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2007年就已經去過滿月派對一次。
當時完全抱著『朝聖』的心態去遊玩,也因為是第一次,所以發生了很多始料未及的故事,幾乎每個環節所發生的故事都很扯,但也都很好運的逢凶化吉(真的是有拜有保庇),最後旅遊的心得是只能說出門在外,除了有玩樂的心情之外,最好還要有一點幸運啊。不過這篇文呢,我就先不多敘述那些故事,故事就留給下一集再來講,否則這篇照片太多,等下全都被吃字,我就整個都躁鬱症發作了我!

請大家好好的觀看這一篇照片吧,因為有些照片還真的滿有趣的,因為遇到很多超級HIGH又很主動示好的歪國冷,而且跟我一樣把萍水相逢貫徹有成,大家瞬間都變成好捧油了哩,所以不管是過了多久再去看這些照片,照片裡的每一個人的表情,總還是會讓我笑開懷。((笑))

就讓我在前面文章用穿搭部落客的方式來介紹位在『泰國‧帕岸島,哈潤區的滿月派對』吧!

哈哈哈哈


【2011螢光馬拉松風】

雖然是2011年,時間已經過了,但我相信,今年2012年還是很螢光。



這是跟我們同台車的選手!
每個幾乎都是馬拉松賽跑的裝扮!

【小插曲】
而且他們在車上就已經很HIGH了,明明泰國司機在車上放抒情的泰文歌。
這些歪國冷老兄們一直叫司機換歌,司機可能裝作聽不懂英文就沒鳥他們。
後來那幾個老兄就開始唱...
新好男孩‧everybody~】

A歪果冷大唱:「everybody~」

全車的人:「耶~啊」

肖耶~

一堆肖耶!

可是其中一人拿起相機拍車內並說:「比五!」

我們竟然也莫名的對鏡頭比五。

天啊~我們居然也被控制了



好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到海灘上要穿布鞋?
WHY~WHY~WHY?
難道真的要比賽跑步?


這位同學的穿搭是這裡的基本配備!


或是妳有好身材,想穿得像啦啦隊也行。


海灘女郎也可以。


會打扮的,就會一致選色。


頭飾也可以和別人不一樣,從馬拉松賽跑選走到希臘風桂冠頭飾都可。



-------------------------------------


【滿月派對附近的街道】

如果你不喜歡吵鬧的音樂,又或是還不想先到沙灘上跟大家擠來擠去,
那麼街道上有很多酒吧可以讓你選擇,有賣衣服、首飾、食物、酒品、冰淇淋...等都有,
要商店類型或攤販類型的都有,看你心情選擇囉。
比如你參加派對衣服被撕爛,或是衣服一下車就覺得跟這裡格格不入想馬上入手一件螢光服,
又或是嫌沙灘上賣的酒不夠濃烈,街道上賣酒的店有很多酒可以讓你選。




這間比較靠近碼頭,不管白天或晚上人都很多,賣的餐點有中西式都有,價錢尚可合理。



這是賣冰淇淋的店。


大約十一點多還是能換錢。


平價一點的衣服這裡也有,每一件都很便宜!


或是這種小店,坐一下花費更便宜!


類似鹽酥雞需要油炸的食物真的很不建議吃~



這是披薩。

為什麼不建議吃呢?
你們應該有吃過沒有彈性的貢丸吧?
就連當地像鹹酥雞的熱狗好了
吃起來都令人覺得可怕啊~
都炸過了口感還那麼糊。



可是我在回旅館前忍不住吃了烤肉跟考玉米
這口味還口感還不賴~

後來我對面發生了一點狀況......


