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尖竹汶府老街|尖竹汶府咖啡廳|泰國自由行|尖竹汶府自由行|尖竹汶府美食|尖竹汶府河邊|尖竹汶府必逛|尖竹汶府景點

尖竹汶府老街去過很多次,也不停地被我貼上美食很厲害的標籤,老街也因為走訪這裡幾次後發現這條老街上開了很多咖啡廳,但我總是會遇到沒營業的咖啡廳,所以今天先簡單介紹的三家咖啡廳吧,三種不同風格、類型,讓你除了來尖竹汶府老街吃小吃外,也能找間咖啡廳來坐坐休息一下唷!

想看更多尖竹汶的美食景點文章連結請按我

想看更多尖竹汶的美食景點影片連結請按我

IMG_4911

↑老街平時長這樣,但這條路車很多,行走時請記得小心車輛(另外若你開車的話不建議開進來喔!)

IMG_4921

↑路燈好特別喔!

 

 

 

【Sweet At Moon】
地址: 200 Sukhaphiban Rd, Wat Mai, อ.เมือง Chanthaburi 22000泰國
電話: +66 85 088 8919
營業時間:10:00–20:00

IMG_4972

這家咖啡廳叫《Sweet At Moon》在當地算小有名氣,裝潢風格又不是網美風格,但會有名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蛋糕品項在網路上被許多泰國部落客給介紹過,平價又好吃,一般咖啡廳的蛋糕會落在一百出頭泰銖左右,但這家咖啡廳的蛋糕都是五十多至一百多左右,價位非常親民。然而之前我經過它幾回,但總是沒機會、沒時間進去,這一回進去試了咖啡跟蛋糕,說真的很令我驚艷啊,當下有點懊悔太晚才進去品嘗。

IMG_4926

IMG_4927

↑店內也販售一些環保小物

IMG_4929

↑這裡的特色是可以坐河邊戶外

IMG_4930

↑蛋糕價位都很親民

IMG_4931

↑這裡也有賣鹹食喔

IMG_4932

IMG_4961

IMG_4962

IMG_4944

↑另外想跟大家推推它的拿鐵咖啡,我自從那天到《Sweet At Moon》後,爾後住在這裡幾天,我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去那邊買拿鐵咖啡,好濃好香醇,可以喝得出咖啡的香氣,還有濃郁的奶香味,光是現在寫這些字分享介紹,我的味蕾都還能記憶出當時很喜歡的感覺呢!

IMG_4947

↑這個薄餅包著香蕉,冰涼的沾上巧克力真的好搭好好吃喔!

IMG_4950

↑金桔慕斯蛋糕好吃,喜歡酸酸口感的朋友們很值得點來吃吃看喔!

IMG_4953

↑有機會到尖竹汶府的人,別忘了來這家店來個下午茶時光喔!

 

 

 

 

【福 Fu Cafe】
地址:Wat Mai, Mueang Chanthaburi District, Chanthaburi 22000泰國
電話:+66 92 906 2244
營業時間:08:00–20:00(五六日到21:00)

IMG_4978

這家咖啡廳叫做《福 Fu Café》,在當地算是開幕不久且設計風格比較新潮的咖啡廳。咖啡廳外面還擺放著兩台車供遊客來拍照,覺得若到這也能算是一個拍照新景點。

飲品跟冰淇淋品質都不錯,再加上店內坐位設計滿特殊,除了可以吃得開心,拍照也能拍得開心。話說當天我還爬上了二樓的座位,但真的心驚驚的,總覺得自己太胖,會突然垮下來壓到下面的人(是說當時下面也沒人坐啊,就是一個窮擔心的意思)

IMG_4980

IMG_4981

↑店內裝潢都很好拍!

IMG_4990

↑也有做這種特殊一二樓座位的風格

IMG_4995

IMG_5001

↑要脫鞋才能上喔,我下來的時候好俗辣,抖慘!

IMG_4987

↑這裡也有可愛造型的甜點!

