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2

曼谷自由行|曼谷街邊小吃|曼谷市場|曼谷巷弄美食|泰國銅板美食|安奴按摩街|泰國歪頭魚| BTS ON NUT|曼谷安奴站

泰國曼谷空鐵(綠線) 安奴站 BTS ON NUT這裡有知名的按摩街,Sukhumvit 77-1巷弄市場,我很喜歡這裡的街邊小吃,每個都很便宜,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幾乎都是沒座位,要買了回住宿吃或是直接在路邊吃,垃圾可能也需要自己打包帶回去丟。這裡除了按摩外也有我愛吃的一道料理『酸辣涼拌歪頭魚麵線』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啦,一定要來吃個涼拌的食物啊,涼拌歸涼拌,還是頗辣的啊!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這條街就等於分享我的秘密路線啊,哈哈哈

IMG_5350

IMG_5352

第一攤想跟大家分享這攤『酸辣涼拌歪頭魚麵線』,吃起來頗鹹,重口味,又酸又辣,生菜部分配麵條一起吃,就是軟嫩麵條加脆脆蔬菜的滋味,在天氣那麼熱的狀態下來一碗涼拌麵是最適合不過了,一碗只要五十泰銖,你可以跟她說要多加魚肉或是麵線,建議大家可以多加十泰銖麵線(其實通常五泰銖就行,但觀光客的話她們就會直接跟你收十泰銖),老闆娘會問你全加嗎?第一次吃就是全加再說,然後下一回就能再調整,我光是現在在寫文就又想回去點一份來吃!

IMG_5343

↑一吃就愛上,我來這裡至少兩三次以上了,每次來都會點來吃!

IMG_5344

↑一份五十泰銖,會用袋子裝,但你若要邊走邊吃就說要用碗裝。

IMG_5345

↑這個葉子就是平時常吃生蠔配的葉子

IMG_5346

IMG_5347

↑希望大家有空去吃吃我說的那個涼拌歪頭魚麵線,超開胃的啊!(辣辣辣)

IMG_5348

↑建議大家若有來到這點這道小吃的話多加10塊麵線喔,這樣才不會吃起來太鹹啊!

※請原諒我沒有拍到成品,因為一邊拍影片就不知不覺吃完了,忘記拍下來!※

IMG_5349

IMG_5351

IMG_5353

↑這邊也有很多炸物,拜託大家到泰國來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炸物啊!

IMG_5354

↑這一加椰子膏也很好吃,可以跟幾個朋友一起分一盒,一盒有六個椰子膏,才25泰銖,超便宜!(當飯後甜點也行)

IMG_5356

↑這一家粉絲煲也是很多人在排隊,但我已經吃了麵線了就自動放棄這一攤。

IMG_5355

↑不過相信我,等我再去那我會特地點來吃吃看!XD

IMG_5357

↑這個也很好吃,香茅烤魚丸,一串才20泰銖!

IMG_5358

↑綠綠的部分就是脆豆,吃起來也會有脆感,很特別,若來泰國的人可以試看看這類的烤丸子喔!

IMG_5359

↑這一攤有點像是鄉下的碰米香,它是用糯米去炸的,有白色跟黑色糯米,吃起來酥脆,不膩!

IMG_5360

↑上面淋的是椰子糖,不會太死甜喔!

IMG_5361

↑整個一大包才20泰銖,當餅乾吃也不賴,好吃,也挺建議吃的!

 

 

其實Sukhumvit 77-1巷弄美食這條街算是大家下班後會來這裡買晚餐回去的微市場,這一條街吃的比賣小物的多,幾乎都是一般夜市比較不會看的到的食物,還算蠻多東西可以點來吃的,但唯一缺點就是沒有垃圾桶,除非你剛好住附近,買回去住宿房間吃,或是在那邊吃完後把垃圾帶回去丟。

如果有機會來到曼谷的話,不妨安排一下這樣可以接地氣的曼谷市場,邊走邊吃美食之旅也不賴!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