廝殺玩週年慶後回到家,趕緊把紙袋裡的東西拿出來。



↑有『戀袋癖』的NINJA,二話不說直鑽入袋內。




↑我拿出相機拍他,他仍不為所動。還一副要裝睡的樣子。




↑即使AKI要對我撒嬌,NINJA也在袋內偷偷觀察。

後來我整理了幾個小時物品,NINJA仍舊在紙袋內不出來,除非是AKI跑進去紙袋內一起擠,
NINJA才會走出袋外。NINJA從小就喜歡『袋子』,上至我的外出用大包包,下至路邊攤紅
白塑膠袋(經常外露屁股在袋子外),他都會進去袋子內,我想改天下集應該來拍拍他在各
式各樣的袋子內的模樣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