這位小姐很茫~
無法移動,男友在旁照顧她。

而我就邊吃邊在對面看戲。(壞心)



-------------------------------------


【2011入境隨俗‧挑一個圖案吧!】


是的,我的衣服格格不入,所以想入境隨俗的畫一個螢光圖案在身上,
這樣一來大家看到你身上也有個螢光圖案都會默默的認同:「嗯,你是我們同掛的!」
(其實根本沒有,我亂講的,哈哈哈哈)



有很多圖案可以讓你選擇,他會給你一根很長的竹子,是要你點選布幕上的圖案,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殺價,圖案越大價錢越貴,他們通常不大會給你殺,因為你要看當時狀況,
當時你身後若很多人在排隊,他反而希望你趕快走,不要阻擋他畫下一個客人。
但是我怎麼可能不殺價呢?
沒關係,殺不成價,拎洲罵就逼他多畫一個愛心圖案給我!哈哈哈~貪小便宜啊





這是我上一位歪果冷,她很大方的讓我們拍照。


現場也有看似長住在當地很久的歪果冷,自己準備工具現場展現繪畫才藝!


我畫在手上很保守,一堆歪果冷不知道是很怕人家不知道他是哪國的,
就乾脆將自己國家的國旗畫在臉上,搞得很像在唱京劇還是塞德克巴萊
例如這位:


或這位:


或是脫光身上來個大圖案:


甚至要整個背的這位:



真不知道畫那麼多在身上是很怕走失還是乾脆想不穿衣服就來個人體彩繪。

你真的有所不知,假如你不一下很容易走失的

因為。。。


若沒把照片調亮,根本看不到下面那兩位啊~


如果不螢的話,那就頭戴一頂彩繪螢光的帽子,這也有防走失作用。


最後要擦乾淨真的很麻煩。


-------------------------------------


【滿月派對沙灘上實況】
接下來就是滿月派對上的實況啊,這裡人都來來去去,每一小區域播放著不同類型的音樂,只要把酒灌下去或是你是聽到音樂就是自然HIGH得話,就挑一個地點熱情奔放的跳舞吧,沒人在乎你的舞姿、舞技,因為感覺就是像在開一個沙灘同學會,大家都很親合,歡樂一家親啊~


月亮真的很大顆~可惜當天有雲飄來飄去。


一定要來一桶酒先~!


不管到哪都要拿著它,都快變成我的隨身夜壺了。


超級小桌子放在那,自然就有人上去擠(汗)



所以大台子,一定是擠爆了!



這裡的小台子也要被攻佔了!


現場還有塔羅老師。


覺得喝完酒跟身心靈有開通想來算一下的話也是可。

現場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道具助HIGH!

例如:
【溜滑梯】


人多到要排隊咧~
每個要滑下來前還會歡呼一下~




表情當然也很經典

例如:


如果這不夠刺激
還有這個:


一個人跳之後後面就會跟著很多人一起跟你跳了




-------------------------------------


【請問你哪位?】

最後來放幾張,拍完照後回台灣整裡照片,都會偏著頭笑著問:『奇怪?我們很要好嗎?』的錯覺。


微笑小姐。


比你先生。


學我~((哼))


-------------------------------------


【碎念結語】照片有點噁心,請小心斟酌!

這是我們去程回程的車票,因為去是一起去,所以只給一張票,回程飯店給兩張,是避免萬一再沙灘上走失,有人想先回飯店就可以先用,飯店告訴我們統一在沙灘後的警察局上車,後來我們發現從司機放我們下車的入口那裡還要繳一百元泰銖入場費(神馬東西啊),因為之前有來過這區,所以我們改走另一條路,就不用被多收一百元泰銖啦。

顆顆。


車票,我們跟飯店訂接送服務,一人四百元,頗貴,但值得。



好的,接下來的畫面是這個。


因為有些人不知道是嗑藥還是喝醉,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倒在沙灘上,
我常常踢到倒在沙灘上的歪果冷,好幾次都差點跌個狗吃屎(汗),
當地派對還貼心的規畫出一個『睡覺區』可能是防止被踢被海浪給沖走吧(我想)。


但我到目前還沒看到有人去睡過。
哈哈哈,都只是設置好玩的吧,因為我那天踢了超過五個屍體



最後,你若想要浪漫一下,到海邊戲水,告訴你一個還算不可怕的事實。。。


那就是。。。


。。。



。。。



。。。



。。。



。。。

將。將。將。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若問我以後還要不要去那裡玩?當然~有機會去滿月派對我還是會去啊!

喔耶~

掰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