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篇為合作邀請文》

和姊妹們聊天時總會聊到要如何維繫感情…

有人知道嗎?

其實,維繫感情是需要每天做保養才能保鮮。

就如同想要擁有光澤肌膚必須要從每天保養做起,不能仗著還年輕、還有本錢就偷懶不做『每日保養』,當你察覺膠原蛋白流失的那一刻起,想要好好的補充膠原蛋白,你會覺得非常吃力,甚至會反問自己為什麼不趁早好好做這件事呢。

這就跟維繫感情一樣,自己認為自己好像有點外表、有點頭腦,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處於被動狀態,並自以為的想著:「反正怎樣他都不會離開我!」這種想法很容易在未來可會發生很大的問題在彼此之間。

002.jpg
↑多跟正面思考的朋友聊天也能幫助自己思緒喔

 

002-1.jpg
↑偶爾必須跟姐妹淘聚會交換彼此戀愛心得是有幫助的

 
003.jpg
↑其實有些心事也只有親密的姐妹們知道

在交往期間,我們經常忽略了『相處』的重要性,透過和另一半相處可以多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性,不僅是對你或他來說,都能因為實際上的相處更知道彼此的個性合不合適、生活有沒有共同理念、彼此有沒有未來可言。

疲憊的身體狀態總是讓你看起來似乎都在煩惱著什麼,你不是不願溝通,也不是不願花心思在自己身上,讓人看得有點心疼又不忍責罵。但其實說穿了,你就是太懶散,不肯每天花個幾分鐘時間好好的照顧自己。

004.jpg
↑懶女人荒廢保養肌膚像是放棄維繫感情

許多人只懂得如何找對象談戀愛卻不懂得如何維繫情感,更多人不懂一點,感情跟保養肌膚能同時兼顧是一件挺讓人羨慕的事,若能每天按時吃ChocolaBB俏正美BB膠原錠讓肌膚享受被照顧的感覺,假如工作忙碌到忘了吃也沒關係,那麼就喝下ChocolaBB蜂王飲吧,那淡淡的蘋果口味像是戀愛滋味般的提醒你維繫感情才是談戀愛最重要的部分。

005.jpg
↑無論有沒有戀愛都不能忽忽了保養肌膚這塊


 006.jpg
↑我和我的姐妹淘閨密都想要光澤透亮的肌膚

我們都想要一段有活力常保鮮的戀情,可是往往談了戀愛沒多久就會開始覺得一切好像再平常不過了,有人察覺好像失去了熱情、有人卻告訴自己必須要習以為常、有人呆呆沒反應、有人開始想要找尋另一段感情…,那都是因為我們在平常相處的日子裡沒有試著去尋找兩人個性之中的契合點。

千萬不要以為有了一段戀情之後就開始放棄了保養這條路,懶惰是愛情的最大的殺手,我們有能力可以在生活中做出選擇,去選擇要保持的美美狀態談戀愛,每天也保持新鮮心情跟另一半相處。

或許你會覺得保持新鮮很難,就跟要持續保養肌膚一樣難,但是總是要踏出第一步去試著每天做一點點改變,最後你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你啊!

摧毀愛情的不是別人,只有自己的逃避與懶惰。

現在起你可以選擇勤勞起來,我們一起邁向擁有活力又豐富的生活吧!


 007.jpg
↑最後祝福大家的愛情都能常保新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