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定很莫名其妙怎麼首圖是這張照片?

其實對我個人來說泰美的用餐環境跟我在泰國蘇美島的餐廳頗有相像的感覺,

因為在泰國當地很多餐廳幾乎都是大大麼木頭裝潢,而且門隨時都是敞開的狀態,

屋內總會放著泰文歌,服務人員相互交談泰語,總之就是一股自然又親切的感覺,

在泰美用餐也給我有相同的感受。在泰美用餐可以聽到店內的人不時地用泰文交談,

還可以聽到泰文歌,甚至還能處處看到泰國國旗與泰皇照片。

最重要的是不時地聞到椰子與飯香,喔,天啊,我肚子投降了啦!

這照片是我在蘇美島機場拍的,我好喜歡四處敞開的室內設計方式。

 

這一天去泰美是臨時起意的,因為有人一直沒吃過,我自己倒是跟朋友吃過兩三次了,

每一次去吃都給我很棒的感覺,回到家還會唸唸不忘,說著改天下次還要去吃。我啊,

真是一個賠錢貨,喜歡吃炒飯、炒粄條的,最喜歡得應該也是泰國當地小吃攤的米粉湯。

只要去泰國當地餐廳或是小吃攤吃過飯,回來台灣就一定會想找相同口味的餐廳來解饞。

對我來說一般吃到飽的餐廳很少會讓我有回到泰國的感覺,然而幾次在泰美用餐的經驗,

倒是讓我有回到泰國用餐的感覺喔。

 

泰美並不是吃到飽的喔,單價算中上,但份量還行喔。

等下看了照片真的不要嚇一跳,只不過這一回有兩人卻點了那麼多菜,可見是有多想吃泰國菜。

一到屋內就先點了單價120的泰奶,我喜歡他們家泰奶夠濃又有味,非常適合加很多冰塊,讓它慢慢融化調和口感。

(我喜歡去泰國市場買一袋袋裝冰塊加超多的泰奶)

 

【綠咖哩雞肉】這最好下飯了~

 

【鳳梨炒飯】這是我的最愛!!!

 

 

 

【涼拌海鮮木瓜絲】甜甜的卻辣到一個讚!

 

【涼拌香茅生牛肉】香茅萬歲!

 

【羅旺子魚】真不知道兩個人點大條的魚來吃是為何~

 

 

吃得撐死,但是好開心,居然還全部都掃完,果然是吃貨。

 

【摩摩喳喳】甜點是最後不小心加點來的,明明都快吃不下了

 

 

最後兩人花了兩千一百多,有沒有很可怕,光是一個泰國菜午餐兩人可以吃那麼多!

 

 EAt.jpg  

 

【同場加映的小碎唸】

吃完飯就要去看電影『空中救援』,路上也忍不住拍了幾張。(這是一種病啊~)

 

▲為了頭頂的花,不得不讓車庫兩字很顯眼,哈哈!

 

 

今天天氣真好,太陽也很給面子,開心的一天。

最近喝到的泰國甜豆漿。

 

 

上泰文課老師給的泰國伴手小點心-椰子糕,我覺得口為配茶一起吃挺不賴的。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
+886 2 2784 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