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第一個按摩棒 - 【OSIM uPampie 優寶貝






一開始我很懷疑uPampie 優寶貝到底能不能幫我徹底舒壓,所以我抱著懷疑的態度去把插頭插進插座孔,後來開啟電源後我只有『哇塞』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是一個對按摩又愛又恨的人,尤其是真人按摩,我常被笑:「幫你按摩的人應該很輕鬆,因為你不需要費太大的力氣去油推!」是啊,不管是在國外或國內的按摩,我都跟按摩師說:「輕一點、輕一點。」原因是因為我怕痛也怕癢,目前也正克服要按摩腳底的恐懼。←因為真的很癢

但uPampie 優寶貝相當適合像我這類型的人,自己可以拿捏哪裡比較痠或比較不痛,不像你明明跟按摩師說:「小力一點、小力一點。」他們還是很認真守本份的大力按摩。而且uPampie 優寶貝震動很夠力,感覺每捶一下都有按到深層的肌肉裡,不過要小心的是不要手殘到去捶骨頭,因為我覺得會很痛(但卻有人享受這種痛),但使用的時候會有按摩棒敲打肌肉的聲音,如果敲到骨頭就會變大聲。



它有兩種段數可依情況調整。



按肩膀真的很舒服。





像我經常使用電腦,有時候長時間一個姿勢太久,右邊握滑鼠的肩胛骨會感覺卡卡、痠痠的,有時候洗澡我會用熱水沖那,希望用熱敷讓肩胛骨的肌肉可以放鬆,不過有了uPampie 優寶貝我不用拜託人家再幫我按摩,我可以靠自己來舒緩酸痛感,但不要左手拿來按摩右背,結果左手也肌肉酸痛耶!

uPampie 優寶貝可以按摩很多地方,脖子、肩膀、背部、屁股、大腿、小腿、腳底等,應該是說你想按哪就可按哪,但我悄悄發現可以偷用在肚子與大腿,我希望uPampie 優寶貝可以幫我敲打脂肪與按摩腸子。


不求人按摩棒,想按哪就按哪



按小腿、腳底。(但你不一定要像我一樣站著按,笨蛋才站著按)




按腰。




按胸部,刺激乳腺?(別傻別天真啦!)


按頭也不會考試考一百!(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聽說OSIM uPampie為同級中最輕巧的按摩器之一,能提供深層且具力道的按摩效果,有獨特重力傳輸系統使按摩力道集中於震動的襯墊上,我發現它的按摩頭有幅度,後來查一下原因才知道這是依照人體工學原理設計的喔,透過振動可舒緩疼痛和緊張,而且表面是柔軟的接觸介面,不是那種硬硬、光滑表面的壓克力,因為有的太光滑的按摩介面很容易把皮膚磨破皮。


按摩頭幅度是依照人體工學原理設計


這張不曉得看不看的出來很強的震動感!




買按摩棒還送雞蛋?
哈,這只是它的內盒包裝啦,我覺得長得好像雞蛋包裝盒喔!>v<

 

 


提供一下官方介紹的優點參考

◆ 最小的力量,最舒適的按摩
◆ 同級中最輕巧的按摩器之一
◆ 提供深層且具力道的按摩
◆ 獨特的重力傳輸系統
◆ 兩種柔軟的接觸介面
◆ 環狀握把,方便好拿
◆ 適用於脖子、肩膀、大腿及小腿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