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4

今日要去《熊野本宮大社》參拜,據說在那裡同時可以參拜過去、現在、未來。

※那智神社-過去、速玉神社-現在、熊野神社-未來※

說來我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我很誠心的跟過去說:「請原諒我以前所做的不好事情吧!」然後再跑去跟現在說:「從現在起我會好好人。」最後跑去跟胃來說:「請許我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呵呵,人就是這樣,看到什麼都會懺悔什麼,當然也會想要祈求什麼。

 

 

《熊野本宮大社》

IMG_9001

IMG_9002

IMG_9048

↑八咫烏長醬子!

維基說說:

八咫烏(日語:八咫烏/やたがらす(やたのからす) Yatagarasu (Yatanokarasu))乃日本神話故事神武東征之際,受高皇產靈神和天照大神之命,從熊野國到大和國為神武天皇帶路的烏鴉,一般描繪為三隻腳的形象。

IMG_9004

IMG_9006

IMG_9007

IMG_9009

↑這時雨下的不停

IMG_9010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雨天有另一番意境啊。

IMG_9015

IMG_9018

↑準備進去參拜囉!

IMG_9020

IMG_9021

↑聽了神社內的人講解一下這神明的故事後,彷彿我開始對日本神話也有些興趣了呢!

IMG_1184

↑我可是真心真意的參拜啊!((看我多想改頭換面好好做人XD))

IMG_9026

IMG_9027

IMG_9028

IMG_9034

IMG_9038

↑我很少買神社的物品,這次我買了喔!(因為我覺得一定是緣分才會安排這樣的行程咩)

IMG_9046

IMG_9043

↑我買了這把扇子啦!(想說以後去泰國可以帶著XD)

IMG_9044

↑這個勝守一定也要買的啊!(沒錯,我買了)

IMG_9041

IMG_9045

↑本來連手環都想買啊,但種類太多好想每個都買,後來還是作罷了!(全買的話就戴滿手了啊)

 

 

《大斎原》

距離《熊野本宮大社》很近的地方是原神社址,只是當時被大水沖走了許多神社,只留下了幾座神社,後來就把這些神社移到目前《熊野本宮大社》的位置,然而這個原址有日本最大的鳥居《大斎原》!

IMG_9049

IMG_9050

↑下雨的情境像是遠離城市喧囂

IMG_9051

↑靜靜地散步著也不賴。

IMG_9060

IMG_9063

↑仔細一看鳥居下面的人就可以知道這鳥居有多驚人的大啊!

 

雖然這天的天氣天公不作美,但對我們來說也算是種考驗,上天告訴我們要接受各種意外,如果真心接受的話,就不會影響我們即將要去參與的每件事,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怎麼那麼會掰啊!拍拍手!)

 

這次和歌山的路線長這樣!

未命名-1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欲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遊日盟族 Face Book
http://goo.gl/NNCzpb

和歌山官方旅遊指南 
https://tw.visitwakayama.jp/

 

《日本和歌山相關閱讀》

【日本】和歌山縣景點之《熊野那智大社》、《那智山青岸渡寺》、《三重塔》、《那智の滝》

【日本】和歌山縣高野山參拜《壇上伽藍》與《金剛峰寺》

【日本】和歌山縣那智勝浦《浦島飯店》讓你一次泡滿五個溫泉!

【日本】和歌山縣之參拜我的未來《熊野本宮大社》與看看日本最大的鳥居《大斎原》

【日本】來一趟最接近空海大師的身心靈之旅吧!和歌山縣高野山《惠光寺》宿坊體驗!

【日本】和歌山自駕遊!跑到日本本州最南端《潮岬》拿「本州最南端訪問證書」

【日本】和歌山縣熊野古道大門坂《平安衣裝》穿越古代貴族走古道的服裝體驗!

【日本】和歌山縣南部町黑披薩就在《Cafe de Manma カフェ・ド・マンマ》必嚐梅子料理與備長炭料理!

【日本】和歌山縣之一路梅到底!歡迎到南高梅故鄉《紀州梅干館》親手做梅酒囉!

【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必打卡景點《円月島》、最古老溫泉《崎之湯》、《白良浜》白沙灣

【日本】和歌山縣-香氛控必逛!國產熊野杉《M-affably》商店

【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古民屋包棟民宿《九十九莊》隨你玩翻天!

【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甜點伴手禮推薦《福菱Kagerou Cafe》海灣咖啡廳!

【日本】和歌山縣-由良町《Boat Cafe》邊喝咖啡邊收下整個海景的浪漫時光!

 

想看其他日本文章請按這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