IMG_4996

《福 Fu Café》咖啡廳有名的是冰淇淋,這天點了冰泰奶,上面再加一坨泰奶冰淇淋,天啊,好好吃喔,另外我又想挑戰新奇的飲品,菊花茶搭蘇打氣泡,本來想在上面加個百香果優格冰淇淋,但店家說沒有這樣做,也不建議這樣做,好像是說氣泡口感會影響到冰淇淋,但我這個人就偏偏還要點百香果優格冰淇淋來吃看看。

IMG_5020

↑發泡的菊花沒喝過吧?還真的很特別好喝耶!

IMG_5019

↑百香果優格冰淇淋好吃喔,但好像真的不能放在氣泡菊花上面,分開吃比較好。

IMG_5011

↑冰泰奶上面再加一坨泰奶冰淇淋

IMG_5017

↑天啊,好好吃喔!(我大言不慚的說目前數一數二好喝的泰奶在這,你若有來記得喝喝看再來跟我分享喔)

IMG_5033

↑別了凡走過留下一張假掰網美照喔!

 

 

 

【C.A.P】
地址:161/2 Sukhaphiban Rd, Tambon Wat Mai, Mueang Chanthaburi District, Chanthaburi 22000泰國
電話:+66 85 499 6266
營業時間:09:00–18:00

IMG_5080

話說這天找了幾家咖啡廳,有看到一家賣榴槤蛋糕的招牌,一走入去問才發現季節不對(那怎麼還把榴槤牌子放在門口咧),後來就到隔壁的咖啡廳叫《C.A.P》,它的全名是CAFÉ AND PEOPLE,環境空間坐位很多,是屬於比較講究咖啡的小店,但因為前幾攤吃吃喝喝的我,不再點無趣的拿鐵來喝,就點了杯在泰國頗為流行的咖啡飲品『Dirty Coffee』,濃縮咖啡搭配濃郁牛奶,份量一小杯像是喝Shot一樣。

咖啡品質不在話下,但你愛喝咖啡又恰巧是個螞蟻人的話,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咖啡廳!

IMG_5041

↑真的很容易被錯過的咖啡廳外觀!((平日下午都是人,應該是有摩托車聚會吧?))

IMG_5059

↑尖竹汶府代表的動物就是兔子,好可愛的圖騰!

IMG_5055

IMG_5053

IMG_5081

↑戶外座位空間算是大的,平日下午人潮多,我等了一會人潮散了才拍下空景

IMG_5052

↑室內冷氣座位大概一人就佔了一桌位置了,打電動打好打滿,好舒適!

IMG_5061

↑泰國頗為流行的咖啡飲品『Dirty Coffee』,濃縮咖啡搭配濃郁牛奶,份量一小杯像是喝Shot一樣。

IMG_5068

店員推薦必點的蛋糕是金桔起司,我心想第一間咖啡廳的金桔慕斯蛋糕已經很好吃了,這一家應該也差不多就那樣子,結果沒想到一吃就臣服於它了。

蜂巢與蜂蜜搭配金桔起司蛋糕這樣就夠了嗎?

當然不,還必須要把一旁半顆金桔給擠好擠滿在蛋糕上,整個口腔濃郁的水果與蜂蜜的酸甜香氣讓我難忘,默默地列入到尖竹汶府老街吃美食的話,你一定要特地到這家咖啡廳點金桔起司蛋糕。

IMG_5069

↑拜託你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我真的拜託你!!!((我怎麼一直在拜託人家吃吃看啦!))

 

 

 

今天介紹這幾家咖啡廳一定還不夠,亞美將還會繼續跑尖竹汶府的景點推薦給大家,最後再次跟大家說,希望你們可以來尖竹汶府吃美食,尖竹汶府特有的麵條、油條、螃蟹、小吃....等等,天啊,真的一一數不完啊,太多好吃的可以吃,這回又介紹咖啡廳給大家,讓大家來尖竹汶府旅遊的時候又可以多出更多行程安排喔!

到泰國吃好吃滿,吃得開心!喔耶!

想看更多尖竹汶的美食景點文章連結請按我

想看更多尖竹汶的美食景點影片連結請按我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FB粉絲團 亞美將 AmiJan - 鄧莉穎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