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4

這一家《M'affably》商店很特別,老闆娘本身是以按摩師出身,由於按摩師對於精油的要求很高,所以她研發出了用日本在地國產的熊野杉木去萃取精華製作各式各樣的商品,其實我一直都稱它是木頭商店,因為一進去可看到許多根木頭相關的商品,從你想到的葉子、樹皮、樹木....等等你想的到的樹木部位它幾乎都有獨家研發產品販售喔!

IMG_9074

↑其實這裡小小的,但裡面卻意外的什麼產品都販售!

IMG_9075

IMG_9076

↑櫃台一角

IMG_9077

IMG_9087

IMG_9078

IMG_9096

IMG_9098

↑而且不只是精油,連香氛、保養品、巧克力等等都有摻入與『樹木』有關喔!IMG_9101

↑左邊小罐的是比較濃郁的樹油,保濕度比較高(大推必買),另一個萃取液就拿來做乳液!(照片上方有油與液的圖示)

IMG_9099

IMG_9100

↑滿多媒體已經報導它們家的產品了

IMG_9102

IMG_9085

IMG_9103

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先講一下,因為非常好笑,是說杉木的功能有一個是可以預防老人癡呆,沒錯,一聽到這個我們這團的人都瘋了,買了超多,你就知道到底有多怕老人癡呆啊!(雖然我不用老就已經癡呆了@@)

IMG_9108

↑這是巧克力喔!!!

IMG_9112

↑真的有樹木的味道!XD

IMG_9093

↑這瓶水的價位有一點高!

IMG_9094

↑2484日幣一瓶!

IMG_9079

IMG_9081

↑精油旁邊都會附上小木頭,可以讓你滴在木頭上散發出香氣!

IMG_9083

IMG_9084

↑你純買木頭回家滴自己的精油也是可以啦

IMG_9106

↑覺得這樣買伴手禮回去送人也很特別及可愛啊

1

↑最後老娘真的很怕癡呆的買了三罐噴霧回家!(希望可以時時刻刻都噴在我周圍讓我腦力強壯一點XD)

 

 

《M'affably》

http://m-affably.com/

 

 

 

這次和歌山的路線長這樣!

未命名-1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欲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遊日盟族 Face Book
http://goo.gl/NNCzpb

和歌山官方旅遊指南 
https://tw.visitwakayama.jp/

 

《日本和歌山相關閱讀》

【日本】和歌山縣景點之《熊野那智大社》、《那智山青岸渡寺》、《三重塔》、《那智の滝》

【日本】和歌山縣高野山參拜《壇上伽藍》與《金剛峰寺》

【日本】和歌山縣那智勝浦《浦島飯店》讓你一次泡滿五個溫泉!

【日本】和歌山縣之參拜我的未來《熊野本宮大社》與看看日本最大的鳥居《大斎原》

【日本】來一趟最接近空海大師的身心靈之旅吧!和歌山縣高野山《惠光寺》宿坊體驗!

【日本】和歌山自駕遊!跑到日本本州最南端《潮岬》拿「本州最南端訪問證書」

【日本】和歌山縣熊野古道大門坂《平安衣裝》穿越古代貴族走古道的服裝體驗!

【日本】和歌山縣南部町黑披薩就在《Cafe de Manma カフェ・ド・マンマ》必嚐梅子料理與備長炭料理!

【日本】和歌山縣之一路梅到底!歡迎到南高梅故鄉《紀州梅干館》親手做梅酒囉!

【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必打卡景點《円月島》、最古老溫泉《崎之湯》、《白良浜》白沙灣

【日本】和歌山縣-香氛控必逛!國產熊野杉《M-affably》商店

【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古民屋包棟民宿《九十九莊》隨你玩翻天!

【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甜點伴手禮推薦《福菱Kagerou Cafe》海灣咖啡廳!

【日本】和歌山縣-由良町《Boat Cafe》邊喝咖啡邊收下整個海景的浪漫時光!

 

想看其他日本文章請按這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