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曼谷咖啡廳推薦|泰國網紅咖啡廳|BTS Saphan Khwai|BTS Ari|曼谷特色咖啡廳|曼谷特色酒吧

曼谷知名的咖啡區大概就莫屬BTS Ari那一站了,但其實Ari站這區區域實在很廣,在他的隔壁一站BTS Saphan Khwai站週邊也有幾間咖啡廳可以選擇,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在BTS Saphan Khwai站這一區附近的四間咖啡廳。

先提醒大家一下,無論是距離BTS Ari站或BTS Saphan Khwai站都需要走一段路,畢竟它比較不像是BTS Ari站一出去的巷子內就有很多家咖啡廳可以選擇。

IMG_4811

 

 

Perfect Strangers

這間咖啡廳在2019年才剛開幕,外型是一家很容易讓人走過頭的設計,內部好像因為晚上變身酒吧的關係,結合白天小清新以及晚上隨興感,晚上還會有樂團演奏,除了咖啡外還有供酒精跟餐點。因為這家咖啡廳是之前去採訪泰國設計品牌MO.包包設計師她帶我去的,就在隔壁,不管你去買包或是喝咖啡,一次還能去兩個地方還算不賴。(MO.設計師說常有客人搞混彼此的店入口)

IMG_4619

↑路口就是14巷

IMG_4617

↑左邊的門是泰國設計品牌MO.的SHOW ROOM門,需要按電鈴才能進去。

IMG_4618

↑旁邊這個就是Perfect Strangers的入口,如果沒人跟我說是咖啡廳我還不大敢推門進去。

IMG_4622

IMG_4621

↑小小的窗戶我也不敢把頭從那探進去,這樣裡面的人都會看到會很害羞捏

IMG_4626

IMG_4627

IMG_4628

↑這應該是調酒的吧台

IMG_4631

↑這個應該就是咖啡的吧台啦!

IMG_4687

↑你們看,如果我頭往小窗戶那探進來的話是不是真的很蠢。

IMG_4642

IMG_4670

↑晚上有現場演奏表演,晚上應該氣氛不錯

IMG_4635

↑二樓也有座位喔

IMG_4641

↑這個門是不是很特別?等於進來要穿越兩到門就對了。

IMG_4629

↑泰國的蛋糕甜點上越來越喜歡插花了!

IMG_4652

IMG_4651

IMG_4650

IMG_4653

↑這邊的咖啡都特別設計過,做得很像調酒。

泰國現在流行把很多口味與咖啡做結合,也把一些咖啡飲料改良成無酒精雞尾酒的呈現方式,比如說在咖啡裡加一片水果,然後再用威士忌杯或紅酒杯裝,看起來就很像調酒,這叫Mocktail,讓你在拍照的時候也能稍微做作一下,這樣感覺還不賴啦!

IMG_4658

↑這杯是我點的叫WANNA BE,我好喜歡喔,除了奶奶的之外,還有香茅香蘭葉的香味,我可以每天喝一杯沒問題!

IMG_4672

↑這杯叫dirty,不是我的STYLE啊,因為它喝起來有泰國花香味,泰國人從小吃(喝)到大的花香味,我一直無法接受哩。

IMG_4679

↑這杯是設計師朋友點的飲料,淡淡的柳橙味很搭呢!(哈朋友點的,我有偷喝啦)

IMG_4683

↑這裡的義大利麵口味也濃郁,覺得有認真在放醬料很好!

Pic 2_190831_0050-1

 

Perfect Strangers

地址:196, 6 Soi Pradipat, Khwaeng Samsen Nai, Khet Phaya Tha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泰國

營業時間:11:00-00:00(每週二休)

電話: +66 82 234 843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StrangersBKK/

 

 

Coffee Model

這間咖啡廳也是走一個深藏不露的風格,在樓下會看不到入口在哪,於是走上樓梯後發現原來裡面有好多復古的小物,老闆Khun Wit本身就是喜歡收集一些古物,而且也喜歡收集黑膠,當天我們去的時候還特地放了幾首歌來聽,如果你也喜歡收藏小物的話,這件也非常推薦收在你的清單裡。店內的咖啡從清萊來的,而且價格非常便宜,一杯拿鐵大約五十泰銖而已,我問老闆Khun Wit為什麼那麼便宜,他說因為他那裡每天都會有很多街坊鄰居光顧,所以咖啡的價格自然也不能太貴,畢竟大家來這串門子也不想大家花太多錢,真是一個有情有義的老闆啊!(根本就是開來跟大家當作朋友的咖啡廳概念)

IMG_4729

↑座位不多,但只要有椅子都能坐

IMG_4712

↑我就是從這個樓梯走上來的

IMG_4709

↑這一區全都是黑膠收藏品

IMG_4711

IMG_4696

IMG_4715

↑另外一區也是滿滿的物品啊

IMG_4717

IMG_4718

↑老闆這邊還放音樂給我們聽,真的很不錯捏

IMG_4692

↑這個是.........吧台!XD

IMG_4722

↑我只是想拍扛棒LOGO!

IMG_4723

IMG_4695

↑坐在位置上的那位就是老闆

IMG_4704

↑他正在磨我們點的咖啡,有沒有注意上方的燈,超大一個啦,好喜歡喔!

IMG_4697

↑那個是假的壁虎啦,我只是想拍出來讓大家看看那個燈泡有多大!

