來拜攤的感覺,不過也有一些本來就在賣吃的攤販來擺攤啦!

因為網路資訊實在太少,大家若到這可能有點難找,所以我提供了關鍵字給大家搜尋,只要輸入關鍵字八九成都可找到這夜市。

如何去關鍵字搜尋:ถนนคนเดินตราด, ถนนหลักเมือง

IMG_3956-2

IMG_3948-2

IMG_3954-2

時間大約從下午三四點多開始準備,一直到晚上八九點多,隔天我還想來老街晃晃,結果發現週日幾乎沒有店會開,可能是大家擺攤都累了,正在休息吧!XD

IMG_3957-2

IMG_3960-2

↑這個像番茄的樣子,但它不是水果喔,它是甜點,吃起來內餡感覺是豆沙口味,有點甜唷,但到這旅遊的話,也能嘗鮮看看啦

IMG_3962-2

↑泰國傳統甜點蛋絲,好吃唷

IMG_3963-2

↑現場的燈光太弱,不然這些食物會看起來更可口啊!

IMG_3964-2

IMG_3971-2

我個人覺得這個週六夜市也沒有規劃得很完善,燈光照明設備都非常居家迷你(大多都用自己家書桌的檯燈那種),根本無法好好的逛街採購,覺得有點可惜耶!

IMG_3968-2

IMG_3975-2

IMG_3974-2

↑現場最亮的應該就是7-11了,哈哈哈!

IMG_3966-2

↑另一種泰式甜點,小巧可愛,可以買幾個一起去嘗鮮看看,但對我來說太甜了啦!

IMG_3969-2

IMG_3970-2

↑烤魷魚片耶!

IMG_3972-2

↑這一個泰式甜點也能試試看,外層的餅皮是酥脆的,口感還不賴。

 

 

但唯一一點覺得很棒的是,我這個吃貨還是可以在這個夜市找到很多美食來吃,哎呀,燈光少不能逛街沒關係,能夠吃到好吃的街邊小吃,我已經心滿意足了,不過我這次又辣到口水直流了!

IMG_3976-2

↑這一家涼拌料理也是客人很多,我等了一會才輪到我。

IMG_3977-2

↑先拿攤位上的白紙跟號碼牌寫上你要餐點

IMG_3978-2

↑其實如果不懂的話就是動動手指隨便點隨便吃啦!(我覺得口味不賴應該其他餐點也不賴)

IMG_3983-1

↑炸米飯糰,超好吃,微酸加點辣辣的,超開胃啊!

IMG_3984-2

↑超愛的料理啊啊啊啊啊《ยำแหนมข้าวทอด》現在光寫字都還會流口水啊!

IMG_3988-2

↑隔壁攤有一家賣香蘭葉小蛋糕,分別有炸的跟烤的,吃起來口感不一樣喔!

IMG_3995-2

↑老闆負責炸物,老闆娘負責烤。

IMG_3987-2

IMG_3990-2

↑這個一定要點點看,好好吃喔,外圍焦焦的那層吃起來酥脆,帶點鹹,內部則是軟Q微甜,會一口接一口

IMG_3993-2

IMG_3986-2

↑我猜紫色應該是芋頭吧,但我沒點到,因為我很喜歡香蘭葉口味,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咬起來Q勁剛好,我喜歡!

IMG_3999-2

雖然美中不足真的就是燈,這些燈泡照亮功能真的很有限,我認真覺得真的太可惜了,如果亮一點的話會更像夜市吧!

可是話說也奇怪,現在照片看起來那麼多人,隔天白天出來完全沒人,真的有兩種世界的錯覺啊!哈哈哈。

如何去關鍵字搜尋:ถนนคนเดินตราด, ถนนหลักเมือง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FB粉絲團 亞美將 AmiJan - 鄧莉穎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