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8.jpg  

我幾乎天天都會吃早餐,都會吃很多很多早餐。

這一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不如奔去板橋吃早餐吧,聽說這家早餐很多人推薦,連新聞台都特地做專題報導了。

而且我真是說走就走,當天我還有午餐、下午茶的聚會耶。(摸肚子)

其實那天九點多到一店就已經要排十幾組客人,後來想說不如去二店碰碰運氣。

 

結果

 

IMG_7936.jpg  

▲一樣那麼多人,感覺像是被鄰居倒會,然後大家一起集合去討債。XDDD

 

IMG_7937.jpg  

在等位置時居然讓我遇到吉娃耶!好開心喔!

我最喜歡主動攀談有吉娃的人!XDD((我是變態))

 

IMG_7940.jpg  

後來在二店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進去了。

 

IMG_7942.jpg

裝潢的確跟一般早餐店不一樣。

 

IMG_7943.jpg

小馬兒公仔是讓服務生辨識客人各別餐點工具。

 

IMG_7944.jpg

紅茶、奶茶25元,奶茶好像有加一點肉桂喔!

 

IMG_7945.jpg

不起眼得蛋沙拉三明治,當時看菜單還想說誰會點這個啊!

沒想到我旁邊那個人居然給我點了!

但重點是,超好吃啊,因為我被裡面的花生醬給征服了!

那英:「就這樣被你征服~」

結論:花生醬真是花心的人,跟誰都百搭啊!

 

IMG_7947.jpg

這內餡是鮭魚奶油菠菜。

 

IMG_7949.jpg  

薑絲豬肉漢堡。

 

【用餐整體的感想】

可能我已經在外面等太久了,又覺得一進去很吵、併桌的客人聊天太大聲,我年紀大了,不喜歡吵鬧的場合,而且我也知道在那裡本來就是要快快吃完就得離開。餐點就是我全部都有吃完喔,然後無論是哪種型式的麵包都很讚,而份量就是外面一般早餐點的份量,不像美式連鎖早餐店一份套餐裡面會有薯條、可樂喝到飽(如果是這樣才會容易不知不覺坐很久,當然價格也會變高),所以我很快的用完餐,很快的離開,離開時,有空虛寂寞覺得冷,怎麼會在外苦等了一小時,在店內用餐一下下就得離開了。(拭淚)

裝潢感覺挺不賴,但看看價錢後,那真的是一般早餐店啊,總之不要要求太多喔!

還好這些料裡我都會自己做,看來以後不想等太久,我我我我我自己動手做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