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30858

泰國島嶼|泰國達叻府Trat|泰國狗骨島|泰國住宿推薦|泰國渡假小島

有沒有這麼變態呢我,人還在狗骨島就開始盤算著下一次要再來的計畫,我想要下一趟待久一點,我打算要好好的玩遍整個島。

島上非常純樸,連個便利小七都沒有你就知道有多純了,島上出入的山路蜿蜒曲折,若像我一樣並非有多餘的時間,即時光有顆冒險的心,還是得乖乖的待在住宿享受比較實在。於是兩個晚上就都給了我住的地方。

要不是因為我這趟還有其他已定的旅遊行程要走,我認真建議大家到這裡給我好好的住四晚吧,真的要住四晚才夠。

一個簡單純樸的住宿,居然要住四晚?

沒錯,把時間廢好廢滿超值得的小島就是這。

話說住在狗骨島是我一輩子以來玩水最久的時刻,從沒有過早餐結束後立刻下海到中午,回房間梳洗休息一會兒下午又跳下海一波,到鄰近飯店的岩石區看看魚兒們,於是我又想往更遠處游去,把時間花在這裡真的很值得!

72527980

72604227

IMG_3526-1

出發到狗骨島都會從達叻的Laem Sok碼頭出發,在碼頭附近有許多船家,如果你是從曼谷出發的話,大多都會搭乘大巴士或麵包車(價位分別不一),會抵達達叻城市或達叻碼頭,無論在哪下車幾乎都有人在販售船公司船票,你可以先看好船公司發船的時間,如果趕不及的話可以先在達叻住一晚或幾晚。

我是自己開車去達叻,所以時間不會那麼趕,也比較鬆,可以自己決定出發時間。

若是自由行的話可以不用直接搭到達叻碼頭,搭到達叻城市住一天,隔天再去碼頭(去象島也一樣),如果你真的很困惑的話,其實也可以直接在台灣先買好一切行程,只要人出發就好,不必去找太多資料,懶人好朋友。

IMG_3528-2

↑從達叻出發到狗骨島需要一個小時,終於到啦!(會暈船的人記得要先吃暈車藥喔)

IMG_3536-2

↑這個漁村港口很小巧可愛耶

IMG_3538-2

↑建議不用帶太多行李,這個斜坡超陡的啦,下船後先上斜坡才會有雙條車。

IMG_3539-2

↑一抵達的時候記得先問雙條車看看有沒有到飯店,一般住宿方也會跟雙條車合作,費用及服務含在裡面了。

IMG_3812-2

不用怕搭不到雙條車,還滿多的,但會要你先問的原因是,如果飯店沒含送,那你就要跟別人併車,併車比較便宜,大家一起分擔車資,但你若運氣太好車滿了,必須要自己搭車的話,費用就會高一點點出來喔,在這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IMG_3543-2

↑耶,到了耶!koh kood resort

IMG_3544-2

↑櫃檯前有許多租車或遊狗骨島的相關資訊,很方便!(但我建議就留在這裡不要去哪了啦)

IMG_3540-2

IMG_3541-2

↑這裡也有販賣一些價錢不高而且拍照很明顯好看的度假風洋裝。

IMG_3617-2

↑這裡每一棟住宿都是小木屋造型喔!

IMG_3624-2

↑非常乾淨啦!

IMG_3627-2

↑蚊帳其實不放下來也可以,但放下來拍照還別也一番風味的!

IMG_3560-2

↑小巧的梳妝台。

IMG_3563-2

↑房間裡面整體都算乾淨又大,而且也挺舒服的,有冷氣所以不怕太熱啦!(還有熱水澡可以洗啦)

IMG_3570-2

↑安置好我的行李就到外面去晃晃吧!好興奮喔!

 

 

我意外的是住宿裡的餐廳水準不賴,價格也挺親民,晚上就在海邊的酒吧喝杯啤酒,晚上睡在小木屋裡一樣好眠!

IMG_3573-2

↑下午在餐廳吃飯還能看看風景(早餐、午餐,晚餐都是同樣的地方)

IMG_3575-2

↑海鮮煎蛋很好吃

IMG_3576-2

↑海鮮粉絲煲

IMG_3577-2

↑豬肉丸雞蛋豆腐湯

IMG_3580-2

↑胡椒花枝蝦超下飯的啦!

