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112.jpg

 

這一回去了宜蘭有去很多地方,幾米公園、橘之鄉蜜餞形象館、金車威士忌酒廠。

其實是有天心血來潮不知道想說要去哪裡玩耍,後來就想說不如去宜蘭走走好了,一來是想看看宜蘭的幾米公園到底有多幾米,哈哈,果然光是平日的時間,仍有不少人前往幾米公園玩耍,雖然面積不大,但是每個角落都有裝置幾米藝術品,其實走走拍拍還可以花上一些時間呢,如果自己有準備食物的話可能可以在那花更久時間呢!反正,出去玩就是這樣,不要太趕,也不要覺得好像去哪裡玩耍一定要品質好,很多時候出去玩不一定是因為地點,其實難得能夠偷個閒出去走走,自己的身心靈要有放鬆、充電到那才是出遊的意義啊!

 

【幾米公園】

_MG_7100.jpg

_MG_7105.jpg  

這天天氣很好~裝一下少女玩盪鞦韆!

_MG_7113.jpg

_MG_7115.jpg

_MG_7116.jpg  

哈,像不像威力旺卡?

沒圖沒真相啊!請看!

1380807_10151676612697204_273174232_n

_MG_7125.jpg 

IMG_4593.jpg 

這是『向左走向右走』的經典啊!

 

_MG_7110.jpg

還有一個人人搶著拍照的框框啊~讓人想像自己身處在幾米畫作裡。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IMG_2777.jpg

IMG_4607.jpg

 

其實查一下地圖很快就可以找到囉,因為是平日來訪,所以人潮不多,覺得清閒許多~

另外我也覺得那裡超好拍照,每一處都有FU的~

然後職業病發作就不停地的拍照起來。

 

IMG_4608.jpg

_MG_7131.jpg

 

其實我一直想在上圖的咖啡廳裡面喝咖啡,但是我去的時候居然已經買了兩杯咖啡在車上喝了。

嗚,到現場完‧全‧喝‧不‧下‧啊~

 

IMG_4612.jpg

拍照拍到一半才突然想起來我也來去做蜜餞。

這裡有蜜餞教學,也是可以體驗看看的喔!

IMG_4615.jpg

剛在外頭拍照被認出來了,哈哈,真是有些害臊啊~

_MG_7161.jpg 

這天是平日上午去,沒什麼人群,挺好的!

IMG_4616.jpg

IMG_4618.jpg

_MG_7146.jpg

_MG_7147.jpg

IMG_4620.jpg

_MG_7162.jpg

_MG_7163.jpg

_MG_7169.jpg

IMG_4621.jpg

開始搖囉~

IMG_4623.jpg

搖到有點快抓狂,因為要將罐子裡的鹽跟糖都搖散~

IMG_4624.jpg

_MG_7170.jpg

_MG_7172.jpg

完成啦,其實做蜜餞的步驟很簡單喔!

 

《插播》

_MG_7175.jpg

IMG_2786.jpg

我覺得新買牛仔褲穿起來有修飾胖腿的功能!愛死啦~

 

 【金車威士忌酒場】

IMG_4673.jpg

IMG_4669.jpg

噓~看到一個景象想立刻拍下來~

_MG_7194.jpg

_MG_7187.jpg

就是為了要捕捉這個畫面,感覺好像上帝要降臨似的。

_MG_7201.jpg

現在要去進去導覽囉~

IMG_4676.jpg

IMG_4677.jpg

一進去就能聞到濃濃的酒味啊~

_MG_7204.jpg

_MG_7207.jpg

_MG_7210.jpg

導覽完如何製酒

那麼接下來就要去品酒囉

耶~

IMG_2798.jpg

很喜歡這個窗戶透光的感覺,我又不自覺地停下腳步拍下來~

IMG_2801.jpg

品酒是免費的,但不能續杯啦!

既然不能續杯,那麼我就去騷擾波爾先生跟伯郎爺爺~

IMG_2806.jpgIMG_2807.jpg 

 

這一趟遊玩的心得是天氣不錯,旅遊就好玩了一大半,而且臨時起意要去宜蘭,本來還打算中午要去一間烏克蘭餐廳用餐,但沒想到那天居然是公休(真可惜),但去橘之鄉的路上有看見賣包子,一顆才10元,重點是挺好吃的,我一口氣塞了好幾個,吃得好開心。哈哈。

喔,還有就是也沒花太多的錢就可以快樂地虛度光陰!XDD

不是啦,可以走走看看,多看一下漂亮的風景,其實對自己的腦袋是很有幫助的喔!

就像幾米公園的那個牌子上寫的一樣『還是另一個起點?』,希望你們也能多去戶外走走,多多感受一下這世界帶給你的美好!或許腦袋空轉或是腦帶卡卡的人,都能因為那美好而開始運轉喔!:)

 

※本文刊登於【自由時報】幸福補習班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