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很少與葡萄先生聊天,只是比較空閒的時候才會開啟MSN點選有他名字的小綠人
標誌和他小聊一下。

這天,我們隨便哈拉最近的生活概況和一些電影分享心得,他突然問我:「妳覺得偷
吃這種行為是不是很不好?」

我飛快的敲打鍵盤回應:「當然很不好啊,難道你想偷吃喔?」

葡萄先生丟回訊息:「呵呵,偷吃要有技巧的,也要看偷吃的對象,會偷吃一定是對
那個人有感覺才會偷吃啊!」

我問:「喔,所以偷吃不列入在一夜情項目裡面,因為一夜情幾乎都不放感情,但是
若你要偷吃的話,你會放入感情就對了?!」

葡萄先生回應:「對啊,偷吃不是以『上』為目的,而是上之前的那些『過程』才是
我想追求的。」

當時我眼睛雖然看著電腦螢幕,但我心裡想:「你只是一時追求那種兩個人很親密、
恩愛的感覺吧!」

看過身邊不少朋友,不管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不倫之戀、姐弟戀等等,幾乎每個人
都有偷吃的經驗和念頭。但是那些偷吃的朋友每每跑來跟我哭訴他如何被另一半發現
或是被偷吃對象拋棄,我總是在事情發生之前告誡他們偷吃要小心,他們總是不信邪,
然後光明正大的偷吃,於是等到一切都無法挽回的時候,才發現我說的都是對的。

偷吃雖然很刺激,但是偷吃是有守則的,你必須背好偷吃條則才有資格偷吃,不然連
對方的嘴都還沒親到馬上就被其他人抓包,這下兩方戲都沒得唱了。

偷吃前最好在還沒發生性關係的時候,大家面對面相互坦白,日後才不會有一些不必
要的爭吵,不吵不鬧的偷吃者才是最理想的,我也看過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男性偷
吃者,搞到最後雖然目的達成了,但是也把對方和自己的感情搞得面目全非。

偷吃條則:
(1)尊重對方的意思
(2)要有禮貌
(3)遵守撥打電話時間
(4)不亂傳簡訊
(5)不會騙人
(6)要乖乖聽話
(7)嘴巴要甜一點

以上條則是說給還沒偷吃但想偷吃的人看的,如果遵守上列偷吃條則基本七點,我相信
你有資格可以進階偷吃團,並且很快就可以偷吃到你想吃掉的對象了。另外,做為一個
偷吃者就必須要有偷吃者的樣子,不要自以為偷吃很厲害,就把這些檯面下的事情全都
搬上來光明正大的進行,到時陰溝裡翻船,偷吃手法多厲害也沒有人肯相信囉!

哈哈,我相信上面七點基本條件葡萄先生都及格了,剩下的就是要看對方是否願意被他
吃掉。(賊笑中)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