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想要談個什麼款式的戀情,許多男女在初認識的時候都喜歡玩一些小
把戲,其中一樣小把戲的名字就叫做「曖昧」。

高中畢業後我就投身進去廣告公司工作,一直到我二十二歲的時候,我換
了新工作。

我剛認識他的時候,我們也是先由男女曖昧開始產生情愫,「他」是我公
司的老闆,兩年前我進這間公司擔任企劃專員,因為工作的需要我時常和
老闆相處。

他長得高大乾淨,今年三十五歲,他最喜歡穿牛仔褲,因為他說這樣看起
來比較年輕,他的聲音聽起來斯文秀氣,好像不容易生氣似的,尤其是當
他看人的時候,他會一邊對你微笑。

這些工作日子下來,他有時候會在早上的時候開車接我去上班,而我有時
候下班後也會陪他去其它場合應酬,不過這時我們還沒在一起。

「我想要找一個伴…」老闆邊開車邊看著前面說。
「嗯…」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那天我陪他應酬完後,他送我回家,我們就在我家樓下接吻起來,也許是
當時的氣氛令我們意亂情迷。

晚上,我邀了他回我的住處。

在一切沒有預知的情況下,我們就開始偷偷交往了,這是一個秘密,我和
老闆之間的秘密,而這個秘密已經保持了一年多了。

跟老闆交往就可以得到比較高的職位嗎?
我一直認為自己現在的職位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但是公司裡有些八卦的
同事們總會流傳著三言兩語到我耳裡,而我面對同事向求證的問題時,我
總是笑笑置之不理。

反正別人怎麼說,我不介意。

在公司的時候,我經常看見他的老婆出現在公司裡,不過我都得裝作一副
可親的模樣,所以老闆娘有時候我拉著我到樓下的咖啡廳聊她的內心事,
當我聽到她滔滔不絕的說起自己的事情時,這令我相當尷尬。

原來,老闆是個多情的男人,他把自己的感情佈施出去給很多需要的人,
而我也恰好是那個很需要愛情的人之一。

聽老闆娘說他搞了好多次外遇,都因為行為舉止越來越誇張才會被老闆娘
識破,而老闆娘因為已經有小孩的緣故,所以一直都沒有辦離婚。

一聽到這裡,我更覺得為難不已,同樣都是女人,看到她容忍老公外遇的
心情,我不免覺得我是一個大壞人,一個奸詐狡猾的壞女人,只是為了那
個祕密,我還是得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我是個實際的人,有時候我自己默默祈求,我跟老闆的戀情不要提早曝光。
我不奢求可以當老闆的老婆,也不奢求將來可以跟老闆永遠戀愛一輩子,
我只希望在這幾年我的存款簿數字可以多增加幾個零,好不辜負我這幾年
來的努力。

我,今年二十四歲,正在談一段辦公室戀情,在這段戀情的角色是扮演第
三者,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這段關係,也不知道我和老闆將來會變
成什麼樣,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正談戀愛,眼前一切都令我覺得很幸福。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追求幸福小宇宙」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