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啊,真是累死我無誤啊!

週六我一早八點起床去上泰文課,接著又去天母市集跟小CALL一起擺攤賣二手物,一整天下來回到都快九、十點了,那時突然接到一個訊息說隔天週日一早七點要從台北出發南下掃墓,一天來回太趕,那麼就乾脆再往南邊走,住在南灣一晚吧!好啊,說走就走,只不過讓老娘皮皮挫的是,我這一回要帶『兩隻』一起去。

是的,帶兩隻寶貝狗開車南下,只能說:「這是一場戰爭啊!」

【人物重點介紹】

 

左邊是女生『AKI』,右邊是男生『NINJA』

 

 

不過說走就走也是我的個性啊,嘴巴雖然唸唸著不喜歡,但還是不得不為了要將事情進行而硬著頭皮去做。但我最後只能說:「還好有帶兩隻,因為那等於是我跟兩隻又多了一個回憶了!」為了這一次的小旅行,我帶了很多東西,好比說兩隻在家裡的『帳篷』,還有我很多件『衣服』,還有平時兩隻睡覺常窩的『小被子』,還有吃飯、喝水的『碗』(共三組),上廁所用的『報紙』,肚子餓就要吃的『飼料』、逛街的『牽繩』。光聽到我帶這些物品是不是就好像帶小孩一樣啊?我老是擔心這個帶不到,然後就會覺得兩隻會焦慮而身心不舒服,所以就乾脆什麼都帶,也盡量讓兩隻可以放鬆,畢竟這是一趟長途的車程啊,如果一開始就番不停,我可能馬上就會棄權投降崩潰想跳車吧!

東西都帶齊全了,那麼就。。。。。。。。。。

 

 

走吧走吧!出發囉~

 

 

 

▲一早七點多就出發,AKI在我的腿上趴著。

 

 

▲這一隻永遠都會在那個位置等待通過收費站時車窗會打開。

 

▲但問題是,收費站早被撤走了啊,是永遠等不到車窗打開啊~

 

▲NINJA OS:「這~怎麼會呢~」

 

   

既然那麼愛看風景,就乾脆給你在搖滾區看個夠吧!

(不過請大家放心,我大概前後放上去不到一分鐘吧)

 

 

我真的把整個車子當作是兩隻在家的樣子,讓他們可以前後走動。

 

累了吧,可是還是撐著頭不願趴下。

 

實在是很搞笑的狗。

 

 

這一隻也是,終於趴下來了,但是頭挺著,眼睛瞇著。

 

這一次兩日一夜的小旅行剛好因為避開了春假連假,托朋友的福在南灣訂到了一間可以帶狗住宿的民宿『A-WU』,週日那晚算平日價1500,若是旺季的話價錢是2500/晚,附早餐。

 

 

朋友阿新幫兩隻訂的民宿。

 

 

終於可以放鬆了,趴得好自在,我看的也開心。

 

 

我最喜歡坐地上,好涼好舒服。

 

 

▲靠著窗坐在地上的感覺真棒!

 

 

床也很舒服~

 

忍不住抱了兩隻拍了幾張留念。

 

 

這時的南灣天氣好棒,心情也變美麗。

 

▲AKI非常黏我,超級,所以我決定晚上把NINJA留在民宿休息,AKI跟我去逛夜市(雄店)。

 

 

朋友簡直就是導遊般的專業在跟我介紹恆春~

 

 

▲我只是坐在對面,AKI就一直在注意我!

 

 

▲於是我就找了四個人陪她。XDD

 

逛完夜市約了幾個朋友回民宿小酌。

 

好開心這樣喝喝聊聊的感覺,很美好!

 

   

▲睡前決定拍了幾張照片留念,就不小心拍出這樣搞笑的照片。
(條紋被子是AKI睡覺窩的小被子)

 

那晚我把NINJA放在他的帳篷睡覺,AKI跟我睡,因為在家都是這樣睡,如果她不跟我睡,我就應該要睡地板陪她了。

 

 

早安,清晨降雨讓南灣更有某種意境。

 

 

我坐回地上,他們就跟緊緊我。XDD

 

 

AKI早安!(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這是民宿附設的早餐。

 

 

沒想到才剛把AKI放回房間,她根本就是以『像被踩到腳的慘叫』在呼喊啊!

 

時間快接近中午天氣越來越晴朗!

 

 

這家伙終於有放鬆的一刻了。(都要哭了我)

 

 

在南灣其實可以看到很多有人餵養的浪貓喔!

 

 

做日光浴,曬一下快要發霉的心情!

 

 

大約十一點多退房,打算帶兩隻去看看附近的景點。

 

 
▲墾丁龍磐公園。

 

▲來這裡會忍不住往最前端走去。

 

 

這裡偌大景觀讓人看了心都遼闊起來。

 

 

真的覺得這裡好漂亮。

 

 

▲因為AKI是黑色的,擔心她身體的顏色會接受到太多太陽的熱能,所以才會用外套包起來遮陽,另外還有這樣一來,她的腳也不會因為我的手而不舒服。

 

不免俗的要跟兩隻來拍一下啊!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征服台灣其它地方喔!

 

 

▲接著我們往風吹沙景點走吧~

 

▲我很喜歡這一帶,感覺很像在拍汽車廣告的感覺。XDD

 

▲風真不是普通的大!

 

好愛你喔寶貝~

 

 

 

▲後來又經過一小區都是沙,也就停下來拍幾張。

 

 

天氣好,風景美,心情真的都變好好喔!

 

【意外小插曲】

大概就是逛了這些風景區後,再開車去恆春鎮上找東西吃,但是NINJA年紀大了,他的氣管經不得這樣上上下下,他開始發出好像呼吸不到空氣的聲音,像咳嗽又像打嗝,最後我就在恆春老街找了間麵店隨便吃一吃,買了幾杯飲料連朋友都沒再去打個別離照面就趕緊開車回台北,回台北前往屏東潮州走,這時候NINJA的氣管好像好多了,於是在三山國王廟那裡也找了一些食物填胃。

 

 

 

我吃了四顆肉圓、肉粽、豬血湯、熱冷冰、青草茶,結果就是回台北拉肚子,隔天早上起床打嗝還有肉圓味,身體好像因為太累快要發燒,趕緊看了醫生吃了藥後才逐漸轉好。

 

整趟旅行後,我就在嘲笑我自己:「到底為何我比兩隻還要累!?」

 

哈哈,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回憶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