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從哪時候開始流行紙片人吶,搞得現在我飢餓百分百,不時地在內心問候
別人的媽媽,我老希望這樣的幹譙能夠慰藉我受苦受難又飢餓的身軀。

現在的我正在進行減肥,一位紙片人同事們給了我一張某大醫院醫師開出來的減
肥菜單,光是為了這些每天幾乎不一樣的材料,我跑了好幾家超市與水果攤。

我把為了買材料奔波的事情告訴同事,同事竟然反問我:「妳為什麼不去大賣場
買呢?」我也許是太過飢餓,所以當下腦海裡有飛踢同事的畫面。

廢話,我當然知道大賣場賣的食物一定比超市還多,而且價格也比較便宜,但是
我下班都已經八九點了,怎麼還有多餘的時間去閒逛大賣場呢?

說穿這些減肥日子,對我這個大吃大喝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非常難熬的日子,
只是我想要給正在外島服兵役的男朋友一個驚喜嘛,不然誰願意進行這種餓死人
不償命的減肥啊。

在他去當兵前,還交代我「只許變瘦不許變胖」,那一副表情就是要我銘記在心
的認真模樣,當我聽到那句話時,我差點想脫口撂下「我要兵變給你看」這狠話,
但又一邊害怕他會逃兵不顧一切從馬祖游泳回台灣把我的頭扭斷而作罷。

何苦啊我,何苦吶!全都是因為我喜歡上了一個鍾情瘦皮猴的男人,重點是現在
滿街一堆動不動就是一推、一碰就倒的瘦皮猴美女,而且個個看上去都像是名模、
明星,要我看了不想瘦也難。

為了一個現在投資報酬率是零的阿兵哥,我有時候真的覺得幹嘛那麼在乎他所在
乎的呢,到頭回想這一切還不就是為了一個狗屁『愛』字。

唉,好歹我也有一顆容易被激怒的上進心啊,為了男朋友喜歡看而去減肥,既然
他那麼愛看,那麼我就變成他想看的模樣就好了嘛,要看別人的女朋友還不如看
自己的女朋友,對吧!

只是現在的我餓到整個下午在辦公室嘴邊靠北不停,我覺得自己那副模樣很令人
討厭,每當我這樣反省的時候,看著桌上他還未理光頭的照片,突然覺得他好像
是一個不達到目的不善罷干休的巫師,不停地對我催眠「變瘦、變紙片、變瘦、
變紙片…」

我就說他是巫師嘛,不知道下了什麼蠱,讓我如此心甘情願的犧牲與奉獻,好吧,
我承認其實是我自己想穿漂亮衣服、被人注視、被人讚美…,於是我把自己拱上
了減肥祭典,逼自己上火場,忍受飢餓酷刑,藉此好好地鍛鍊自己外表,好可以
在最後關卡贏得巫師獨有的讚賞。

只要他一句「妳好正」,我整個人就覺得一切值得,誰知道上回他回來,我們相
見歡的膩在一起,我以為他的眼睛可以整天黏在我身上,結果才不是我想像的那
樣,他的眼睛還是一樣看著別的女孩子,只是那些女孩子瘦歸瘦,胸部還挺豐滿
的。

是怎樣,除了瘦之外,還一定胸部要有肉是吧,怎麼他當初都沒跟我交代要把胸
部留下啊!

哼!除了現在飢餓感充滿全身,我仍舊一直想不透,那些魔女到底是用了什麼魔
法把自己變成紙片又大胸的,真是嘔死人了!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