IMG_3578-2

↑泰國餐桌必備的魚露辣椒

IMG_3579-2

↑海鮮的好朋友海鮮醬,酸辣夠帶勁!

IMG_3597-2

↑圖片中這裡是租借水上遊樂用具(但他們真的沒有很認真計算小時XD)

IMG_3610-2

↑哇,不曉得這個網子能不能承受我的噸位。XD

IMG_3642-1

↑一早一定要來測試一下這個網子牢不牢固,哈哈哈哈藉口!

IMG_3614-2

↑圖片左方是餐廳及酒吧

IMG_3583-2

↑外國人下午就開始攤了,有沒有那麼放鬆啊

IMG_3592-2

↑剛好瞄到了BBQ價位,晚上就來吃一下吧,嘿嘿!

IMG_3619-2

↑這裡的氛圍真的太輕鬆了,很喜歡這裡。

IMG_3600-2

↑走去橋那邊看看吧,是這間住宿的熱門拍照處喔!

IMG_3712-2

↑這裡真的很適合划獨木舟,真的划不膩,夕陽的時候划向海中央更是美的沒話說。

IMG_3716-1

↑外國人還划船穿越了橋底下,真有趣!

IMG_3726-2

↑剛好遇到小弟弟在用麵包餵魚,我想這應該就是他平時的休閒娛樂吧!

IMG_3729-1

↑這裡海水清澈度真高,真的真的都沒什麼浪啦!

IMG_3741-1

↑嘿嘿就來跟當地的小弟弟拍照留念吧!((超可愛的))

IMG_3772-1

↑特別喜歡傍晚接近晚上的時刻,有點孤獨浪漫的總和。

IMG_3794-2

↑傍晚這樣用餐環境是不是看了就是一個舒服啊,浪漫的靛藍天空,大寫的度假兩字。

IMG_3788-2

↑BBQ攤位上的一小塊,價位都在旁邊的牌子上,點餐前可以先問好唷!

IMG_3777-1

IMG_3783-1

IMG_3787-1

↑其實BBQ種類這樣就算滿足夠的了,若不想吃BBQ廚房餐廳還有提供其他現點現做的餐點。

IMG_3800-1

↑適合不想吃太多的人,BBQ挑選幾樣下酒就可!

IMG_3801-1

↑這玉米天殺的好吃,好多水分喔,整體來說BBQ的餐點不賴,很下酒,哈哈。

 

 

睡到自然醒就來吃早餐吧!

IMG_3660-1

↑早餐用餐環境,很舒服,吃完還可以稍做休息,不疾不徐的度假氛圍100分。

IMG_3668-2

↑這裡的早餐準備的還算豐盛,口味水準當然也維持得很好!(廚房功夫不賴)

IMG_3674-2

↑超奇妙特殊的一道料理,水煮蛋下去炸過後再配上辣椒,真是奇特啊!

IMG_3683-2

↑這裡超級是和SUP立槳活動,我愛死了!

IMG_3697-1

↑真的是我史上第一遭在無浪的狀態下玩水四個多小時都不膩,吃完午餐後又繼續跳下海玩。

72342692

↑無憂無慮的在這片海上划著,把煩惱也一併划掉了!

IMG_3700-2

↑再見了美麗的小島,下次再見!

74350017

有機會接觸這個美麗純樸的小島,那麼美的地方讓我曾有那麼一刻還想說不要介紹它,偷偷把它放入我的秘境名單裡。但是這個地方又很療癒,我覺得大家若有機會來一定也能提升身心靈一個層次,在此介紹給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到泰國玩得開心又爽快,這才是我這趟旅遊的目的啊!

下次一定要住在這裡久一點啦!

 

 

【泰國狗骨島行程這裡問】

百威旅遊 服務專線02-27723388

開始旅行 x 燦星旅遊 服務專線 0939-582592

長汎假期 服務專線 02-2513-5679

黑皮假期 服務專線(台北)02-2562-8282 (台中)04-2305-1088

新魅力旅遊 服務專線 02-2504-5111

 

 

【Koh Kood Resort】

地址:Koh Kood Resort, Bang Bao Bay, 45 Moo 5, Koh Kood island, Trat, 23120 Thailand.

電話:+66-(0)8-7785-7695 • +66(0)87-026-5515

官網: https://www.kohkoodresort.in.th/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