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1.jpg

最近敗了一堆泰國品牌Mistine的化妝品,常去泰國的人應該都對這牌子不陌生,這牌子已經算是泰國的國民品牌,我也經常在節目上、粉絲頁推薦它,而且只要我有有去泰國的話都免不了會買一堆回來囤貨,尤其是眼線液、眉筆、粉餅等等,都是CP值超高的商品,所以如果你有機會去泰國的話千萬別忘了多買一點回來喔,不過有點挺傷腦筋的就是在泰國有很多水貨商品,價錢非常的低廉,但實際上我用過幾次像是眼線液就有差,水貨的眼線液用沒幾次很快就乾,但正貨持久度較長,不過令我開心的是終於有正貨可以用了,因為後來我上網發現Mistine在台灣有代理商,於是我就上網站手滑了買了不少,而且那網站還經常做組合搭配促銷(真是傷荷包啊)。

 

《Mistine Brown Maker Cream Liner 都會畫眉膏》

今天就不推薦眼線液,首先我來推推一款『畫眉膏』讓我這個無眉道人的眉毛看起來好自然喔!

IMG_5321.jpg

↑刷子讓每個手殘妞都能好好的化出眉型喔!

IMG_5324.jpg

↑因為照片調色的關係導致我的眉毛一邊深,不過接下來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眉毛化得很自然喔!

 

 

《Mistine Super Model 二合一纖長濃密雙頭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超威的啊,我沒甚麼睫毛的人,平時上通告就會貼假睫毛,出國的時候就會嫁接睫毛,可是今天的我心血來潮就想試試看這款睫毛膏,結果效果出乎意料之外啊,睫毛變好長喔,整個眼睛變得好有神喔!

IMG_5247.jpg

↑大推大推

IMG_5251.jpg

↑睫毛真的都是擦出來的!

IMG_5239.jpg

↑最上面那個是我只化一隻眼睛,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差別吧!(第三格那張是想說下睫毛也擦一下,越擦越長,太厲害了啦!)

IMG_5246.jpg

↑它有兩個刷頭,一個黑的一個白的,黑的就是睫毛膏(廢話),白的是像棉絮,非常細緻,所以不用擔心眼睛刺痛。(我是沒甚麼不舒服感覺)

未命名-1.jpg

IMG_5240.jpg

↑真沒想到自己的睫毛也能被我化到那摸長啊

 

 

《Mistine 皇后霧面唇膏》

這唇膏雖說是霧面的,但我還是習慣在上霧面唇膏前上個護唇膏,我不是霧面唇膏的愛用者,因為我很怕很乾的嘴巴啊,不過若你不介意嘴巴有點光澤感的話,可以像我一樣先上護唇膏喔!

IMG_5310.jpg

↑這三款顏色都超實擦喔!

IMG_5318.jpg

↑要擦單色或是疊色這三款都很適合

IMG_5249.jpg

IMG_5250.jpg

↑《Mistine Motria薔薇紅03》擦一層後再用手指將嘴唇邊緣模糊掉,接著再上一次嘴唇,讓嘴唇邊看起來有柔焦感覺!

IMG_5265.jpg

↑《Mistine Merceds玫瑰紅02》比較顯色的唇膏,我會只上嘴唇中間看起來像是花瓣唇!

IMG_5261.jpg

↑輕鬆打造漸層的花瓣唇

IMG_5260.jpg

↑想不一樣的感覺再疊上《Mistine Zaza桃粉色06》看來又不一樣的感覺

IMG_5266.jpg

↑《Mistine Zaza桃粉色06》長這樣

IMG_5313.jpg

IMG_5300.jpg

↑啊,玫瑰紅貨號是02,我照片標錯了(SORRY啦)

IMG_5254.jpg

↑其實這天的眼妝跟腮紅我也是用《Mistine玫瑰腮紅》的喔!

IMG_5253.jpg

↑這一篇的眼妝都是用《Mistine玫瑰腮紅NO.1桃粉色》腮紅用《Mistine玫瑰腮紅NO.2珊瑚橘》

《亞美將小小心得》
覺得Mistine的產品都挺容易上色且顯色,顏色也不是那種很怪異的顏色,所以覺得這可以買來入手當平時上班外出的化妝品。關於睫毛膏的部分,我卸妝後覺得很好卸掉,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卸掉眼妝是我覺得最推薦的一件事,當然卸妝很重要,當你卸完妝的時候,我認真提醒大家希望可以用洗眼液再洗一下眼睛會比較好,比較不會得因為淚腺阻塞而長針眼。

 

以上。

 

掰掰~~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