IMG_4699

IMG_4700

↑然後他塞給我這個來自清萊咖啡豆的證書之類。(有得名就對了啦!)

IMG_4706

↑我滿喜歡這張長桌,感覺很好辦公(我是怎樣,一心只想工作工作工作XD)

IMG_4708

↑嘿對,現場有兩台電視在放。

IMG_4719

↑熱咖啡

IMG_4733

↑我的拿鐵也太大杯了啦!(底下的時鐘桌子很可愛吧)

IMG_4726

↑最後在一堆物品前面拍照也完全無違和!

 

Coffee Model

地址:220/3-4 ซอย ประดิพัทธิ์ 18 ถนน ประดิพัทธิ์ Khwaeng Samsen Nai, Khet Phaya Tha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泰國

營業時間:10:30-22:00

電話:+66 81 991 00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Model/

 

 

Baby Bar Bangkok

這個也算是複合式的咖啡廳與酒吧結合的場所,就在Craftsman Bangkok飯店旁,Baby Bar Bangkok整體設計走的就是網紅風,我那天一到的時候就看到好多人都在擺美美的POSE拍照,一直拍、一直拍,所以我就跟著一直拍、一直拍(藉口),哈哈哈。但說真的是真的滿好拍的,顏色走色票路線,粉嫩粉嫩的,也有個戶外吧台,粉紅配上金色與白色就特別的網紅啊。

Pic 2_190831_0040-1

↑其實這裡是真的還滿好拍的

IMG_4754

IMG_4755

↑戶外的座位也別有一番風味。

IMG_4757

↑這裡直走就是可以通往Craftsman Bangkok飯店

IMG_4758

↑也有泳池旁的戶外座位(應該是泳池吧我想)

IMG_4760

IMG_4766

↑吧台下的燈也很美吼!

Pic 2_190831_0042-1

↑帶上我新入手的泰國月亮包,鵝黃色好好看喔!(超喜歡)

IMG_4767

↑裡面也是走個時尚風的FU

IMG_4768

IMG_4771

↑晚上要喝一杯也是很OK

IMG_4736

IMG_4740

IMG_4739

↑飲料單長這樣

IMG_4778

IMG_4777

↑跑了前面那麼多咖啡廳都還吃,乾脆就在這家吃一下吧!

IMG_4772

↑點了杯黑糖珍珠奶茶,鮮奶茶!

IMG_4741

IMG_4742

↑我是不是有病,不點一些具泰國代表性的飲料。

IMG_4745

↑因為就是突然很想喝珍珠嘛!(你們應該也有這時候吧,突然想吃某樣東西)

IMG_4734

IMG_4774

↑冬陰功海鮮披薩,秒殺,好吃!(由於我吃完還要再拍一家咖啡廳,所以就沒點太多來吃了)

IMG_4775

↑結帳的盒子長這樣,把錢放進去就可以了,哈哈哈!

Pic 2_190831_0034-1

 

Baby Bar Bangkok

地址:Craftsman Hotel 1st Floor, 34-36 Soi Phahonyothin, 11 Phahonyothin Rd, Samsen Nai, Phaya Thai, Bangkok 10400泰國

電話:+66 2 279 7299 ext. 55

營業時間:11:00-23:00(週六日10:00-11: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bybarbkk/

 

 

 

Caffe Undici

這個咖啡廳距離Baby Bar Bangkok非常近,同一條路上,走路約不到三五分就能到,但這間咖啡廳就沒有前面幾家大,但它也是在這區域裡面算是有名的,裡面座位不多,走的也是一個休閒輕鬆風格,也看到有些報章雜誌採訪報導,也因為我前面有吃了東西,在這間店就點了咖啡跟蛋糕來吃一下,窗邊的位置採光不錯,如果你來的時候若有位置就坐那吧,老闆人很NICE。若是追求咖啡與蛋糕品質的話,這一家還不錯。

Pic 2_190831_0002-1

↑說吃不下但還是把蛋糕都嗑掉了

IMG_4780

↑外表長這樣,小小的一間。

IMG_4779

↑我一開始也是不知道該從哪個門進去,有點看不懂。XD

IMG_4810

IMG_4808

IMG_4796

↑沙發區

IMG_4807

↑開水酌料自駐區。

IMG_4800

↑這裡還滿適合到這裡工作(我有毛病嗎?又想到工作?)

IMG_4785

IMG_4799

↑我選這個窗邊的位置,喜歡!

IMG_4787

↑店內都會掛一些被報章雜誌採訪的紀錄

IMG_4788

↑老闆很認真地幫我做咖啡

IMG_4789

IMG_4790

IMG_4791

↑仔細一看店內價位中等一般。

IMG_4786

↑我本來要點兩塊蛋糕,但實在太怕吃不完浪費,我點了桃子芒果蛋糕。

IMG_4806

↑意外還不錯吃耶!

IMG_4802

IMG_4803

IMG_4804

↑有點像是濕蛋糕的口感

Pic 2_190831_0005-1

↑過了一個全身血液換成咖啡因的下午,格外充實啊,希望大家有到這個捷運站或剛好住這附近的話,就來走跳今天介紹的四家咖啡廳吧!

 

Caffe Undici

地址:4/7 อาคาร เสนาบดี ซอย พหลโยธิน 11 Phahonyothin Rd, Samsen Nai, Phaya Thai, Bangkok 10400泰國

營業時間:08:00-19:00(每週一休)

電話:+66 2 279 636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ffeUndici/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