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問我相不相信一見鍾情?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我非常相信一見鍾情。

只要是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場景也好,我就是願意相信那是讓我
墜入愛河的堅定理由。

我和彥是在網路上認識的,那個時候的我因為被一個王八蛋劈腿男人拋棄,
我沒有哭,因為我恨透了前男友,若是為他哭,我更覺得只是讓前男友的劈
腿情史更加光榮,我開始想展開失戀傷痛的報復,那時候的我認為,展開報
復行動就是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我開始寄情於網路交友,很快速地
尋找晚上能夠陪我渡過的男網友。

但是,請別把我的生活想的太淫亂,我只是純粹需要有人可以開車來接我去
玩樂,說簡單一點的是,我只是想要打發一個人寂寞的時間。

問我和那些男網友去哪打發時間,我說我總和那些男網友相約一起去吃飯、
看電影,甚至去喝酒跳舞。

有一點相當神奇,我想應該是自己相當狗運,我覺得我自己長得不難看啊,
打扮也和一般時下的女孩兒相同,當時也有受到一些男網友的青睞,但我勇
敢單槍匹馬赴各種場合的約會,都沒有遭到男網友下迷藥或是毛手毛腳。

看看現在社會上網友性侵案件越來越多,即使現在和彥談戀愛,和其他姊妹
聊起那時的生活,她們仍說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女生。

那一晩,我們跑去唱歌、跳舞,玩到天亮覺得體力快虛脫才肯善罷甘休,但
是當他載我回家的路上,他繞道去一個地方,那是在某KTV樓下,我看門口
有一群人,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他把車停靠在路邊,然後下車去跟那一群人
講話。

沒多久,其中一個女子就扯住他的項鍊往外丟去,什麼東西嘛!那個項鍊是
我幾天前送他的生日禮物耶!當我在車上看到那一幕時,我的心中無名火就
燃燒了起來,更覺得那女子也太不禮貌了吧,就算是喝醉酒也不能這樣對他
啊!

過一會兒,彥拿著項鍊走回到車上,我看他脖子上還有些抓痕,我故作一派
輕鬆問他:「你還好吧?那個女孩子是誰?怎麼那麼兇?」

彥說:「我以前和她在一起過,上週才發現原來我是劈腿對象,她一直騙著
我她早和男朋友分手了,但其實她還有跟她男朋友在一起。」

「那你今天幹嘛還特地來這裡?」我問。

「不知道,也許我還喜歡她吧!」彥聳聳肩回答。

剛認識彥的時候,我對他小有好感,那時我聽到他這樣的回答,我有點傻眼,
但也因為『忌妒是女人的強項』關係,我開始想要解救他,主動出擊追他!

當時他說的樣子,真像是一個心靈脆弱的男子,有種讓我想發揮母愛好好的
去愛他、疼惜他。

後來,我變得更是經常和他出去,希望能夠佔有他的時間,好讓他不要經常
去想那女子的事情,有一天半夜,我主動用簡訊向他告白,而他在簡訊另一
頭欣然接受我的告白。

這樣一路走來,我跟彥談了七年的感情了,目前也正在籌備結婚事宜,現在
偶而回想起那時候的自己,覺得我未免也太殺了,對愛情太有把握。

因為我認為只要自己看對眼,決定要和那個人談戀愛的時候,我一定會排除
萬難去完成這件事。(不過這樣的性格也讓我在遇到彥之前吃了很多愛情悶
虧)

而在我青春時期,遇到一個願意接受自己所有缺點的男人,我相信這是一種
愛神降臨神蹟。

有人曾說愛像是一場遊戲,而我卻認為那像一場賭注,在決定要或不要下注
之前充滿矛盾與興奮,而一但真要出手的話,就必須要有種硬著頭皮上了的
決心。

還好,這一次我賭對了。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